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jpg


簡單又驚艷的鮮乳土司,成為我每天早晨的動力來源,每日限量發售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是我最近愛到不行的神仙顏值土司高達 2.8 公分的美味厚度,大口咬下飽滿乳香在口中四溢,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精選北歐芬蘭發酵奶油法國鮮奶油,再搭配 精選全台優質牧場鮮乳去製作而成的鮮乳土司!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2.jpg


身為一個每天早晨在跟時間賽跑的上班族,能夠在百忙之中為自己端上一杯熱咖啡,來份營養的早餐,就是讓我開啟一整天活力的儀式!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8.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7.jpg



每天忙到來不及買早餐的經驗,應該大家都有對吧?斜槓人生更使我忙碌到不行,因此簡單又美味的一頓早餐,對我來說特別重要,能夠快速地享受那精緻的口感,同時可以吃得巧、也能夠吃得飽!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9.jpg


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每包有四片厚厚的扎實鮮奶土司,吃起來柔軟富有彈性,打開來就聞得到濃濃奶香,而且成份單純,不添加香料及乳化劑,更厲害的就是它是製程不加一滴水,去製作而成的「鮮奶」土司,土司本身帶有一點淡淡奶油鵝黃色,吃起來越嚼越香,是簡單吃就很好吃的土司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4.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5.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5.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6.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8.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7.jpg


周末的時候我會在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上加一點變化,搭配果醬或者鮮奶油與水果,真的太絕配,鮮奶土司就是整個高顏值早餐的靈魂!自己在家裡做的早餐,總不能只有好看而不好吃,選用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當作基底,好的土司質地吃起來特別濕潤香氣濃厚。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22.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23.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34.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35.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36.jpg

 

看到這邊你們一定會想問我,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要去哪裡買啊?目前在北部限定 7-11 門市,以及南區三家指定 7-11 門市可以買的到唷!南部分別是 7-11 高鐵南站門市(台南歸仁)、 7-11 陽光城門市(台南善化)、 7-11 揚揚門市(高雄前鎮)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31.jpg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32.jpg

 


我必須老實說,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因為製程不加一滴水,使用 100% 瑞穗鮮乳去製作,因此彌足珍貴,製作的技術與難度也提升,無法大量生產,所以是限量的!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20.jpg



我只要一看到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有現貨在架上,就會先帶個兩條回家,當天沒吃完要放冰箱唷!認真說,冰過的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 依然好吃!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10.jpg



早餐真的很重要,是我一整天活力的來源,而吃進自己肚子裡的東西,當然要選最好的,也推薦給你們啦 🥰

 

 鮮乳土司!瑞穗鮮乳土司 PREMIUM002.jpg

#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 #鮮乳土司 #製程不加一滴水 #吐司 #美味邀約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