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jpg


在非常時期除了做足各種防護,也特別擔心從四面八方來的髒污,總覺得口腔光靠刷牙不夠,所以才開始養成了會在刷牙之後,使用漱口水來維護口腔清新的健康好習慣!還有維持香甜清新好口氣,也是我跟男友愛情長跑的秘訣唷


9/9嬌生99購物節限定9元起https://pse.is/3hajjc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47.jpg

 
我挑選的是全球銷售 No.1 * 李施德霖,同時也是牙醫師推薦第一品牌

看到有新上市的漱口水,就一起加入我的採購清單了!

李施德霖女神系列的 ⟪ 浪漫櫻花蜜桃漱口水 ⟫⟪ 蘆薈植萃漱口水 ⟫ 就是我平常維持口氣香甜清新的秘訣

李施德霖抗敏感系列 ⟪ 全效護理抗敏感漱口水 ⟫ 則是我每天睡前固定使用的!

每天漱口30秒、一日兩次,24小時保持口氣清香不是問題☺︎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36.jpg

 

為什麼我會選擇李施德霖這個漱口水品牌?一大重點就是它的無酒精配方

特別適合天天使用,溫和不含酒精這一點對我來說,就是挑選漱口水的首選!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13.jpg

 

因為我平常都是熬夜工作,其實很常火氣大、嘴巴內較脆弱,

使用太刺激的含酒精漱口水反而會不太舒服~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02.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04.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43.jpg

 

李施德霖全新「女神漱口水」,有兩種口味我都好愛♡

看你是春天櫻花派,還是夏天蘆薈派

浪漫果香甜味或是自然清新味,可以依照心情跟喜好選擇唷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51.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30.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42.jpg
 


我就直接封「女神漱口水」是漱口水版的 Jo Malone,

想要當女神真的不是只有香水需要精挑細選,

口腔的味道香甜好聞,真的會讓人覺得你就是細節控呀!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55.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32.jpg

 
我跟男友有一個共識,就是我們早上起來,

還沒有刷牙、沒有漱口前,是不太會跟對方講話的(笑)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20.jpg


口氣清新好聞真的是對彼此加分的關鍵,一早擁有清新甜美的好口氣~

就是多虧李施德霖女神系列漱口水!添加植物精油,幫助去除99.9% # 引起口臭細菌,保持24小時口氣清香

這就是能夠愛情長跑七年還能來個浪漫晨之吻的秘訣,請大家學起來😆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18.jpg

 

 
此外,我本身牙齒還蠻敏感的,平常飲食習慣都是重口味,

又辣又酸的美食最合我胃口,還有夏天最常吃的冰品,

吃了居然我發現我的牙齒敏感到不行吶!

所以特別需要加強牙齒的呵護~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27.jpg
 

看到李施德霖 ⟪ 全效護理抗敏感漱口水 ⟫ 的包裝,我被生火到不行!

讓我更有動力每天使用它,不然每次吃冰都必須要很小心,

吃小口一點、吃慢一點來避免牙齒的不適感🤧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50.jpg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28.jpg

 

李施德霖抗敏感系列 ⟪ 全效護理抗敏感漱口水 ⟫,數據顯示95%使用者使用後,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再使用此款抗敏感漱口水,

經正確漱口方式,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完整漱口30秒,去浸潤牙齒幫助減低敏感性牙齒疼痛!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05.jpg

 

想要擁有女神般的浪漫清甜口氣,私心推薦 李施德霖 ⟪ 浪漫櫻花蜜桃漱口水 ⟫

溫和的口感不會太刺激,還有加入四種植物精油,

蜜桃甜美又清新的味道真的讓我太滿意了!趁有優惠活動的時候,必須要囤貨~

 
 
李施德霖新上市〖 女神系列漱口水 〗抗敏感系列漱口水041.jpg
 
李施德霖 ⟪ 全效護理漱口水 ⟫https://bit.ly/3xhXr01
李施德霖 ⟪ 浪漫櫻花蜜桃漱口水 ⟫https://bit.ly/3rS0jzn
李施德霖 ⟪ 蘆薈植萃漱口水 ⟫ https://bit.ly/3ypDEx1
 

 *依據Euromonitor市調公司2020年漱口水品類銷售資料;以及依據IQVIA於2018年牙醫師推薦漱口水調查結果
+根據家用測試報告,配合正確刷牙習慣,80位使用者使用李施德霖全效護理抗敏感漱口水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2週後95%以上使用者感到口腔較不敏感。Ipsos Inc., China, 2020

#經美國臨床研究證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相較使用前,使用李施德霖漱口水後,能降低99.9%口腔中的菌落形成單位及幫助去除引致口氣的細菌,J&J Dental Research Center, USA, 2011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每日使用2次李施德霖漱口水

ADV2021-287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