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light 莯光.jpg

自從開始踏上染髮的不歸路之後,我大概是平均每兩個月,就會到髮廊進行一次性的染髮及護髮整理,我的髮質從堅韌不拔的粗硬髮,變成扁塌的細軟髮,而髮際線也是越來越高,除了染燙髮的摧殘之外,壓力以及睡眠品質及鈣質飲食都跟髮況息息相關,每天看著地板上及排水孔毛髮的問題,總是擔心自己的頭髮會不會越掉越多,在不斷的更換洗髮精之後,我的養髮之路就這麼開始了!

【Moonlight 莯光】 進化版 養髮豐盈旗艦組

Moonlight 莯光 008.jpg


經過朋友的推薦,我在天然之扉看到《Moonlight 莯光》的產品,

先說我是包裝的外貌協會,漂亮的咖啡色系瓶身,

裝了透明質地的洗髮精,晶透的瓶身質感讓人心動,

加上 3% 進化版健髮豐潤洗髮精本身


無添加矽靈、SLS、SLES、paraben化學防腐劑、動物成分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以人參、何首烏、咖啡因,

三大養髮精華成分,打造洗起來豐盈蓬鬆的洗髮感受

 

Moonlight 莯光 031.jpg

Moonlight 莯光 032.jpg


Moonlight 莯光 030.jpg

Moonlight 莯光 029.jpg


以前購買開架洗髮精,總是被花俏的瓶身及廣告吸引,

現在的我更重視洗髮精的成分,還有洗起來的味道、起泡程度,

以及吹乾後的蓬鬆感,都是我這種油性頭皮加上細軟髮最在意的!


 

Moonlight 莯光 005.jpg

Moonlight 莯光 006.jpg


某次在髮廊做頭皮養護保養,看到髮廊設計師除了洗髮精是精心挑選的之外,

還幫我使用了很多頭皮精華,整個流程結束之後,我的頭皮相當的舒服,

吹乾後秀髮也變得更健康了,我才知道原來幫頭髮選擇保養品也是必要的!

 

Moonlight 莯光 027.jpg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推薦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健髮洗髮精,

《Moonlight 莯光》3%健髮豐潤洗髮精,適合秀髮脆弱、容易落髮、易斷髮質的人使用,

簡單來說就是比一般洗髮精多了鞏固髮根的配方,

來自日本、美國、荷蘭的精華成分,透過頭皮保養科學搭配活性精華,

除了人參、何首烏、咖啡因,第四大重要成分為植物萃取的
鋸棕梠

歐美控油及強健髮根的優質配方,對於落髮的困擾是有正向的幫助


Moonlight 莯光 009.jpg

加上使用一陣子《Moonlight 莯光》豐盈生機毛囊精華液,每天都覺得頭髮很蓬鬆!

雖然豐盈生機毛囊精華液的名稱是精華液,但是它的質地是水狀濕潤的,

70%高濃縮精華絕非想像中的濃稠及悶黏,按壓式的噴頭可以乾濕兩用,

 

Moonlight 莯光 001.jpg


S__50044931.jpg
 

Moonlight 莯光 004.jpg

 

Moonlight 莯光 011.jpg


我自己喜歡在頭皮濕潤時使用,最佳時機就是洗完頭後,

直接往髮際線、髮根的位置噴灑,

再用手指頭稍微按摩一下頭皮,可以幫助豐盈生機毛囊精華液吸收唷


Moonlight 莯光 012.jpg


除了基礎清潔,還多了溫和養護頭皮「補充養分」的步驟,

這樣一來乾枯的稻田,才能再現生機是吧(笑)

吹乾頭髮後,會發現有噴灑
《Moonlight 莯光》豐盈生機毛囊精華液的髮況更優了,

最喜歡頭皮清爽、秀髮充滿豐盈感,站的直挺挺的感受!



Moonlight 莯光 003.jpg

養髮真的是不分年齡及性別的重要課題,

像我自己跟老公都蠻喜歡嘗試新的洗髮精及養髮產品,

同樣身為細軟髮及髮際線漸漸往上發展的族群,

養髮保養意外的成為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了



Moonlight 莯光 033.jpg


前面提到洗髮精的香味也是我個人很在意的,

雖然
《Moonlight 莯光》3%健髮豐潤洗髮精添加的成分,

對頭皮及髮根來說都很珍貴營養,但是香氣方面也不馬虎,

經過法國調香師調製的,以沉香木的沉穩香調為基底,

搭配琥珀木結合香草、蜂蜜、黑醋栗的果香,並且夾帶著琥珀麝香氣息,

是好聞的洗髮精味道,無論男女使用都相當合適呢


附上資訊給你們唷!▼

【Moonlight 莯光】 進化版 養髮豐盈旗艦組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