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jpg


在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做完重點部位的全身除毛之後,我直接預約了一個月以後的日期,應該會再去做個 6-8 次,我相信每一種除毛方式,都是需要一點耐心,才有機會有不錯的成果回報~

所以後續有心得會再補充上來!也會跟大家說到底做日式光學除毛,毛髮能不能變細、變少?這應該是所有女生心中共同的疑問~(笑)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1.jpg
 

關於全身除毛的心得,我有很多實戰經驗要跟大家分享,本身從小到大就是一個體毛旺盛的人,真的哭笑不得吶~而且生長速度奇快無比,夏天到了真的特別困擾。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3.jpg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4.jpg

 

以前一直以前都是用刮除、拔除的,大約在年初的時候做了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已經針對腋下、小腿做了各六堂,前兩個月也第一次體驗了私密處的蜜蠟除毛。



EVERGLOW 無痛除毛機 居家除毛推薦 007.jpg
 

體驗了私密處光滑又透氣的感覺之後,

除了愛上這種生理期來,毛髮不沾染經血、透氣的感受,

同時也蠻好奇不同的除毛方式,所帶來的感受有什麼不同~

尤其是私密處除毛疼痛度的差異!(完全就是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7.jpg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旁的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預約了第一次的日式光學除毛初體驗,因為要施作的項目比較多,

包括腋下、小腿、VIO私密處,

整個過程也包含施作前後的保養、除毛原理說明等。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不但交通方便,環境也整理的很舒適!

就連廁所也很乾淨唷☟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6.jpg
 

做日式無痛除毛,主要是利用高能量多波長,作用在毛囊上,摧毀毛髮生長,

所以做完約一週後,毛髮會有一種明顯被往外推的感覺,

然後大概 2-3 週後,毛髮的黑頭會自然的脫落~其實還蠻神奇的!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2.jpg
 

過程中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而且只會有微冰、以及超級冰的感覺😆

除了一開始因為小緊張,所以還跟施作的除毛師邊聊天,

後面我幾乎都是睡著的狀態,我覺得過程中可以說是完全不痛,反而讓我深層了睡了一覺(笑)



台北東區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腋下小腿私密處全身除毛005.jpg
 

還有私密處分成 VIO 三個部位,除毛師說一般來說都是 I 部位會比較有感,

我反而是覺得 I 還好,但 V 部位好冰喔~~~真的完全不痛!

實在太期待之後毛髮越變越細的光滑肌膚啦😉

 



一個月後,第二次到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做除毛的心得來啦!

第一次做日式光學除毛回家之後,過程中除毛師有將毛髮刮除,因為一開始毛髮較多

機器會針對黑色素比較多的部分刺激,同時也會比較有感

所以回家後等於毛髮還是會正常生長,但長出來之後會漸漸以塊狀脫落

有點像海苔那樣XD 還蠻妙的~

所以第二次還不會覺得毛髮有明顯減少

但是第二次整個除毛的速度變快了

因為第一次要預留時間處理過於茂盛的毛髮(笑)


 



第三次到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做日式光學除毛

我有覺得毛髮生長變慢!真的還蠻明顯的喔~

尤其是我的腋下、小腿,回來報到的期間我都沒有自己刮除毛髮

要打腋下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只剩很細很細那種像寒毛的細毛

摸起來完全沒有毛髮的粗硬感,肉眼看也要很近才看得到的那種!

至於小腿也只有局部有一點點被橡皮筋打的感覺

結論就是,我的腋下跟小腿應該是成功跟毛怪的身份脫離了

想當初我的腿毛是刮完隔天就長出來那種,真的很困擾XD


尤其要跟男友出遊,還要記得帶拋棄式刮鬍刀刮除毛髮

避免會有刺刺的觸感,摸起來很不光滑

光想到過去的自己,就覺得為何不早點做除毛啊!!!

私密處的毛髮還是蠻頑固的,但比起第一次真的生長速度明顯變慢了

除毛師真的蠻細心的,每一個部位都很仔細的用,沒有放過任何死角

我覺得定期固定回去報到施打,對毛髮有耐心是很重要的!不然錢就白花了

我每一次施打完在現場就會立刻預約下一次的回訪時間

這樣也比較能夠掌握自己施打的週期,避免想約的時候約不到


 


 

真的蠻喜歡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的地理位置,交通方便、除毛過程專業親切

重點是我的毛髮真的變少了!

過程中也讓人完全沒有壓力,不會強迫推銷課程~

附上詳細的店家資訊給你們☟

 
 
⟪ Winnie美學日式光學除毛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