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jpg

 
繼上一次踏進醫美診所保養臉部肌膚,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啦~這次下班後到公司附近的「愛爾麗診所」台北南京店,坦白說他們家的是蠻多朋友都推薦的,光是交通方便就具有優勢!真的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定期保養一波,捷運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走出來左手邊就看的到「愛爾麗診所」的招牌唷!
 

IMG_2921.JPG

 

IMG_2922.JPG

 

IMG_2923.JPG

 

IMG_2924.JPG

 

最近換季天氣溫差大,除了膚況不太穩定之外,主要也希望提高肌膚的保濕度,周年慶的時候被櫃姐抓去做肌膚檢測,還被提醒了一番,說我現在皮膚雖然白皙,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問題,其實淺層與深層的斑點都在存在肌膚底層,只要保濕沒做好、白天防曬又忽略,很容易讓肌膚老化、斑點浮現找上門。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0.jpg

 


一聽到櫃姐的一番言論,我立刻跟她說「但是我定期都會去打皮秒。

 

她笑著說我觀念正確,其實不間斷的保養才是正解,無論是日常的保濕,還是定期到診所做保濕導入,都能幫助我們將肌膚,維持在比較穩定的狀態。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1.jpg
 

找時間預約了「愛爾麗診所」台北南京店的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採用 532nm、1064mm 雙波長模式,我研究過了比起傳統的 755mm 探頭,雙波長更能處理更細部的肌膚煩惱,也不會有反黑的問題,光是這點就可以安心了。

(本來我都不太敢在夏天預約施打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原來「愛爾麗診所」的雙波長探頭不會反黑,這點一定要筆記!)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3.jpg

 

這次預約先跟呂彥杰醫師做諮詢,討論一下我臉上在意的問題,我最在意的就是顴骨上的幾個淡淡的斑點,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加上一些色素沉澱的荳印,真的很討厭素顏的時候臉花花的呀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2.jpg
 
 
確定稍後要施打的就是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接著由護理師帶著我去術前清潔臉部、卸妝,比較意外的是「愛爾麗診所」還幫我做了阿魏酸保濕導入,臉部會冰冰涼涼的,很像保養型的臉部SPA,手法輕柔也感覺肌膚保水度提升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8.jpg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9.jpg


在找呂彥杰醫師施打「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之前,先紀錄一下施打前的狀態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1.jpg


接著就可以直接去找呂彥杰醫師施打「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啦!每次都覺得眼睛上放的遮光罩,很像鹹蛋超人XD 因為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的作用原理,就是採用光震波原理,所以眼睛要戴上護眼罩保護~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3.jpg


利用機械光的熱能來激生增長膠原蛋白,當然回家後續的保濕就更重要啦!打完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後,大約 1-2 週內要特別加強保濕,可以透過濕敷、保濕型的面膜來讓皮膚吸收水份,提升膚質的狀況。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4.jpg
 

過程中我請護理師幫我側拍了幾張讓我做紀錄,發現呂彥杰醫師真的有依照我剛剛諮詢的時候,指定的臉部在意斑點及區塊作加強!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5.jpg
 
 
所以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真的是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客製化的,能量如果害怕太強、太刺激,在施打的過程中都可以反應做調整哦!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6.jpg
 
 
老實說施打的過程還真的不太會痛(都在可以忍耐的範圍,比較像橡皮筋連續彈你的臉這樣,比較深的黑色素部位,則是會有一點點燒焦味,但不是「皮膚」燒焦唷~別擔心~是臉上幼毛黑色素被打掉的味道唷😆)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7.jpg

 
施打完的當下,這邊有立刻拍照做個紀錄!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泛紅,我感覺是因為「愛爾麗診所」的阿魏酸保濕導入,讓我的肌膚含水量提升,所以在施打時相對也不那麼刺激,所以泛紅的狀況明顯降低!
 
 
未命名-1.jpg


護理師也在我施打完之後,讓我用冷噴鎮定臉部皮膚,很像細緻的鎮定肌膚噴霧,持續的往臉上噴做加強,回家後可以自己再敷個面膜加強~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02.jpg
 

施打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後|第一天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4.jpg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5.jpg

 
施打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後|第三天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6.jpg

 
施打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後|第五天
 

125564233_1298601770475553_7415840858258991984_n.jpg

 

雖然打完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的當下,我沒有明顯的泛紅,不過後來我發現素顏的時候,臉上的惱人的荳印,還真的變的很淡,幾乎消失了!上妝後更是不需要遮瑕啦~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7.jpg



如果是過去要消除荳印,可能要非常努力的保養,而且使用美白產品大約一年才看的見荳印變淡,如果你也想要讓肌膚變得健康,推薦愛爾麗診所的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對我來說更像保養型的課程,維持肌膚的保水度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後續再用吃的、擦的補充膠原蛋白,更能事半功倍呢

 

 Discovery Pico 正宗探索皮秒雷射心得 愛爾麗診所018.jpg

 
愛爾麗 – 台北南京分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0號2樓
(鄰近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官網:http://www.airlie.com.tw/
粉絲專頁:http://bit.ly/AirleeBlog
LINE官方:http://bit.ly/BlogLineMe
預約專線:0800-008-07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