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jpg

辦完婚禮已經四個月了,短短四個月內沒有進行飲食控制,想要讓身材變好的動力沒了,所以去樓下健身房的運動次數也變少,熱愛美食的我真的是完全不忌口,發現夏天到了布料比較少,越來越無法遮擋肥肉(苦笑)為了要穿回漂亮禮服跟比基尼的回抱,決定尋求快速增加肌肉量的方法!
 

IMG_2098.JPG

IMG_2100.JPG



市面上有許多可以幫助鍛鍊肌力的機型,

都是可以輔助像我這種脂肪多於肌肉量的泡芙人,

或是肌肉量少的人去進行增肌減脂,

搭配良好的飲食控制,進一步達到良好的體態



IMG_2099.jpg


這次來到《忠孝美麗爾診所》諮詢了 CMSlim,這一台是小禎代言的,

看到她漂亮的腹肌,就讓人覺得很勵志!

除了體態好看之外,最主要就是我因為肌肉量不足,

所以經常只要爬個樓梯、走個路就會覺得很喘,

甚至是久久運動一次就痠痛好久,是不是很誇張!

其實只要肌肉量增加,這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這個夏天一定要讓自己告別小腹,增加肌肉量
 

 

IMG_1828.jpg

 

加上 CMSlim 這一台機器,其實算是懶人省時的增肌方式中,

價格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因為這種東西通常都是,

做一堂頂多能體驗機器的強度及感受,但是就跟運動一樣,

不可能運動一次,就想擁有腹肌,真的是天方夜譚!



IMG_2094.JPG

因此這次我直接體驗了完整的 CMSlim 課程,總共六堂課

諮詢師建議我在兩週內把六堂分次做完,就跟找教練報到是一樣的概念!

每一個部位也建議至少做六次為一個訓練目標,這樣可以達到有感的肌肉量,

首先就是肌肉量增加後,我覺得無論是爬樓梯還是進行簡易的深蹲、仰臥起坐,

都比過去還要覺得肌肉可承受的次數與力量有所不同!體力上也會有差~

 

IMG_1839 3.JPG

 
CMSlim 它本身內建專業的運動程式,每一次都可以調整不同的模式,

就像上教練課程不會每天都是做同樣的課表,會有不同的菜單讓你的肌肉達到不同的訓練模組
 

 
第一堂|強度七

 
第一次體驗 CMSlim 間歇式肌力訓練
平常可能太少運動,當下就覺得強度七已經是緊繃了
但是做完的隔天其實沒有特別的痠痛感
感覺應該要再把強度增加!
搭配測量身體數值可以更了解身體的狀態~


IMG_1845 2.JPG
 
第二堂|強度八
 

IMG_3471.JPG

 

 
因為是隔天再次報到做 CMSlim
所以請護理師幫我增加強度到八左右
同時也搭配不同運動模式,就像運動菜單一樣
讓肌肉不會習慣同一種狀態
用不同的模式去讓肌肉維持在高強度的運動狀態
會有一種不斷拍打加上緊縮的感覺
感覺自己的肚皮像太鼓達人的鼓一樣被刺激


IMG_3462.JPG
 
做完的當下覺得線條變得蠻明顯的
回家後直到睡前都還持續有腹部緊繃的感覺
有點期待明天再次加強CMSlim 機器的強度
這種感覺很像自己愛上運動的感覺
(那種想要虐自己身體的心情)
同時也期待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
 
 
第三堂|強度十
 

IMG_2158.JPG


 
今天我的護理師兼任諮詢師的Jane
幫我解讀我的身體數值的同時
一邊陪我訓練,也讓我更加了解身體狀態
她自己本身有在重訓,也有身體雕塑的專業
所以蠻多東西可以跟她請教的
原本的 30 分鐘的 CMSlim 間歇式的訓練
意外的很快就完成了!而且不會覺得很吃力唷
這真的是史上最棒的懶人肌力訓練

IMG_3291.JPG
 
Jane 在我們邊討論怎麼調整我的飲食的時候
也偷偷的觀察我的反應,幫我加強訓練模式及強度
結束後她才跟我說其實她在我不知不覺中
已經幫我把強度加到十了(超驚訝)
她說訓練是需要循序漸進的
也聽得出來我今天原本的目標是希望強度達到九
所以她就慢慢的幫我增加強度
 
如果從一開始強度就直接調到十
像我這種沒在運動的人而言
突然太激烈的訓練,可能會產生抽筋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也會有暖身的模式
 
這次做完回家後腹部真的蠻有感覺的
而且因為更認識自己的肌肉、脂肪結構
所以反而覺得應該加強補充蛋白質才行!!!
少吃精緻食物,然後可以認真執行168

IMG_2086.JPG
 
因為我是下腹的脂肪比較多的人
所以還是回歸要先減脂
再來執行肌力訓練可以事半功倍
如果沒有先減脂,光做 CMSlim 可能成效很有限
一般有在運動的人,也可以靠這台機器的模式
加強特定部位的肌肉訓練,或是補足訓練不足的次數
 
結束後發現我做第三次的線條就蠻明顯
蠻驚喜我腰腹線條的改變,畢竟從泡芙的肉肉狀態
要變成有川字肌線條真的是很不容易!
當然後續的維持更加的重要

 

IMG_2080.JPG

 

 
隔週再搭配三次的  CMSlim 訓練
結束後測量身體的數值,發現短短兩週內
我的內臟脂肪及體重都達到理想的控制
當然跟懶人增肌有絕大的關係
因為不想讓課程的努力白費
加上想要維持川字肌真的是不容易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加上飲食控制
距離理想體態絕對不遙遠~~~♡☺️


IMG_2072.JPG
 
非常推薦在《忠孝美麗爾診所》做 CMSlim
原因是這裡除了諮詢師之外,還有專業的護理師
會針對你的個人狀態提供很棒的建議
加上測量身體的數值是不會騙人的
不要以為看起來瘦瘦的就是健康
判斷身體的數字還蠻重要的!
 

IMG_4413.JPG

 

CMSlim 算是我在飲食控制時期很加分的一個捷徑
如果預算允許的話,真的可以搭配做讓體態更良好👍


IMG_4414.JPG
 

***實際療效可能因每個個案的情形而有所不同,建議先向醫師諮詢***

#諾貝爾醫療集團 #美麗爾醫美 #台北醫美 #CMSlim #真腹肌 #增肌減脂 #馬甲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rrie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r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