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從東區就有蠻高的知名度,後來陸續開了大直分店,現在在捷運新北投站拓點,得知了他們要來北投開分店,就立刻預約前往啦!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09.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主打高品質的美甲沙龍服務,這次預約的是足部深層保養+足部單色凝膠設計,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 Albert雖然是男生可是手法細心,做足每一個保養環節,而且非常具有專業美甲師的知識,跟他聊了好多關於指甲凝膠的專業觀念,我相信只有擁有正確美甲知識的美甲師,才能以不傷害顧客指甲為前提,來施作每一次的凝膠作品。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08.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0.jpg


以後想要手足保養跟施作凝膠,一定要指定找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的 Albert!而且有很多有修整手足指甲習慣的男生,也都會指定找 Albert 服務喔!畢竟手足指甲乾淨,真的非常重要阿!是型男也不能錯過的保養細節,尤其是有專業職業需求,像是專櫃品牌的櫃哥們,難怪他們指甲都超級乾淨,看了就很舒服。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05.jpg


因為我家就在石牌站附近,其實淡水到北投一帶,還真的沒有什麼比較專業跟美感比較好的美甲店,所以每次都寧願跑東區也在所不惜,不過下班之後到東區做凝膠指甲或是手足保養,再回家都非常晚了,搭捷運的車程至少也要一個小時起跳!

 

IMG_2120.JPG

 


其實如果在北投區附近,就能找到專業的美甲沙龍,那真的是可以省去舟車勞頓之苦啦,認真推薦給住在淡水、竹圍、北投、石牌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施作凝膠指甲的習慣,真的可以預約到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真的會一次就上癮(笑)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33.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距離新北投站非常近,大概只要三分鐘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在當地相當知名的頂級髮廊 Happy Hair 裡面,也就是2樓唷!進入 Happy Hair 之後告知是預約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美甲服務的,就會指引你走到底就會看到囉!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1.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2.jpg



因為我是下班來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的,所以天黑看不太出來,白天是環狀的落地窗,採光一定很棒,天沒黑邊享受手足保養,完全是一大享受,改天休假趁白天預約來,順便吃新北投的有名麻辣燙。那天原本做完足部保養要去買,結果下雨沒開,下次一定要來個一條龍行程!(貴婦保養+滿足味蕾)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06.jpg


平常上班太忙碌,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作深層的足部保養,在來之前我前一天才將腳指甲醜醜的指甲油卸除,老實說給專業的修整指甲、磨腳皮、去甘皮、修指型、清甲溝、清趾縫汙垢徹底掏乾淨,真的整個人會神清氣爽!畢竟我夏天真的太愛穿涼鞋了,所以蠻容易藏污納垢,還有腳皮也特別容易變得粗糙,這個時候只有進廠保養,才能得到一雙白嫩嫩的雙腿呀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31.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施作手足深層保養使用的產品,都是美國知名品牌,我覺得味道都很天然,如果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每個月推出的優惠居家護理組合唷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32.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5.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6.jpg


一開始 Albert 會先幫客人消毒,接著先讓我泡 SPA 泡泡足浴,然後幫我修整指型,因為我還有預約單色凝膠,所以同時我們可以順邊挑色,這邊的色卡一目了然我很喜歡!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7.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8.jpg


外面大多都是一圈一圈的甲片,有時候好不容易挑好,放在旁邊繼續挑色,又不知道剛剛挑的是哪一個顏色了(很有障礙XD)isN’t studio 以蒔美覺每一色直接分成上下兩區塊,直接作好霧面、亮面呈現給客人看,這樣就不用憑空想像啦!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9.jpg


我選的顏色是#183,這顏色真的很顯白!!!推薦白皮膚的女孩擦,蜜桃橘外面很少見,很容易偏一點就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不排除我之後還會選ˊ這個顏色,太喜歡了~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4.jpg



接著 Albert 會幫妳腳底塗上一層凝膠,敷起來很舒服冰冰涼涼,只要敷大概五分鐘,就能夠幫助足底軟化,非常的厲害!是美國專業手足沙龍護理品牌,在別家做足部深層保養,都要包保鮮膜加熱毛巾超級久,才能讓腳底角質軟化XD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2.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3.jpg
 

接著就是磨膠皮,Albert 手上拿的磨腳皮工具我知道是什麼品牌!因為我家裡也有買一隻,大概是足部護理工具的LV的概念,雖然蠻好用,但是我自己在家裡真的很少會去使用,而且自己用角度真的不好抓,很怕磨過頭走路會痛,說實話還是讓專業的來好了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6.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7.jpg


然後會用百香果雞尾酒的砂糖磨砂霜,來幫助足部深層去角質,味道很甜很香!而且好像真的是砂糖做的,非常神奇~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8.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9.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1.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做足部深層保養,我選擇的是90分鐘的方案,這裡面還包含指壓舒緩,是從腳底至膝蓋的按摩!而且很特別的是用薰衣草乳液,直接大量的塗抹,味道讓人非常放鬆!取代一般的精油,同時透過邊按摩、邊吸收,整個小腿到腳底都被滋潤!平常在家根本不可能用這麼多乳液來按摩(太奢侈了呀)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20.jpg



平常偶爾也會去按摩,Albert 力道很剛好,不會過重或是過輕,果然給男生的大手按壓足部真的非常放鬆!一個月一次對自己好一點很推薦

 

AorMore 艾兒莫無鋼圈 軟鋼圈內衣 034.jpg

 

不過也不要因為做了足部深層保養,平常就忽略了擦乳液跟擦指緣油的習慣,維持日常的保養,才能讓剛做完保養那柔柔嫩嫩的腿,維持的久一點!剛做完足部深層保養後,腳底真的柔嫩了大概一週左右,很像漫步在雲端啦,而且也瞬間白了好幾個色階,有保養真的有差!(因為我的腳指甲不算美的,但是給Albert修完之後變得可以見人啦)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02.jpg
 
推薦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給大家,不要以為冬天就不用保養,穿著包鞋就以為足部可以封印起來,其實透過足部深層保養,可以讓日常的保養更容易吸收,而且包含按摩足部真的很划算!即使不加做凝膠指甲,也可以單純預約手足的深層保養喔!新客首次享八折優惠!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3.jpg


最後結束保養前,還會塗上指緣油唷!整隻腳真的變得很嫩很香XD 超級滿意!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北投店014.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F 
LINE @183rissn
IG:https://www.instagram.com/isnt_studi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ntstudio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Lu 的頭像
    Linda Lu

    Linda カフェ巡リ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