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恩妍診所.jpg

一直都很想改善粗壯小腿肌,於是上網爬了文、做了非常多功課,看到蠻多人推薦想要讓小腿肌變得柔軟,可以選擇施打小腿肉毒桿菌,之前逛街經過捷運忠孝敦化站的時候,有看到博恩妍診所的招牌,後來發現這家診所的陣容蠻強大,院長張簡仕煌還是隆鼻權威,也有曾在韓國心美眼鼻整形醫院的資歷,會選擇這家主要是離捷運站非常近!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3.jpg


施打肉毒桿菌之後,基本上是不太能使用到施打部位的肌肉的,像是咀嚼肌、小腿肌,施打肉毒桿菌之後,它會開始抑制肌肉的活動,接下來的一個月內,盡量不要使用到施打部位的肌肉,避免再度讓他們壯大XD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4.jpg


一般施打後大家最在意的小腿肉毒桿菌,可以維持多久勒?得到的答案是正常是 8-10 個月左右,而且會慢慢開始達到最佳狀態,沒有辦法施打完隔天就瞬間變美,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抓一下恢復時間,以及避免按摩、劇烈運動等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6.jpg

 


尤其是施打過後,小腿會有一點酸酸的無力感,真的不太能爬樓梯或是跑步等,所以選擇離捷運站很近的醫美診所,絕對是必要條件!因為這樣就不需要走太多的路,就能趕快回家休息啦,回診也比較方便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7.jpg
 
 
這次到博恩妍診所,預約的是張簡仕煌院長,跟他討論我個人非常在意的小腿肌!張簡仕煌院長先跟我解釋小腿肌的組成,小腿並不是一整塊大肌肉,而是由三個肌肉組成的肌群,有內、外腓腸肌和比目魚肌,我的左邊小腿肌又比右邊小腿肌發達


張簡仕煌院長會先以目測來評估,所需要施打的部位,以及要使用多少單位的肉毒桿菌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9.jpg



我還被醫師問說「是田徑隊出身嗎?」我不是啊啊啊,有夠冤望的小腿肌,不知道是走太多路還是什麼情況,讓我的小腿肌變得如此發達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8.jpg

如果跟我一樣,對於施打小腿肉毒桿菌的品牌有個人偏好的話,也可以提出跟醫師討論,因為爬文以及集結身邊朋友的心得,大家都蠻推薦皇家肉毒,所以我直接跟醫師說我想要打皇家肉毒,來幫助結球肌肉的小腿肌部位,來達到我想要的成果!
 
當然博恩妍診所一樣,也有提供比較知名的保妥適 BOTOX 原廠正貨,施打的劑量需跟醫師確認清楚唷!兩種的劑量算法會有所不同~諮詢完之後,會進行微整術前的拍照記錄,接著才會進行肉毒桿菌的施打唷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12.jpg

 

因為我個人覺得敷麻膏的幫助不大,所以我是選擇直接先冰敷個15分鐘,就直接施打小腿肉毒桿菌了,我覺得施打前冰敷非常有感!讓肌膚冰鎮過後,就不會在感受上覺得過太刺激,忍一下就過了!比起施打皮秒雷射、海芙音波這種持續性的刺激,對我來說肉毒桿菌真的是很不痛啊(不過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同,僅供參考)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13.jpg

施打的過程大概幾分鐘不到,張簡仕煌院長下手相當的精準!然後就可以回家休息啦

施打完之後小腿上會有一些小小的紅點,大概在一週內紅點就會消失了,所以不用太擔心唷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22.jpg


▲這是施打完一個月後的小腿,穿跟靴居然沒有明顯的小腿肌!!!真心感動。


IMG_3683.jpg


施打小腿肉毒桿菌前跟後,這一個月的期間,大概兩週內小腿真的無力感蠻明顯,而且幾乎是跑不起來的,就連要過馬路想要小跑步都無法,但是不會影響到日常出門、上班等,我平常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所以恢復期我是覺得還好,頂多通勤走路、假日逛街、當然踏青也難不倒我😆
 

博恩妍診所 小腿肉毒桿菌心得001.jpg


如果是有在運動的人建議剛施打完,避免激烈運動!尤其是跑步、重訓等活動,會刺激到施打的部位,怕擴散造成副作用唷


博恩妍診所.jpg

以上是在博恩妍診所施打小腿肉毒桿菌的簡單紀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速、順暢,醫師經驗豐富也很幽默,所以真的是不用太擔心,術後診所也有關心你的恢復狀態等,而且這次施打完的成果,我自己非常滿意!

以前我真的是隨便穿高跟鞋、有跟的靴子,都藏不住結球的小腿肌肉,現在真的是有幫助小腿肌線條柔和一點了,不能說完全不見,但真的是差很多吶!這個投資真的蠻值得的,希望後續可以維持得不錯囉✨😉

 



博恩妍診所|台北東區
電話:(02)2731-577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2樓之A (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網:https://www.bogen.com.tw/about.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BOGENTaipei.TW/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