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N WATER.jpg


日本大塚製藥成立於1921年,研發寶礦力水得及 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社長也是因為從點滴藥品事業,進而發現人體因為長期間的工作、或是運動,需要補充人體所流失的水分,才不容易感到疲憊,此時靠補給最接近人體的體液濃度的「水」,更能補充人體所需要的水分。
 

ION WATER022.jpg

 

一直以來日系的產品都特別吸引我,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不但是在運動完後,會特別想要飲用的運動飲料,ion water(唉恩瓦特)這個版本,唸起來超可愛,還是日本針對台灣人新研發的口味,所以喝起來不需要經過稀釋,就非常剛好的甜度,喝起來清爽度倍增。


ION WATER009.jpg

最近發現新款的「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更適合日常做水分補給,淺水藍色的低卡版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每瓶不到75大卡,除了適合運動前後補給,每天喝也可以!最近去超商購買都買這款,就連野餐這等戶外活動也不能錯過它。

ION WATER015.jpg

剛好過了大半個夏天,我都跟家人說:「可以幫我買一瓶『唉恩瓦特』嗎?要最冰涼的那罐!」一開始他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後來看我常在喝,也把爸媽訓練的跟我一樣,去超商自動抓一瓶「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及電解質。
 

ION WATER016.jpg

 

太甜太濃的運動飲料,比較不適合每天喝,但 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的口味直接喝很剛好!炎炎夏日很容易流失水分,光是通勤追公車就滿身大汗,這時候光喝水,真的很難直接解渴,而選擇低卡版の寶礦力水得,不但補充了水分,還同時補充了剛剛好的電解質,更有效的「解身體的渴」。
 

ION WATER020.jpg

ION WATER021.jpg
 

真的很喜歡那種身體有被補給的感覺,尤其是大量流汗後,喝下去的 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特別甘甜有味,加入電解質的水,更能夠被人體迅速吸收補水,在外面跑業務的工作者也非常推薦!而且光是瓶身漂亮的招牌顏色,就覺得喝運動飲料也是一種時髦的象徵。


ION WATER023.jpg
 
現在「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完全是我的野餐好夥伴,推薦給大家~其實不一定要真的去跑操場十圈,才叫做運動。


ION WATER012.jpg

ION WATER017.jpg


現在台灣氣候炎熱,老實說夏天真的比較容易口渴,所以其實光是通勤上班這種微運動,也該補充適量的電解質喔!推薦淺藍色寶礦力水得一定要冰到長水珠的狀態最好喝😉
 

ION WATER004.jpg

ION WATER005.jpg

 

#寶礦力水得 #Pocari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ion water #寶礦力ion water #低卡寶礦力 #淺藍色寶礦力 #剛剛好的電解質 #解身體的渴 #其實你有在運動
 

寶礦力ion water<上班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4m7eeAYWQ

寶礦力ion water<美照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72lvrE7Ng

寶礦力ion water<購物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ma8YzGjWE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