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2753282.jpg

每幾個月定期汰換內褲的習慣養成後,發現女生的內心住著另一個靈魂,對於內褲的顏色至花色,想要大膽嘗試不同的可愛圖案,上次跟好姊妹聊到最近買的內褲品牌,居然不約而同的都是 Made in Taiwan 《Anden Hud》純棉內褲,我們除了非常驚訝彼此的默契,也開始討論會購買《Anden Hud》內褲的原因,主要的原因就是款式多樣化,穿不同的可愛圖案的小褲褲能療癒自我,內衣要買性感優雅的款式,內褲卻可以是純棉的可愛卡通或是優雅小碎花(笑)不過想要中性低調的平口褲、素面基本款,或是優雅蕾絲、交叉美臀、炸臀丁字褲、後挖洞蝴蝶結,在《Anden Hud》通通的都能被滿足!
 


簡單來說就是「妳想要的款式花色 AH 都有

再來就是《Anden Hud》價格很平價,

多件優惠超划算,會讓人忍不住持續入坑!

其實我穿《Anden Hud》台灣製的內褲非常多年,

完全是從少女穿到輕熟女的概念,中間也有買過其他內褲品牌,

但還是會持續買《Anden Hud》的 MIT 內褲


 

S__72753278.jpg



也因為 AH 定價優勢的關係,所以穿一陣子淘汰也不心疼,

偷偷分享我只要外宿旅遊,就會把想要淘汰的內褲帶出門,

每穿一天就丟掉一件,也可以減少行李的佔用空間,

回國就可以拆封新的內褲!完全是一種很簡單的小確幸


 

S__72753279.jpg



台灣製的《Anden Hud》主打純棉內褲,也是他們家最熱銷的系列,

我穿過很多家品牌,不得不說棉質穿起來真的特別舒服又透氣,

對於私密肌膚也算是一種日常保養,不會過度摩擦觸感又很親膚,

前陣子我購買的款式都是蕾絲系列的內褲,

AH純棉系列的寬版蕾絲真的很耐洗,穿起來也不會有不平整的異物感,

尺寸我偏好選擇舒適不勒肉的,身為梨形人真的覺得很好穿,

也是大屁屁友善款,也有細分成低腰、中腰、高腰、超高腰



S__72753261.jpg


特別是最近買了五件《Anden Hud》的內褲,迫不及待想要跟你們分享,

特別推薦交叉美臀三角內褲、丁字褲款,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又充滿設計感,

不只自己穿了心情很愉悅,另一半如果也懂得欣賞就更棒了!

還有一些基本款,都會有一些小圖案真的很打中我,

是低調不張揚的那種可愛,大大滿足我少女心的靈魂阿

 





以下進入我的實穿實拍,但現在變胖了加上已是人妻,

容許我不像以前可以直接穿拍,但材質應該拍得蠻清楚,

讓你們可以感受我真心喜歡《Anden Hud》內褲的部分,

這次收到的都非常滿意,顏色也都是莫蘭迪路線,霧霾感的色系很顯膚色~



 

V蕾絲丁字褲真的很辣,但之前穿過很多都會卡臀,

AH的丁字褲其實還不錯穿,重點是不會勒肉!

蕾絲丁字褲顏色有很多可以選擇,想要包色都不是問題,

延伸變化款式也有蝴蝶結或是印花小點綴,在設計上真的很多巧思



S__72753271.jpg


牧場物語.交叉美臀低腰三角內褲(淡紫-田園花叢)

 

S__72753268.jpg


交叉美臀款很顯瘦,很修飾腰內肉跟馬鞍肉,從背後看超性感的,

款式也推出不少選擇,格紋、小碎花、素色都有,這次我買的是小碎花+素色印花款,

直接包兩款背後交叉內褲,因為真的太好看了阿!

一個禮拜可以穿三四天,甚至穿低腰的時候露出一點褲頭也很好穿搭




牧場物語.交叉美臀低腰三角內褲(黑-公雞)


S__72753270.jpg


秋日暖陽.滾邊中腰平口內褲(綠柚子)

S__72753274.jpg

如果不是跟家人同住,我真的會想要穿著AH的平口內褲在家裡走來走去(笑)

而且平口內褲也很適合當安全褲,純棉內褲的舒適度,

就是會讓你穿著比沒穿還舒服,夏天真的很需要透氣的內著,

看到柚子圖案的印花覺得太可愛了,立刻加入購物車


 

知足花園.V蕾絲中腰三角內褲(平靜藍-天鵝)

 

S__72753272.jpg

 

本次最喜歡的一款花色+顏色,最近瘋狂愛上寶寶藍,加上天鵝圖案真的太優雅,

中腰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內褲高度,

穿起來也很顯瘦不會勒肉勒肚,搭配蕾絲真的相當美阿



S__72753276.jpg

這次的開箱你們喜歡嗎?不知道你們喜歡什麼款式的內褲,

但我敢保證在AH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因為《Anden Hud》的內褲款式超過 3000 種,真的是最強的台灣製內褲品牌


官網 https://www.andenhud.com.tw/
 
#妳想要的款式 AH 都有
#AH 內褲 #純棉內褲 #andenhud #andenhud評價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