育聖婚紗攝影工作室在桃園打造一條龍的小資包套服務,因為桃園距離台北車程並不遠,離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也蠻近,算是交通便利的地點,本身也是攝影師的育聖,對美感的追求也有一定的執著,開放禮服全區不加價,數量更是多達300件,讓新人可以盡情試穿挑選。

 

原本以為育聖攝影藝廊會像一般婚紗店那樣,直接把婚紗擺在櫥窗內,但是沒有~位在巷弄裡的工作室極度溫馨,是我們想不到的風格。

需要轉開那扇門後,猶如童話般的夢幻風格,在我們眼前實現,這裡只是待轉區的概念,換上拖鞋我們緩緩的走到二樓,前往接待區~

 
 
立刻映入眼簾的是,輕隔間的玻璃試衣間,可以讓整個空間延伸,也讓新娘可以在小包廂自在的試穿。
 
 
 
 
如果要預約試妝,也會是在這個空間,以浪漫夢幻的紫色搭配米色木質調,整個粉粉嫩嫩,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育聖攝影藝廊禮服款式|

因為個人工作室的空間比較精實,所以禮服會收在另一個空間,不像一般婚紗公司會很直接的展示禮服,這邊拿出來掛在試衣間的是等一下要試穿的禮服~要挑選禮服的話,新人可以先用電腦看照片最準,也不用一件一件翻,減少試婚紗的戰鬥力喔!

育聖攝影工作室會將每一件禮服,仔細的用婚紗防塵套包好,為的是要讓禮服盡可能的控制在最小磨損,也會不定期的做禮服的汰換及更新,所以不怕沒有新款可以挑選,曾經去過婚紗街的知名婚紗公司,結果覺得禮服好像不曾更新,新人怕撞款就算了,萬一跟媽媽撞款也是很尷尬的😅在這裡都可以放心!

主要有分宴客款跟外拍款,試穿的件數沒有限制,真的是太佛心了~所以我今天也直接大膽嘗試了六件風格不同的婚紗,完全沒想過我會穿黑色、澎袖、裸紗,不過像是裸紗就真的只能拍照穿,效果會非常好!但是宴客真的母湯~😆


|小資一條龍服務|

 
這裡不只是攝影工作室,育聖攝影藝廊透明公開化的定價,包套也在一個小資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讓新人安心選擇之外,也免除還要找攝影師、新秘的困擾,育聖這邊的服務齊全,一次幫小資新娘做好功課,也不必再煩惱細項!提供多元的服務,除了有婚紗包套,也提供全家褔、婚禮攝影、新娘秘書、禮服出租,當天來試穿禮服,剛好也有客人在試妝,開放式的空間,讓人覺得溫馨又精緻😍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看這次我在「育聖攝影藝廊」試穿的六件,完全不同風格的禮服,應該說不太像我會選的,但都是相當有特色、搶眼,很適合拍照的款式!可以讓自己跟平常展現的形象做一個變化,拍出來的效果說不定可以讓親友為之驚艷喔😉

|低調性感的黑色曲線|

這件好像復古華麗年代、1920年大亨小傳風格,顯腰身的曲線,不過度緊身,順著身形的貼身版型,是很修飾藏肉的材質,完美演繹女人的姿態,肩上很像流蘇串珠的造型,也讓整件黑色的禮服,有了一大重點,也更有氣勢的感覺,腰帶也是必須的,拉出好比例,這件不是典型的魚尾,不過如果身材夠前凸後翹,也是可以讓它有點魚尾的顯身材作用。

 
黑色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禮服,每次請禮秘幫我推薦,都會拿粉色系列給我,我自己也不知不覺以為自己跟粉色很合拍,但是想說這裡沒有件數限制,就來試試看不一樣的風格吧!搞不好效果會出奇的好?結果意外地,我覺得黑色禮服穿起來很好看耶!(頭髮盤髮會更合適)
 


|旗袍式的紅色澎袖|

 
禮服沒試都不知道合不合適,原本就很排斥袖子的我,更不用說是澎澎袖了,除了設計相當特別之外,也不是主流的造型,但衝突的將旗袍式的造型,跟可愛澎袖結合,看起來也蠻小巧玲瓏的感覺,把氣質跟可愛的感覺都帶出來,也不太容易撞款~
 

 
建議不要太排斥任何款式,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挑起禮服來很不客觀,誰都想要試遍最美、最適合的婚紗,再結婚對嗎?陪我來試穿的閨蜜說很像空姐服?我自己是覺得也蠻適合文定奉茶穿,看起來乖巧氣質的樣子,有「長輩請喝茶」的畫面,裙襬的蕾絲亮片做的蠻立體的,也會是攝影師極力捕捉的畫面構圖。
 


|一字領魚尾蕾絲半裸紗|

正常來說,拖尾的裙襬會有個內裡,但這件沒有,所以更能凸顯蕾絲的部分,不過度透膚還能襯托出蕾絲的圖騰,我覺得宴客穿也很有氣質,完全可以!這件默默的拍了好多張~

這件有袖的一字領是我的愛!超級修飾把手臂都遮得好好的~雖然這件有袖子,但穿起來並不顯黑,實在是太難得了!因為整件禮服的顏色不死白,大片的蕾絲很討喜,雖然袖子不是緊緊貼合著手臂,但我覺得反而更好看!


|浪漫粉色桃心領|

 
這件是柔柔的粉色,但外層加了一層薄紗,所以也讓粉色不會恣意的讓皮膚顯黑,這件本人摸起來使用蠻多層次的,從最內裡的粉色、細緻網絲的蕾絲至外層薄紗,讓穿上它的仙女走起路來粉嫩柔和,胸前些許立體花瓣,像個浪漫少女的嫁衣。

 

 

|立體花瓣性感裸紗|

 

裸紗真的是看起來明明什麼都沒有露,卻又特別性感的衣服,使用立體花瓣讓裸紗貌似很無害,但看到照片真的會噴鼻血呀~建議無論是試穿禮服、婚紗攝影,都要穿膚色內褲喔!
 
這種就是會被另一半禁止出現的款式,但如果老公可以接受的話,真的一定要試試穿裸紗拍婚紗,絕對不會後悔~因為拍攝出來的效果,並不像肉眼看到的這麼赤裸,反而會是很唯美的樣子!
 


|卡肩深V白紗|

 
白紗就是特別夢幻,卡肩是最能修飾手臂肉肉的地方,這件的Nubra不能扣,不然Nubra的顏色會不小心跑出來,這件就是典型的又顯瘦又有奶,小胸不建議穿起來會超空,金色的蕾絲搭配蓬裙白紗,真的夢幻到我眼睛睜不開~裙襬非常細緻,在遠端也能看見那柔軟又閃耀的紗面。
 

 


|心得|

如果喜歡拍照效果好的婚紗禮服,可以到育聖攝影藝廊走一回,很少見到攝影工作室自己就有如此多禮服,還有透明的玻璃櫥窗試衣間,特別的設計讓整個空間延伸,也延續每個女孩對於玻璃櫥窗裡的那個婚紗夢!舒適寬敞的沙發,也讓陪著試衣的另一半或閨蜜,坐著等候提供意見也舒適不感到疲憊,像極私人的小包廂。
 

 
【Info.】
 
育聖攝影藝廊 Sam’s Wedding Gallery  官網粉絲頁 |WeddingDay頁面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2號2樓
公休日|每週四
營業時間|13:30-21:00
電話|(03)2128902
 

本篇同步刊載於 Wedding Day專欄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