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jpg


臉上陳年累積的殘妝,導致粉刺痘痘亂長,要怎麼知道自己的臉上的妝容,到底有沒有卸乾淨呢?用了⟪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讓我超驚豔,可以卸妝+洗臉+敷臉一次到位!我平常主要以淡妝好氣色的底妝為主,但是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會輕忽「仔細卸妝」的重要性!導致唇部周圍、鼻翼兩側、額頭有粉刺產生,還有討人厭的鼻頭粉刺老是跟著我~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04.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06.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一罐就能抵多瓶洗卸加保養程序!

擠出來是琥珀色的清透質地,還蠻有黏性的,我會形容它有點像花蜜的感覺

而且味道也很接近蜂蜜的感覺,是甜橙植萃的精華,

之前看到有人說她的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居然長螞蟻了,本來覺得很誇張…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01.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02.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10.jpg

 

後來想想,也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才有可能長螞蟻吧~

連螞蟻都想吃一口的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

主要是用柑橘萃取,加上植物膠原成分,以及甜橙萃取的酵素酶,

幫助我們完整卸妝,讓毛孔深呼吸,就連一些比較淺層的油脂髒污,

都在洗臉的同時,一起被洗淨代謝粉刺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30.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32.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跟平常洗臉的步驟一樣,記得先沾水再使用唷!

平常如果只是淡妝,我卸妝+洗臉會按壓兩下,先將臉部做基礎清潔,

第二次的洗淨才是深層清潔與保養。如果要當面膜可以塗抹薄薄一層,

可加強敷全臉或敷 T 字部位,當肌膚明顯有「緊緻」感的時候,就可以用清水再次洗淨。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16.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20.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22.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24.jpg

 

我平常有接睫毛的習慣,所以不會使用卸妝油,

本身眼睛偏敏感,很容易眨眼或是覺得眼睛不舒服,

所以特別不喜歡會熏眼睛的洗面乳、卸妝產品,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 就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真的不熏眼睛,而且是接了睫毛可以使用的卸妝產品!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26.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28.jpg

 
溫和的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 推薦給油痘肌、敏感的肌膚,

還有像我一樣追求卸妝、洗淨、保養,三種程序一次到位的人!

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讓肌膚一起透過簡單無負擔的步驟,

讓臉部肌膚越洗越乾淨、白淨,而不是越洗越乾燥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12.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14.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壓頭處,可以透過不同方向的旋轉鎖緊,即使攜帶出門也不怕噴濺哦!

現在也推出更小罐的旅行瓶裝,更適合攜帶不佔空間、更輕巧

洗完臉真的覺得臉很清爽不緊繃,重點是粉刺真的越來越少,果然洗臉才是保養程序當中最重要的一環呀~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34.jpg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
這裡買 https://bcmc.vip/cOUwQ


⟪ 白色翅膀 ⟫ 神奇面膜洗035.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