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jpg


最佳夏日單品穿搭特輯!與你們分享 NordgreenUnika」深空灰,真的美到讓我屏息!以明亮夏日色彩,搭配極簡設計的「Unika」深空灰,無論是夏日休閒裝扮,或者半正式的 Smart Casual,我都相當推薦你們入手這一款 Nordgreen 手錶。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01.jpg


忠實讀者應該不難發現,在我的穿搭裡面,很常有丹麥手錶 Nordgreen 的身影,即使不特別標注品牌,它在我身上也是非常醒目的存在,是既簡約又時髦的丹麥時尚態度。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04.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05.jpg


本次入手「Unika」黑錶盤,以深空灰延續整個穩重的沈著氣息,除了搭配五珠精鋼錶帶,也搭配了義大利真皮錶帶,色彩我以同色系及強烈的對比色,當作我穿搭中搭配的呈現重點,希望你們喜歡的搭配😉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07.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09.jpg

 
Nordgreen 非常聰明重點設計之一「快拆錶帶」,非常適合女性在出門穿搭時,可以針對衣著與場合快速的替換錶帶,完全不費力卻能呈現不同的極簡風格。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2.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4.jpg


Nordgreen 義大利真皮的皓白錶帶,不但材質細膩柔軟,配戴起來舒適貼手,與黑錶盤、深空灰的色系,明亮到就像夏日裡的潔白月光,搭配墨鏡就是追光影最好的夏日單品。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6.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7.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8.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9.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20.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22.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23.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26.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28.jpg

 


我對 Nordgreen 這個丹麥手錶品牌,有著忠實的支持與喜愛,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 你在購買一支 Nordgreen 手錶的同時,等於同時做了社會公益回饋!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0.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11.jpg

 

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支持的 Nordgreen 公益項目,藉此回饋社會!像是提供乾淨的水源、為印度孩童提供一個月的學費、保護世界的雨林,透過這個獨一無二的方式,讓你的 Nordgreen 手錶,也能支持著你往心中的目標前進!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31.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32.jpg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39.jpg

 

這次 Nordgreen 手錶在 6/1-6/30 期間,推出了「夏日幸運福袋」,只要在官網上選擇喜歡的 Nordgreen 夏日單品,結帳頁面就可以看到可以加入「夏日幸運福袋」的選項,有可能會幸運的獲得錶帶或者精緻的環保購物袋,也有可能是其他神秘的禮物哦!


Nordgreen 手錶折扣碼 最佳夏日單品 Unika 深空灰 38.jpg
 
最後提供大家 Nordgreen 手錶實用的折扣資訊
只要輸入折扣碼「linda85」即可享85折😉
點我逛逛官網 https://bit.ly/3vBRpaz
(*可搭配官網的優惠疊加使用)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