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jpg


開箱了好幾次我最愛的蘭蔻保養品,這次終於寫了一篇底妝系列,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大愛啊♡ 如果說在 2021 年,你想要在這個夏天展現超完美的女神妝感,真的要推這瓶蘭蔻持久水粉底!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9.jpg

 

對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直接給簡單一句短評,就是質地水潤超服貼!

用手或用美妝蛋、刷具上妝都可以,乾肌建議可以用海綿或美妝蛋沾濕上妝,我本人是油性混合肌,覺得直接上妝很剛好😉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5.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2.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3.jpg

 

我是標準的油性混合肌,夏天最害怕出油、流汗,底妝會整個融化,然後變成花貓臉,印在口罩上也非常可怕,不沾口罩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很優秀!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3.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4.jpg

 
這罐蘭蔻持久水粉底,直接達到我想要控油效果,完妝的妝感非常自然,呈現細緻的完美妝容,很像上了蜜粉餅的妝感!

上完妝呈現輕盈零粉感、超貼妝,不但不卡粉整個妝感是微霧的奶油肌,相當自然~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5.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6.jpg


/上妝前⬇︎/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1.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9.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20.jpg

 

再來就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可以針對臉上的瑕疵,做細部的遮瑕,遮瑕指數優異!即使上第二層也不厚重~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7.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8.jpg

 
上了蘭蔻持久水粉底,即使出油、爆汗,底妝也會直接變成柔焦的奶油肌,不會直接在臉上融化,完妝好幾個小時後,即使爆汗依然可以保持完美狀態!

真的是一瓶超抗汗的零感粉底液,土石流妝感掰掰~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02.jpg
 
最近因為都在家防疫,通常都是躲在廚房裡煮菜的時候,會超爆汗~

所以我就示範完妝後戴上乾淨的口罩,以及戴著口罩煮好晚餐的時間,口罩內部呈現的狀態,真的口罩不−沾−染啊!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09.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10.jpg

 
蘭蔻零感超持久粉底液,同時也是第一罐「靠光遮瑕」的粉底液,真的有點太聰明

運用光線折射的原理,自動矯正了膚色不均的困擾,讓我的膚況看起來超完美,簡直就是高明的詐欺術(笑)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05.jpg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06.jpg

 
針對出油的臉部肌膚,還有「智慧油水平衡」的厲害功能

就是你臉上出油了自動吸油、肌膚乾燥就自動補水,毛孔油光都神隱了,真的就是不會暗沈!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04.jpg

 
我選擇的是自然偏粉的 PO-01 使用起來有矯正膚色的感覺,真的太喜歡這罐粉底液了~

想要一整天擁有完美妝容,超持妝的粉底液,你們一定要試用看看!

線上也可以選擇到正確的色號唷!
點這裡

(可以線上選色,一週內色號不合的話,可以免費換色!)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031.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