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681172.jpg


吃了一個月後的《BWYA草本薏仁錠》升級版PLUS+ 發現自己有了新的認知!原來讓膚況變得更加透亮這麼簡單!想起少女時期太追求膚色白皙、明亮,拜託媽媽每天幫我幫我煮薏仁飯、薏仁甜湯,才發現美白的道路上是辛苦的,直到爸爸提出抗議說他吃的很膩,我們家才停止進行這個瘋狂的薏仁美容食譜,但也真的有陣子達到白雪公主的境界,現在我依然很注重膚色的透亮度,但工作型態久坐是我的致命傷,下半身容易浮浮的,肌膚按壓很容易有壓痕、沒有彈性,我才知道自己就是標準的泡芙人,很容易因為飲食重口味導致水腫。

 

S__69681182.jpg



因此排濕氣成了很重要的課題,除了大量飲水能幫助代謝之外,

過去我也嘗試過祛濕茶、紅豆水、黑豆茶

但我都沒辦法堅持每天喝,我才想起了薏仁這個好東西!

在 IG 追蹤的KOL 中川美君 (台灣健康管理師) ,就是《BWYA草本薏仁錠》的品牌創辦人,

從產品研發、原料萃取,由台灣知名生技廠製造,

將薏仁萃取成高濃縮的錠狀,如此一來不但每日補充更方便,

也不必再費心熬煮薏仁餐,更重要的是沒有澱粉熱量的問題!

所以我才剛始嘗試薏仁錠,有助於我朝著美白淡斑、消水腫的目標進行的實驗。



S__69681178.jpg


 
推薦《BWYA草本薏仁錠》升級版PLUS+,經過我食用一陣子的消水美容聖品,

隨著年紀增加發現嗯嗯真的沒有以前順暢,肚子囤積的宿便讓我變成小腹婆,

在追求美白的路上意外間嘗試了《BWYA草本薏仁錠》

女生最害怕的問題就是難纏的黑色素沉澱,

本來只是想說針對肌膚的明亮度、痘印去加強保養,沒想到還有意外的收穫!



S__69681175.jpg


不但順暢度提升,而且臉上的痘印也有一天比一天還要不明顯,

有助於整體肌膚狀態看起來更無暇透亮,體內祛溼的這個概念,

我發現就跟室內空間需要除濕機一樣,地板踩起來濕濕黏黏的、被子蓋不暖,

而當體內又濕又重,就會有一種每天睡飽後,還是莫名的感到很累、很沉重,

經過排濕之後,真的會有明顯的幫助唷!


S__69681176.jpg


《BWYA草本薏仁錠》升級版PLUS+ 要怎麼吃?推薦最佳的食用時機是空腹狀態下,

最好是早上起床後一次吃六顆,或是睡前一次六顆,

如果早上要吃的保健品太多,也可以在午餐飯前三顆、晚餐飯前三顆

一天最少要吃到六顆才是足量攝取!



S__69681179.jpg

S__69681177.jpg

 

 

 

 

 



《BWYA草本薏仁錠》一錠含有 20 倍濃縮 400 毫克高含量的薏仁精華,

每顆等於 48 克薏仁精華,高濃縮的完整薏仁營養價值,

是業界目前添加含量最高,成分單一無其他添加物,

幾乎是不分狀態都能食用,也更能充分攝取到薏仁精華。



S__69681183.jpg



《BWYA草本薏仁錠》升級版PLUS+

目前官網有分成夾鍊式袋裝的 60 顆 (10天份),也有罐裝的 180 顆 (30天份),

我在家都是購買罐裝的,袋裝則是很適合隨身攜帶,

無論是趕時間忘了吃,方便隨時補充之外,也可以在外出旅遊帶在身上,

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循序漸進的每日攝取唷!

 

官方IG  @bwyagroup_official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