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jpg

專櫃人氣保養清單來啦!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我推薦每個女生,都一定要使用的保養精華液,使用蘭蔻小黑瓶做為每天保養的基礎,是能夠幫助我讓肌膚呈現光澤、柔嫩、透亮的精華液!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3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3.jpg

 
一但每天使用蘭蔻小黑瓶,就會覺得肌膚真的變得很嫩~尤其是那種彈潤的感覺,自己都會重新愛上自己的肌膚狀態。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5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5.jpg
 

原本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在我的專櫃保養必買清單裡面,自從去年使用過蘭蔻小黑瓶,就真的回~不~去~了!每次蘭蔻小黑瓶快要變成空瓶,我就會趕快補貨才安心。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5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5.jpg
 

我素顏的臉跟身體,真的是色差蠻明顯,不化妝的時候蒼白到很可怕,也完全沒有光澤感,蘭蔻小黑瓶主要針對提亮膚色很有感!所以我每天上妝前一定都會使用!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4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4.jpg
 

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現在已經不是 18 歲的肌膚年齡,所以光靠化妝水真的是不夠力,總是覺得肌膚很乾燥,而且粗糙不平滑的膚況,真的覺得很困擾~後續上妝對肌膚狀態沒有加分,反而還暴露缺點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8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8.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9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9.jpg

 
只要加入先擦蘭蔻小黑瓶精華液,就像一種秘密法寶,肌膚狀態柔嫩平滑,妝容也會更服貼,穩定使用一週後,逐漸能看見緊緻的毛孔在跟你 Say Hello!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7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7.jpg
 

會這麼厲害不是沒有原因的,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每一滴,就有 3,000 萬個活性粹取,含有獨家7種益生菌+益生質,全球獨家專利的修護成分,調理平衡肌膚的微生態,讓膚況自然而然的好起來~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6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6.jpg
 
特別實驗我不使用蘭蔻小黑瓶的臉部肌膚狀態⬇︎
 
°
°
°
°
°
(此為防雷線)
 
°
°
°
°
°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3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23.jpg
 

在 25 歲以前,對眼周保養完全沒有概念,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即將快要 30 歲的年紀,也不能不重視眼周保養,真的好希望我 25 歲以前,就開始重視眼周保養,而且用對產品很重要!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9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9.jpg

 

現在的我,愛笑的眼周開始有細紋,而且夜貓子作息的我,眼周附近存在許多問題,像是黑眼圈、眼袋浮腫,整天都盯著電腦、手機,真的讓眼睛相當疲勞,眼周細緻的肌膚,非常需要被呵護~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6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6.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7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7.jpg

 

所以在我先前使用了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精華液的經驗,眼周保養立刻想到,同樣身為蘭蔻超未來肌因家族的眼周保養雙霸!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3.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4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4.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就是大家狂推的蘭蔻「大眼冰珠」,它本身是眼部精華,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這一罐!超級愛~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11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11.jpg

 

像我黑眼圈非常嚴重,經過專利的360°彈力冰珠設計,細緻又圓滑的彈力按摩球,沾取適量的眼部精華,就連接睫毛也可以使用,裡面還有豐睫配方,加強睫毛根部的韌性!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2.jpg
 
 
這一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畢竟我長期接睫毛,很怕熏眼的眼部精華,它不但可以帶到睫毛加強修護,同時按摩眼周冰冰涼涼的白鋼冰珠,真的用起來很舒服~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8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28.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0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0.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31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31.jpg


 
難怪「大眼冰珠」可以蟬聯全台 10 年眼部精華冠軍,真的非常舒服有效率的消除浮腫的雙眼,早晨眼睛很拋的時候,真的一定要使用!溫和又舒服,且深層有感冰鎮眼周肌膚!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17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17.jpg
 

使用完「大眼冰珠」後,一定要加上鎖水的步驟,這個鎖水步驟就靠未來眼霜來延續保濕感,能給予眼周滋潤的全新未來眼霜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就是讓你厚敷也能不長肉芽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19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19.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0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20.jpg

 
讓人安心到極致的一罐眼周凝霜,在眼周擦上一層很容易吸收,而且不粘膩,不會有任何悶及厚重的感覺!可以用少量拍拍眼霜周邊的方式,重複三次直到吸收為止,可以延伸到太陽穴,同時讓眼周感受修護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1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01.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4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24.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26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26.jpg

 
我的眼周細紋真的靠全新未來眼霜,後續上妝眼周才能安心不卡粉,避免眼周肌膚透露實際年齡的尷尬狀態,一笑就產生裂紋真的讓人太害怕了

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41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041.jpg
 
真的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家族的產品,無論是我的摯愛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還是新歡大眼冰珠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還有細紋終結者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都是極力推薦大家的專櫃保養清單。
 

IMG_9006 2.JPG

IMG_9007 4.JPG

IMG_9008 2.JPG

 


#蘭蔻 #小黑瓶 #神級精華 #大眼冰珠 #未來眼霜 #眼周保養雙霸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https://bit.ly/3fo5aTm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