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HER韓國內衣.jpg

二十初頭的時候,購買內衣先決條件就是要集中舒適度反而不是我的首選,奔三的年紀到了之後,我開始越來越在意穿著內衣的舒適度,有一陣子非常流行 BRA Top 無鋼圈小可愛,當然我現在還是很愛穿,不過比起 BRA Top 長時間穿起來勒緊肌膚,導致摩擦紅腫、材質悶熱不排汗致痘

SioHER韓國內衣009.jpg
 
尋找質感的內在美內衣,真的可以讓自己一整天穿的舒服又自在,韓國保養型內衣 SioHER 金熹歐禾,推出的無鋼圈軟內衣系列,完全吸引我的目光,穿著內衣也能輕鬆呵護肌膚的保養型內衣,讓肌膚體驗 20 倍絲蛋白添加的柔軟觸感。

SioHER韓國內衣010.jpg

SioHER 金熹歐禾充滿女人味的成套內衣設計,這次相中的款式是「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不但針對材質做除了舒適的親膚極潤絲蛋白,胸線以記憶水感流線網紗收邊,加上輕奢彈性浪漫蕾絲花朵,若隱若現無痕剪裁,穿起來非常舒適。

SioHER韓國內衣011.jpg

這款「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也針對副乳、背肉的部分,做肉肉收緊加強設計,像是側邊加高12公分、逆齡無痕剪裁,70度仰角弧度,讓背肉可以在視覺上修飾,所以四個顏色粉、黑、膚、綠,直接包了兩色。

SioHER韓國內衣012.jpg


SioHER 金熹歐禾成套搭配的「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內褲」雖然是高腰四角,但是輕透的蕾絲褲腳,也能認真的加壓包覆腰間肉,讓腰身曲線更完美,即使蹲下也不隨便露股溝,包覆力強大的輕透質感,非常加分!在包覆度與漂亮曲線的設計中取得平衡。


SioHER韓國內衣013.jpg

SioHER韓國內衣008.jpg


這次選了SioHER 金熹歐禾襯膚色的綠色與膚色,重量都非常的輕巧,完全是羽量級的,大片的浪漫蕾絲做的很細緻,因為內褲穿起來太害羞啦,但我認真覺得「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內褲」非常好穿、又好看!透膚又透氣的內褲,穿起來居然安全感十足!
 

SioHER韓國內衣005.jpg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它柔軟不容易變形、羽量級的輕巧觸感,即使天氣熱一點,也能感受到「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材質的吸汗透氣,在內衣的材質選用上,與悶熱不適的 BRA TOP 相較之下,「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真的大贏一截


SioHER韓國內衣007.jpg


除了臉部肌膚保養,也別忘了內在美的選擇,以免長期穿悶熱不適的材質,造成背肉、副乳移位、肌膚摩擦乾癢,這次穿著感受非常好,完全不勒肌膚的感受,內褲也是包覆感十足,以上簡單開箱SioHER 金熹歐禾內衣跟大家分享~

 

SioHER韓國內衣003.jpg

 

SioHER 金熹歐禾|官網|臉書
https://www.sioher.com.tw/SalePage/Index/6701452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