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風醫美封面.jpg
 
這次來到順風醫美集團,在新北板橋的分館,交通非常便利,捷運府中站大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
 
樓下旁邊就是World Gym跟沸騰極緻涮涮鍋板橋店喔!
 
附近吃的逛的都很多,板橋分館的裝潢是比較少女的風格,一踏入順風醫美板橋館,就被粉色系的裝潢包圍。
 
IMG_4270.JPG
 
IMG_4268.JPG

IMG_9065.JPG

一開始會先讓你填表格,主要是了解有沒有藥物過敏等不適症狀

還有勾選曾經做過的醫美項目、膚質等紀錄

IMG_4254.JPG

IMG_4255.JPG

IMG_4271.JPG

順風醫美診所的環境真的粉粉嫩嫩,非常夢幻~

IMG_4272.JPG

IMG_4276.JPG

IMG_9068.JPG

IMG_9067.JPG


|順風醫美集團董事長|

順風醫美集團的創辦人饒自強,原本是長榮航空的機長、F-16戰鬥機飛行員,

婚後有感老婆生兒育女的辛勞,決定提供給女性最好的照顧,

先是投資產後護理之家,接著增設了順風醫美診所,並親自把關品牌的品質。

擷取.JPG

|諮詢輪廓線的問題|

本次是來諮詢臉部線條的修整問題,因為雙下巴、嘴邊肉、大寬臉真的困擾我蠻久的,

每次沒有使用美肌APP拍照就是會顯臉大,必須使用美圖秀秀推推臉~

IMG_8759.JPG
(施作完隔天覺得臉有點微腫,但不是太明顯)
 
真心想當個不必修臉的零死角人,尤其是跟朋友聊天,每次一大笑,雙下巴就擠出來耶~完全沒在跟我客氣。
 
每次都被揶揄:「妳明明就沒有很胖,怎麼雙下巴這麼猖狂啦?」我也知道阿…😭

IMG_5104.JPG

所以我就預約了順風醫美板橋館主治醫師,林玉娟醫師的諮詢+項目施作的日期,官網上都有介紹每一位醫師的擅長項目喔~

2.JPG

林玉娟醫師的擅長項目就是注射類、拉皮、雷射等項目
 
每個人適合的項目其實都不一樣,所以還是直接預約給醫師看一下想施作的部位、問題
 
林醫師非常親切,直接就跟我說我要改善的就是雙下巴咀嚼肌的部分
 
所以我這次做的是魔提電音波+肉毒,主要就是針對臉部輪廓做改善(變美)
 

|順風醫美集團|ULTRAcel魔提電音波

ULTRAcel魔提電音波是現在醫美最夯的項目~會這麼夯的原因是他速度快、效果好、不需要什麼恢復期。

大家最想知道的,ULTRAcel魔提電音波可以維持多久呢

大概是1-2年左右,每個人不太一定,但是施作完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果,再來三個月後,是效果最明顯的!

 
擁有三種探頭ULTRAcel魔提電音波,可以針對不同的輪廓問題,做客製化的搭配比例,達到緊緻、塑型、拉提的效果
 
像是常見的蘋果肌掉成嘴邊肉、眼周細紋、鬆弛臉皮、眼角下垂、臉部皺紋、雙下巴、重塑V型線條,
 
都可以利用「ULTRAcel魔提電音波」獲得救贖~
 
 
電音波其實就是結合「音波」及「電波」,主要利用大面積加熱的方式,來刺激膠原蛋白收縮
 
還有將能量聚集在皮下組織比較深層的部位,來達到對臉部拉提收縮的幫助
 
重點是隔天可以正常上班,不用在家休養恢復,這點蠻棒的~
 
而且是非侵入性的,也讓大家的接受度較高,也不會有疤痕產生,輕鬆改善臉部的鬆垮問題。
 
IMG_4267.JPG

IMG_4256.JPG

IMG_9074.JPG

如果當天確定有要施作的話,可以直接素顏過來,有帶妝的話,他們會輕柔的幫你卸妝

不知道為什麼連卸妝也變得很享受,很像在做SPA~~治療時間會因為肌膚狀態不同,而有所差異,在施作前需要敷上舒緩膏

我還特別拜託他們讓我敷兩倍的時間,來舒緩等一下可能會產生的疼痛感~

IMG_4275.JPG

(過程他們會一直跟你聊天,分散注意力~我自己覺得打下去的時候有點酸軟XD)

選擇肉毒的部份,也是因為我的咀嚼肌很明顯,要把臉部兩側的肌肉做一個改善,只有這條路
 
(除非都不咬東西,偏偏我又很喜歡咬珍珠、偏硬的食物)
 
肉毒一樣是一個月後臉部的線條會變得更明顯,尤其是法令紋、抬頭紋、咀嚼肌明顯的人
 
因為我的臉部其實因為骨骼寬度的關係,要完全變成小臉也是有難度的
 
但是雙下巴、嘴邊肉、壯大的咀嚼肌是相當明顯,只要針對這幾點做改善,我的臉部線條就會好看很多~
 
順便拍了順風醫美的其他設備,包括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M22彩衝光都是使用最新的機台
 
IMG_4274.JPG

IMG_4273.JPG

 

|後記|
 
現在大概是施作完肉毒+ULTRAcel魔提電音波的一個月,超多人都說我的臉變小了!
 
真的非常感動~雖然體重沒有變少,不過臉部輪廓,真的是對人的第一印象呢
 
覺得自己變美真的說什麼都值得啦!非常感謝林玉娟醫師的對症下藥,讓我整個人容光煥發~
 
(一直以為雙下巴沒救了,原來只要施作ULTRAcel魔提電音波就可以解決!)

AFTER.jpg

還沒施作前的我,臉部輪廓線不太順,雖然我從來沒動過臉

但是嘴邊肉跟雙下巴的問題,就讓我們臉部線條不太平整XD

這次透過輪廓修整讓我的臉型看起比較順了,也成功跟惱人的雙下巴說再見~
 
RFUB8728.JPG
 
臉是不是真的有變窄!!!雙下巴真的是一個難以解決的東西
 
長年堆在脖子與臉連接的地方,只要一低頭脂肪就出來跟大家問好😅
 
小小心得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REVR6522.JPG

 
|Info|
 
順風美醫集團(新北板橋館)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5F
週一至週五12:00–21:00
週六11:00–20:00|週日休息
(02)2958-1558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