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年度規劃醫美的緊緻保養,我一樣交給最信賴的台中醫美《佳思優美學診所》,這次諮詢的醫師是李政彣醫師,當初看到小臉美人梁詠琪代言 Sofwave 索夫波,還有被某篇 PTT 推文生火,就發現索夫波這個很新的拉提機型,能做到相當自然的幼態感,無論是讓人在意的鬆垮眉眼下壓、雙頰凹陷、雙下巴的鬆弛、火雞脖子紋路問題等,常常都是因為老化問題找上我們,以前要做到改善這些問題需要複合式的治療,現在可以透過跟醫生諮詢後決定是否適合施打索夫波,像我一向最在意的就是中下臉的問題,主要是中臉+下顎線至雙下巴的位置,跟李政彣醫師諮詢過後,我就確定直接施打300發,沒有任何一絲猶豫,打完索夫波最厲害的是,我發現現在修圖濾鏡不用再開到爆表,一樣有美美的側臉線條。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施打索夫波的實際變化照片先上

施打前▼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索夫波施打後兩個月▼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不特別標示差異,應該也能看出來先前較為豐潤、脂肪肥厚的雙頰至雙下巴,讓我整個人看起來過於「福態」,而現在較為骨感又不失去膠原蛋白的臉型,我覺得非常滿意!雙下巴的脂肪真的沒那麼猖狂了!下顎輪廓線也終於出來見人 💛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索夫波遠比其他電音波拉提機型,提升膠原蛋白多達13倍,是電音波以外的第三種選擇,索夫波每一發熱能就提供 7 排能量柱,能均勻地讓每個部位都接收 3D 能量,立體能量柱它的優勢,可以讓溫度加熱至65℃,在臉部柱狀移動之外,去做大面積深層刺激!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但我必需說每個人的體感、耐受度都不同,像我就是對深層熱感比較敏銳的人,我就覺得索夫波的熱能,對我來說真的溫度蠻高的,不過索夫波也有 4℃ 智能降溫,所以可以放心整個操作過程,不會讓你的表皮有熱傷害,不過整體打下來非常有感,也真的需要一點勇氣,但做完當下就感覺非常值得,整個人狀態很緊緻!真的是早做早享受,不只讓你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我個人覺得原本保養的不錯,可以列在同齡人的前 20%,但打了索夫波就像在前 5% 之外,又不小心比年紀小的人,狀態更加好這樣。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有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重認證,是一種非侵入式的超音波拉提緊膚科技,尤其是索夫波有利於膠原的緊縮與新生,讓臉上不順暢的線條,都能得到更好的線條發展,進而形成更完美的澎潤臉型!打完後一週膚況也變得很不錯,偶爾一點熱能刺激是加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之外,膚質摸起來也更為細緻,是我想跟你們分享打完索夫波的優點,也難怪索夫波的 slogan 就是「我的未來美肌新浪潮😉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這次一樣到我最熟悉的台中佳思優美學診所,環境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診所明亮寬敞給人感受很舒適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普遍要施打全臉的話,索夫波的發數都會建議約 200-300 發不等,也可以依照局部去加強施打,跟我原本想打的鳳凰電波相較之下,索夫波在預算及部位上是更具有彈性,最後成果也遠比想像中滿意,尤其特別適合在意臉部線條不順暢的人施打,比起填充帶來的後續問題,能運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在它該有的位置,簡直就是一種AI 演算法,還能避免不同的醫師的經驗、美感、劑型等外力因素去影響最終的成果,所以我超級推薦頰凹困擾者,可以慎重的考慮存錢做索夫波哦!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每次來台中醫美《佳思優美學診所》都很放鬆,因為他們都好會練肖維,但真的可以讓我不那麼緊張,在機器操作中的時候,醫師也會想辦法讓你不那麼害怕,在打的時候他們一直說我鼻孔也縮小了,我真的要笑死!算是很意外得到的另一種bonus?能量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耐受度慢慢加上去!我覺得我到 4.0 已經是極限了(笑)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尤其雙下巴超超超有感~!!!疼痛度需要捏一下壓力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我真的很感謝診所的人員願意陪我聊天,讓我很快地就熬過,只有一點眼角泛淚~(音樂請下)因為如果全程氣氛很凝重的話,我反而會把心思專注在索夫波的熱能上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打完索夫波之後會敷個面膜鎮靜一下肌膚,也可以好好喘口氣 😆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左邊是敷麻膏的狀態|右邊是打完半邊臉,直接拉提上去▼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最後當然是要分享,近期的臉部線條,錢錢絕對沒有丟進水裡,是變成自己臉上的漂亮,距離零死角的精緻小臉越來越近!走春的時候聽到親戚一直誇:「妳臉怎麼越來越小阿!」我都推薦這些阿姨長輩們,快點去打索夫波,臉變小絕對不是我變瘦了,因為臉真的沒有這麼好瘦(笑)有什麼想問的也可以私訊我!很歡迎大家來跟我聊醫美,一起變美不落人後

 

Sofwave索夫波會痛嗎?0死角精緻小臉,索夫波真實施打心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免費諮詢電話 0800-060-111
諮詢電話 0968-498-042
TIME: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週六 11:00-16:00 週日公休
FAX: (04)2320-3297
MAIL: service@juclinic.com
ADDRESS: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1 號 1、2樓
LINE: @ju_clinic

客服 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官網 https://juclinic.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