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熊酵素軟糖.jpg


平常工作忙碌,所以常常為了方便,都只吃麵包、速食解決一餐,之前嘗試過許多益生菌、酵素、青汁,都是為了幫助自己補充多一點的膳食纖維,或是能夠讓囤積已久的髒東西離開我=宿便走走走(笑)
 

《變變熊酵素軟糖》003.jpg



如果你的工作型態是久坐上班族,或是需要久坐的文字工作者,

那你可能也跟我一樣會需要《變變熊酵素軟糖》

這個能夠在辦公室裡療癒的小東西,不需要吞膠囊,也不用捏著鼻子喝青汁,

而且因為我現在正處於備孕期間,也不敢吃太涼性的順暢產品

《變變熊酵素軟糖》是我新發現的好東西!

 

《變變熊酵素軟糖》022.jpg



從包包裡拿出來也完全不尷尬,跟好友分享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每一顆可愛的小熊軟糖,含 66 種蔬果精華,能幫助我補充每日蔬果攝取,

添加 Fibersol-2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細菌叢生態維持健康狀態,

能夠自然而然的想要上廁所,順暢自然也不是件難事!

 

《變變熊酵素軟糖》004.jpg

 

《變變熊酵素軟糖》010.jpg

 

每天都在電腦前面激發靈感,思考新的文案內容,有時候真的很嘴饞,

但又不敢亂吃高熱量的零嘴,這時候我就會撕開單顆包裝的《變變熊酵素軟糖》

放在電腦桌上真的完全合理,咀嚼的時候還能邊動動腦袋💡

(記得一天不要超過4顆喔!!!)

 

《變變熊酵素軟糖》018.jpg


吃起來Q彈可口的《變變熊酵素軟糖》,經過特殊製程,沒有添加砂糖,

以麥芽糖醇取代那種甜膩的味道,

豐富的蔬果酵素以及多種維生素,每天吃一顆到兩顆完全沒有問題

完全不需要被逼迫,輕鬆的有感保養沒想到這麼簡單啊~

 

《變變熊酵素軟糖》006.jpg

《變變熊酵素軟糖》007.jpg

《變變熊酵素軟糖》008.jpg

《變變熊酵素軟糖》009.jpg


推薦《變變熊酵素軟糖》餐前或是睡前吃,因為我自己實際測試,

吃了之後大概 8-12 個小時會有感,

所以如果是睡前吃,大概會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想嗯嗯剛剛好!



《變變熊酵素軟糖》020.jpg


透過66種蔬果酵素,幫助順暢是很無負擔的,肚子真的咕嚕嚕超有感,

而且《變變熊酵素軟糖》是有得獎的酵素軟糖唷!得到2021年的世界品質大獎~

真的是很創新又方便的可愛發明😳

還有通過通過SGS高品質檢驗,只要12歲以上就能放心食用💪

 

《變變熊酵素軟糖》014.jpg



除了幫助順暢不卡關,還添加活力美妍兩大關鍵,

山茶花萃取+專利認證營養鉻,能夠幫助吸收更有感喔!

吃了真心覺得很有趣又很不錯的《變變熊酵素軟糖》

推薦給無法順暢以及想要當作保養的你們🧸

 

《變變熊酵素軟糖》015.jpg


《變變熊酵素軟糖》ttp://tny.im/rPA

#66種蔬果酵素 #主宰你的馬桶 #POOP BEAR
#便便熊 #宿便救星 #小熊軟糖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