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8.jpg

FMT我的菜,是英文「Find My Tsai」的縮寫,中文直譯「我的菜」。

專為設計生活家居品的美感,推出一系列的佈置小物,甚至是攝影道具等。

之前就很喜歡逛他們的官網,常常會被燒到不行~

IMG_5852.jpg

舉凡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結婚禮物、新居好禮等,像我自己蠻常為了應對各種場合的禮物而苦惱

「朋友結婚了!啊,他喜歡什麼呢~」

「新居落成大家都送什麼呢~小電器太大手筆,小東西怕又太小氣」

「朋友的生日禮物,想要送得巧、又控制荷包!」

開始上網爬文...後來我發現FMT可以解決我大部分的需求!

IMG_5853.jpg

目前他們主打了一系列了客製化禮物,我覺得非常實用,很適合拿來送禮!

送禮可以客製化這點,蠻能體現送禮者的心意,而且他們的選物跟設計,質感非常的棒!

IMG_5851.jpg

自從擔任Weddingday好婚鑑定團員後,在新娘社團內,

常常會發現新人除了結婚大小事,常會為了要準備伴娘伴郎的禮物而煩惱

怕挑選的禮物不實用,或是價格太高昂超過預算等問題。

IMG_5840.jpg

其實我覺得用心準備的禮物,心意絕對大於禮物的商品價值~

閨蜜禮我就非常推薦這款!【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IMG_5858拷貝.jpg

這次我要開箱的燙印名字帆布袋,非常適合各種族群!帆布袋無論如何都很實用呢

去補習班上課(學生日常)、去全聯買菜(主婦日常)、揹小包出門時(給掰女子日常)、逛街自備購物袋(都會時髦女子)

IMG_5859.jpg

這是官網看到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到完全無濾鏡,就覺得這燙印的真有質感!!!

有美式花卉、夢想氣球兩款,我選的是美式花卉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因為覺得比較素雅很耐看~夢想氣球就是比較繽紛,但也很熱情好看!

IMG_4843.jpg

玫瑰金在不同光線下的折射!美到不行~

IMG_4844.jpg

容量很大很深!裡面有個基本的小袋子夾層,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IMG_4845.jpg

先選擇完款式之後,接下來可以選燙印名字的顏色

玫瑰金與金色兩種色調,燙印的顏色我想超久~~~~

因為FMT我的菜他們家的顏色很神奇,連金色也完全不俗

後來發現他們是使用國外進口特殊色,是台灣沒有的,所以當然美!而且成本也高很多!

IMG_5843.jpg

接下來是我的不負責穿搭,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這個帆布包~~~

IMG_5377.jpg

至於燙印的過程是在台灣,所以雖然是客製化商品,

但是我下單後跟實際收到的日期,大約五個工作天而已!(不包含假日、連續假期)

真的超級有效率的啊!哪裡有客製化商品這麼快的!韓貨追加衣服也要兩週以上

這種速度真的嚇到我了~自己訂製一個專屬的帆布袋感覺還不錯!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IMG_4629拷貝.jpg

上次帶去咖啡廳還有被問哪裡買的呢(拍食物的時候發現背景太醜,直接拿來當現成的背板)

而且收到的時候是禮盒包裝,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不需要煩惱包裝的問題。

是印有FMT我的菜的品牌外盒,裡面有商品保養方式、品牌小卡等

IMG_4836.jpg

IMG_4837.jpg

IMG_4838.jpg

IMG_4839.jpg

IMG_4840.jpg

尺寸算是蠻大的,下面提供官網的詳細尺寸,如果懶得丈量可以拿我的身高來當比例尺

我160公分這個包包真的很夠裝,目前還沒有把它塞滿過~

剛好現在進入秋天微涼,還能裝個薄外套什麼的,雨傘也帶著都放得下

然後我個人很愛把帆布袋當相機包,所以對我來說實用度100%!

IMG_5847.jpg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商品規格 尺寸:W37.5X H42 cm (可放A4、13吋筆電)

內袋:W12X H17cm 背袋:W2.5X H64cm 材質:12oz 原胚棉帆布

包裝方式:盒裝

產地及製作方式:台灣手工車縫、印染、燙金


 |商品資訊|

FMT我的菜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官網Pinkoi設計館IG粉專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