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4.JPG

身為喜歡變換風格的生活穿搭部落客,熱愛嘗試不同的髮色造型,

工作上也時常有拍照跟出席活動的需求,所以非常注重自己有沒有布丁頭,

平均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我就會安排一次染髮行程,

最近行程滿檔約不到髮型設計師,因此我決定在迎新年前來挑戰居家泡泡染!

如果你正在搜尋居家染髮劑評價,可以看我的使用心得唷

說到居家泡泡染我只推薦莉婕泡沫染髮劑,今年冬天特愛大地色系的穿搭

這次染的是米棕色系風格的「蜂蜜戚風棕色」,新髮色染起來真的超滿意的:)▼

 

調色後 (3).jpg

 


莉婕泡沫染髮劑顏色選擇豐富在家使用簡單方便上色效果均勻

之前 DIY 染髮的時候就有用過莉婕泡泡染

這次發現莉婕泡泡染竟然都換上了新包裝好美!

莉婕泡沫染髮劑全系列共有18款顏色五大時尚風格色系超吸睛~

如果不確定想挑選的髮色適不適合自己的話,超推薦用莉婕線上試色

免費套髮色濾鏡,馬上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髮色。

莉婕線上試色👉 https://virtual-cosme.net/tw/liese/


 S__64970799.jpg

我上次染的髮色比較深,這次就想染比較淺一點的霧感米棕色系

莉婕泡沫染髮劑新推出的「蜂蜜戚風棕」正中紅心,

髮色非常襯膚顯白,染後氣色看起來更有活力、自信感也大大提升,

是我非常滿意的秋冬時尚髮色

加上過年一定會拍很多照片,所以希望自己可以上相一點XD

IMG_0182.JPG


每一盒莉婕泡沫染髮劑都含第一劑、第二劑、說明書(內附手套)、壓頭、護髮素

 

IMG_0175.JPG


另外我還會自己準備拋棄式耳罩、梳子、乳霜或凡士林,可以塗抹在髮際周圍避免皮膚上色哦

染髮前先將頭髮梳順也有助於上色,也避免髮絲打結的狀況發生


 

 

IMG_0179.JPG

 

 
依照過去的染髮經驗,我的頭皮真的是傲嬌小千金,

染前的頭皮隔離保護絕對不能少,

所以這次加購莉婕頭皮隔離凝露,只要銅板價、CP值非常高,

染前五分鐘直接將凝露塗抹在頭皮上,可避免染劑直接沾染並刺激頭皮,

塗抹後用手只稍加按摩一下頭皮,接著不用等待、也不用沖洗

就能開始著手後續染髮步驟唷


IMG_0174.JPG

 
莉婕泡沫染髮劑顧名思義就是用泡泡去上色,不同於傳統染髮劑容易有上色不均勻的缺點,

泡泡染整個過程非常容易上手,

只需要充分混合兩劑染劑,上下翻轉混和染劑後,就可以擠出濃郁綿朵泡沫,

切記不能搖晃大大力、會擠不出立體的綿朵泡泡

將泡泡均勻塗抹在髮根及髮絲上,讓頭髮全部都被均勻包覆,

靜置約20分鐘就能沖洗掉囉!

 

IMG_9960.JPG
 

IMG_0171.JPG

IMG_0172.JPG


 
染完後髮質狀態還出乎意料的潤澤柔順,莉婕泡沫染髮劑成分有添加水解絲精華,

是針對毛髮的保護成分,因此染後髮質摸起來還是非常柔順的感覺~

髮色也讓人超級滿意,這次的居家染髮依然是相當成功耶!

染後最重要的就是護色,之前染後為了怕美美髮色掉色,都會忍好幾天不敢洗頭,

不過莉婕全新推出的7日極致持色洗髮凝露

讓我染後也能立馬洗髮、完全不擔心會掉色!

目前持續洗了一週髮色還是維持的很美,真的很持色呢!


IMG_0177.JPG
 

可依照不同的頭髮長度及髮量,購買莉婕泡沫染髮劑對應的盒數,

像我頭髮長度在胸下,我購入三盒莉婕泡沫染髮劑,實際使用的是兩盒染出來的效果唷!

如果只用一盒絕對會沒辦法充分上色,這次用兩盒染出來的成果,

在陽光下的色澤我非常滿意!


IMG_0181.JPG


 
這次使用莉婕泡沫染髮劑,居家使用泡泡染體驗相當良好,

不說都以為是去沙龍花大錢染出來的最時髦霧感髮色,

省下的染髮預算還可以拿去治裝太開心啦!

▼左邊為染髮前的髮色,右邊為染髮後的染色

整體的髮色變得更淺、更勻亮,不僅氣色變好,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活力。


 

調色後 (1).jpg



提醒大家每個人的基礎髮色不同,因此染出來的效果都會不太一樣唷♡

如果擔心髮色挑選跟染後會有落差,莉婕還有一個超讚的試色功能!

只要到莉婕線上試色點選「莉婕泡沫染髮劑

就可以免費線上試試18款風格髮色囉!

https://virtual-cosme.net/tw/liese/

文末附上購買資訊給你們哦~

 

IMG_0187.JPG

調色後 (2).jpg

 

🛒屈臣氏限時優惠中:https://bit.ly/3sXBBzt
 
#莉婕泡沫染髮劑 #莉婕泡泡染 #莉婕泡沫染髮劑全新包裝18色
#莉婕泡泡染評價#居家染髮劑推薦 #DIY染髮劑推薦 #染髮劑推薦
#染出時尚風格髮色 #潮染 18 彩玩色點亮好心情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