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去年底被志玲姐姐代言的《NEO熱磁減脂》燒到,就去諮詢接觸最新一代的《NEO熱磁減脂》,時隔半年加上平日的運動、飲控,加上準備要去峇厘島度假前的最後衝刺,我決定再去離家裡最近的愛爾麗診所報到,愛爾麗板橋店址五月份才剛搬遷到捷運江子翠站,交通很方便唷!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愛爾麗診所板橋店,內部全新裝潢超級漂亮,因為我已經決定好操作項目,

在安排跟醫師進行《NEO熱磁減脂》諮詢後,

緊接著測量 inbody 就可以開始準備進行啦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開始培養了運動習慣,

想追求更完美的體態,希望有俐落的川字線條,

那《 NEO熱磁減脂》這一台機型就非常適合你,

用來維持最佳狀態,

施作後的3-4週視覺就會達到最理想的樣子

你們看我去峇厘島的時候大吃大喝,出國時不飲控很合理吧!

但穿上比基尼還是有我想要的肌肉線條,

比起自主訓練捲腹上百下,我覺得還是來躺個半小時,

透過《 NEO熱磁減脂》來實踐超極限自主運動更有效率(笑)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核准的《 NEO熱磁減脂》,

是結合高強度聚焦磁能科技(HIFEM+),

以及電波技術(Synchronized RF),

透過大面積的探頭來擴大熱能,並深入皮下脂肪,

特別是可以穿透皮下7公分的深度,完全直達核心部位,

精準的訓練菜單,搭配七段脈衝模式,

可幫助肌肉纖維不斷的極限收縮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也因為《 NEO熱磁減脂》探頭熱能溫度約達 42 - 43℃,

這個溫度不但讓脂肪不利於存活,進行不斷刺激肌肉的效果,

躺著進行被動式的極限收縮,目的是為了新生更多肌肉!

同時建立肌肉的彈性與耐受度,好處真的說不完呀~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一開始像是基礎暖身模式,接著會看你能接受的強度做細部調整,

再來喚醒所有肌群的運作,給予全方位的刺激,

穿插著不同的訓練模組,

實際感受是漸進式的:暖身、喚醒、負重、爆發、力竭、放鬆,

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幫你的腹部擦汗!

主要是因為探頭與溫度的關係,就像運動一樣會冒汗珠,

雖然會有一種虐腹的既視感,

隔天也會有運動後的痠疼,但只要熬過就沒事了!

只要一心想著努力減脂,線條就會好好的呈現在你的腹部上,

有了《 NEO熱磁減脂》這個偷吃步的方法,

真的是很划算啦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之前問過很多教練,都說女生若是想要有川字肌、腹肌,

體脂基本上要降到20%以下,

但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有一大段努力空間,

目前體脂維持在26%,

但透過《 NEO熱磁減脂》讓我有夢寐以求的上腹線條,真的是夫復何求阿!

畢竟現在女生有川字肌,真的就是性感與自我管理的另一種代名詞,

所以當去海島、泳池穿上比基尼的那刻,

完全就是另一種成果發表會😆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當然做完《 NEO熱磁減脂》,後續的飲食也很重要唷!

就跟去健身房重訓,最好在半小時內喝進高蛋白是一樣的,

避免高油高糖的飲食方式,

有助於線條更為明顯、好看,維持度也更好,

所以我即使是出國吃很多,我也是盡量以高蛋白質的飲食模式,

多吃肉、蛋、起司,澱粉盡量不要吃太多,

來維持我做完《 NEO熱磁減脂》的最佳狀態,

非常喜歡這次在愛爾麗診所做的《 NEO熱磁減脂》,

有醫師細心的把關、專業技術的指導、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來陪同,

我更安心持續來愛爾麗做保養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最後來張我的川字肌成果~

歡迎大家透過連結跟他們一對一諮詢喔

網址:https://lin.ee/MAMcSgZ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全方位的醫療美容!愛爾麗診所《NEO熱磁減脂》實踐超極限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