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絢生技.jpg


我一直以來都很熱衷保養、保健,想要活得自信精彩又漂亮,真的不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網紅、模特兒都愛的名絢生技的內在保養品,自己在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非常不錯,所以也陸續推薦給家人、朋友們~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35.jpg
 

偷偷說,我自己覺得使用過後,特別喜歡的是美巨霜、美巨峰2.0、名絢晶亮凍

日常保養我不能沒有名絢美顏功能飲PRO+名絢激S飲PRO

從眼睛睜開喝下的第一杯溫水,搭配的美容保健品,

到睡前服用搭配不同的品項,能讓我精彩漂亮每一天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3.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07.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04.jpg
 
 
名絢生技是一個專門研究美容保健的生技公司,集團足跡遍及海內外,

產品皆符合多項國際檢測,最重要的是創辦人熱心公益事業不遺餘力,讓人非常尊敬!

透過長期關懷、幫助獨居老人、低收入戶、捐贈慈善米,等實際回饋社會的行動,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34 copy.jpg
 

這次幫你們開箱名絢生技的全品項,真的是從內到外的美都能一次照顧好,

美巨霜、美巨峰2.0、名絢晶亮凍、名絢美顏功能飲PRO、名絢激S飲PRO、名絢黃金膠原激Q飲、88種蔬果高纖餐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9.jpg

 
現在還有厲害的威巨峰2.0,適合男性朋友吃的,

裡面主要就是瑪卡、黑胡椒萃取、精氨酸、酵母B群、南瓜籽、鋅酵母,

這些成分都是對於男性很好的補給品,

我也是直接拿給男友吃,跟另一半一起保養真的能讓感情增溫!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8.jpg
 
威巨峰2.0 怎麼吃呢?早餐後一包,加強保養可以吃兩包,女生吃也很不錯唷~

我自己吃了覺得活力充沛,持續吃更有感唷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1.jpg

 

 
前面提到,我自己很喜歡的美巨霜、美巨峰2.0,這真的是一個組合的概念,

女生針對提升迷人魅力的保養,可以透過吃進去的內在保養,加上持之以恆輔助按摩的美巨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達到非常不錯的成果!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0.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5.jpg

 

 
我第一次開始吃美巨峰2.0,搭配洗澡後按摩使用的美巨霜,

是在經期前一週,剛好搭配對的產品,覺得意外的很有成果~

滾珠的按摩設計,這個用起來順手又方便,比起徒手按摩真的更不費力👍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06.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09.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3.jpg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16.jpg
 

/ 名絢黃金膠原激Q飲 /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2.jpg

 
連營養師都愛的美容聖品,真的超好喝!

酸酸甜甜的水蜜桃風味,裡面滿滿的義大利魚膠原蛋白,是濃縮了眾多營養的超強膠原,

每一罐都有人體每日攝取最高含量5000mg,極小胜肽分子幫助好吸收~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1.jpg
 

/ 名絢黃金膠原激Q飲 / 富含眾多神秘的果實

來自秘魯的黃金莓、夏威夷諾麗果、西西里血橙,完全集結了國寶級聖品~

如果氣色不佳,想要針對養顏美容
、膠原做加強補充,非常推薦!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05.jpg
 

我自己以前去日本旅遊,每天都一定會買一罐膠原蛋白喝,

我非常熱衷喝這種罐裝的膠原蛋白飲,因為用喝的濃度更高,滿滿精華都在一整罐裡面!

濃郁芬芳的口感,還有讓人自然亮麗的膨潤氣色,都是在重要人生時刻值得投資的~

 
 
/ 名絢晶亮凍 /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4.jpg
 

現代人超需要,因為3C使用過度而常感不適

而且長時間盯著電腦、手機、電視,這些行為所以保健格外重要!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5.jpg

 

名絢生技推出的名絢晶亮凍,我完全被包裝吸引!真的超美、超喜歡~

而且它還得到了國際發明獎項多種殊榮,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日本東京國際發明獎銀牌、

加拿大國際發明獎金牌/特別獎、倫敦國際發明獎金牌/日本特別獎、

加拿大國際發明獎金牌/波蘭特別獎,


以上證明了名絢晶亮凍真的受到多重國際肯定,相當厲害吶!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6.jpg
 
 
而且破天荒的,名絢晶亮凍還有「 30天無感退費 」的保障,讓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嘗試優秀的產品!

名絢晶亮凍吃起來真的就跟果凍一樣,莓果香氣、口感好之外,

又能快速補充葉黃素,以及多種守護晶亮健康的成分,

卻能夠像吃零食一樣,輕鬆又不費力~就是我喜歡名絢晶亮凍的原因😉

 
 
/ 88種蔬果高纖餐 /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7.jpg

 
這是我常來當早餐或點心的高纖餐,每一杯都有滿滿的營養,

我通常會把蘑菇濃湯加入官方建議的胡椒或玉米粒,

增加口感與飽足感~喝起來營養滿點!

紫薯西米露則是建議加入牛奶,口感香濃順口!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8.jpg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29.jpg

 

裡面有88種蔬果酵素,喝了更能擁抱順暢人生,每一包只有67大卡,

喝了也不罪惡,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但裡面有肉桂成分,孕婦不能喝唷~



名絢生技 內在保健食品033.jpg


關於名絢生技的內在保養開箱,以上真實心得分享給你們~

既然要吃保健食品,就要選擇能夠讓人信賴,而且有在做公益的品牌!👍

名絢生技
官網 https://bodycare.m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bodycare.ms/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