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輕次方超能奶昔.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超活潑俏麗的視覺設計,真的讓我一看到就心動,代言人是身材超窈窕的姐姐謝金燕,只要一杯超能奶昔就可以滿足我,忙碌忘了吃飯卻又突然肚子餓的窘境,有時候常常工作到半夜,偏偏晚睡就是嘴饞吃宵夜的大好時機,但是這時候亂吃的洋芋片、泡麵卻意外的吸收得更好,真的好想敲暈自己上床睡覺,但是肚子餓的時候真的睡不著啊!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42.jpg
 
好險最近買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很符合我這個懶人,生活作息不太正常,除了熬夜趕稿、拍照之外,白天還要照常進辦公室上班,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真的吃不消,連早餐都常常來不及買,只用一杯黑咖啡解決,有時候午餐吃的太辛辣,還會導致腸胃發炎。(大家請不要學阿~~~)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08.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的口味目前有六款,草莓優格、抹茶拿鐵、榛果可可、白巧克力香草、水蜜桃鮮果、太妃奶茶每一包都只要大約100大卡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7.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究竟怎麼喝呢?只要將奶昔粉倒入 POWER SHAKE 奶昔搖搖杯,加入 200-250cc 的常溫水,也就是刻度在 8 的位置,將杯蓋轉緊後上下搖晃八秒,就可以直接喝啦!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2.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1.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9.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6.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0.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3.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4.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03.jpg
 
 
真的超級無敵方便,尤其是不用熱水泡真的蠻棒的,外出的時候帶著搖搖杯跟奶昔粉,找礦泉水就可以泡好自己的早餐/午餐/晚餐,甚至是當傍晚的點心也不罪惡,下班前先喝一杯,晚上跟姊妹去吃大餐就不怕吃太多。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3.jpg
 
 
早餐來一杯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真的就撐到中午沒問題,而且飽足感增加,也讓我中午外食點餐都會減少份量,不想吃太多~最重要的是,讓原本都空腹沒吃早餐的我,來得滿足多了,之前是都真的沒吃,整個上午都渾渾噩噩,其實都沒辦法集中精神工作。(希望老闆不要看到這段)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5.jpg

 

 

我自己現在都把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取代早餐、宵夜,我原本會因為飢餓然後爆食,所以攝取到很多不該吃進肚子的熱量,自從不亂吃宵夜之後,肚子就沒再變大了,不然囤積的游泳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吶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9.jpg
 
最近還發現喝了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有幫助腸胃蠕動,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肚子完全不痛,是自然而然地讓你正常上廁所,也讓肚子原本的累積的宿便慢慢清空!因為裡面有超級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乳酸菌,真的好比吃益生菌的感受。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41.jpg
 
豐富的植物性蛋白、高纖蔬果酵素、維生素礦物質,反而都能幫助我飽足感提升,而且補充到營養,還有外食都亂吃,有蔬果酵素才能擁有順暢人生~~~有吃就要有排出,不要有囤積在腸胃,才能盡情的穿上短上衣,展露窈窕曲線~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02.jpg

 
目前我喝的是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入門組,也剛好是三款新口味都有,白巧克力香草、水蜜桃鮮果、太妃奶茶,再加購一個 POWER SHAKE 奶昔搖搖杯,裡面附有一個很關鍵的攪拌球,它的材質是 304 不銹鋼,蠻好清洗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4.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白巧克力香草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9.jpg

 
本來看到這個口味想說,會不會很甜阿~可是我覺得還好,意外的很順口,香草綿滑的香甜,搭配白巧克力不會那麼重的味道,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建議搖完之後,稍微靜置一下,我覺得口感更滑順。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水蜜桃鮮果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2.jpg

 
水蜜桃鮮果奶昔真的太誘人,連男生都要跟我搶了,這個泡起來味道很少女,很像果茶製作成奶昔這樣,250ml 大概幾口就喝完了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09.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0.jpg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女生,我是建議可以喝到兩杯,飽足感可以撐比較久~畢竟喝兩杯也才200卡,還是比美式速食早餐、台式油膩的蛋餅來的無負擔。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11.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太妃奶茶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01.jpg
 
太妃奶茶的口味我個人也很喜歡,但是我比較喜歡在下午的時候喝,或是生理期來、宵夜肚子餓來一杯很讚,取代原本會喝的手搖飲,口味一樣有滿足到,卻能提升飽足感跟幫助腸胃動起來,這樣才能擁有迷人小蠻腰阿XD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5.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36.jpg

 
以上是我喝了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的心得,整體來說蠻推薦的,我也會想要買另外三種口味來試試看,草莓優格、抹茶拿鐵、榛果可可口味的奶昔,也剛好是我的菜,可以取代高熱量早餐、以及宵夜吃泡麵的慾望,真的就是一個蠻棒的發明。(但是如果只買小包裝單價偏高,推薦大家第一次買可以直接買入門組,口味上真的不用擔心,我原本也很擔心,沒想到真的是蠻好喝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027.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 ▼
https://iqueen.shop/YIfcB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Lu 的頭像
    Linda Lu

    Linda カフェ巡リ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