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0.jpg

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就要接一次睫毛的我,可以說是對睫毛有種重度依賴感,比起眼線我覺得睫毛更為重要,無害的睫毛可以減緩眼神的銳利感,適度的輕盈睫毛可以增添女人味,不厚重的款式也讓眼神不會被睫毛遮掩,在眨眼閉眼之間、無時無刻都讓人感到心跳漏拍,放電的武器真的是睫毛無誤。

IMG_5546.jpg
 
接睫毛的款式從一般基本的日式單根嫁接3D、韓式花朵嫁接6D、美人魚設計款睫毛、仙女款嫁接,以上我都嘗試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看起來有妝感的睫毛,因為這樣平常不需要畫眼線也很有神,喜歡自然濃睫款的女孩可以試試看我這次接的「仙女款」,仙女款睫毛的特色就是眼睛的扇形弧度,會使用長短交錯的睫毛,讓眼神更有層次感。

IMG_5542.jpg
 
如果喜歡妝感不那麼強烈,也可以選擇焦糖可可色的睫毛做嫁接,整體的眼神會更柔和,目前都有新客9折、會員85折的優惠,附上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價目表,價位合理、而且非常細心,還會用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溫柔的幫睫毛做SPA!
 
IMG_5535.jpg
 
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 位於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大約三分鐘可以抵達,往茗香園冰室的那條巷子右轉,看到停車場與夢鹿咖啡中間樓梯上3樓就到囉!光這條巷子裡就超多美食,川渝小吃坊、平成十九、Coco Brother椰兄,我都超愛😆 接睫毛前後都可以大吃一波
 
IMG_553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不耐躺的人,我很推薦接睫毛選擇美人魚款、或仙女款,因為一根接多根的開花技巧,很考驗美睫師的美感,同時也加快了接睫毛的速度,不用再躺超過兩個小時,這次跟美睫師溝通後,強調我平常接的都是帶有妝感的睫毛,一定要有存在感!結果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接好!這個速度我很滿意~
 
IMG_5536.jpg
 
我接的濃密根數都可以撐差不多一個月沒問題,一個半月都還有苟延殘喘的睫毛在臉上,算是非常的牢固!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也特別推出體驗價優惠,還推出美人魚設計款與凝膠美甲的超優惠價格,小資女孩可以考慮~(與隔壁的愛美麗凝膠美甲專門店合作)
 
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接睫毛,美睫師會特別幫妳固化睫毛、然後做固化測試,通常接完睫毛會有兩到三個小時不能碰水,每次我都是下班後去接睫毛,回家後還不能直接碰水,都要等到很晚才敢去洗澡,但在這邊接的睫毛不需要特別等待黑膠乾,回家就可以立刻洗臉、洗澡!相當的方便~

IMG_5539.jpg
 
當然也不是將睫毛固化後就是鋼鐵不壞之身,也盡量不要隨意地用蓮蓬頭的強力水柱直接往睫毛沖,接睫毛後每天還是會有根部自然代謝,兩到三根都是合理範圍,不需要太在意,平常睫毛也會自然脫落,只是因為沒有接睫毛的時候,對肉眼來說是不明顯的,接了睫毛後只要掉一根就會很在意(請女孩們放寬心)
 
本次接睫毛前↓↓↓ (沒畫眼線眼神看起來超無神…還有殘留一些要掉不掉的睫毛們)

IMG_5522.jpg

IMG_5520.jpg
 
這次的長度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每個人的眼型以及合適的根數、款式都不同,接出來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但是這邊多根的睫毛開花技巧真的很棒,當初我也是被 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的睫毛作品集電到,然後又離我公司很近,推薦給生活圈在中山站附近的上班族,戴口罩有著一雙漂亮眼睛真的好重要!上班上課想多睡一點,就要靠接睫毛的小心機啦~
 
接完睫毛後↓↓↓

尺寸IMG_6250.jpg



Twinkle Lash 美學空間
LINE 預約連結⬇️⬇️⬇️
帳號|@lga0857k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3樓(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