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Aroce'b艾珞皙「超完美持久抹刀粉底液」,比專櫃粉底還要更好用!➔點我查看
 
這句真的不是誇飾,因為我入手這組粉底液體大約一個月,
 
經歷了生理期冒痘、熬夜臉色蠟黃、季節轉變肌膚敏感,這瓶都能一罐搞定我那焦躁不安的膚況。

IMG_3881.jpg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的色號有兩色,自然裸、霧光白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我一定不假思索會帶霧光白,

但是Aroce'b艾珞皙「超完美持久抹刀粉底液」,可以再將兩種色號,

調和出一個更美的色號,上底妝後粉粉嫩嫩,不死白、不顯黑!

完全讓你沒上腮紅就擁有好氣色。

IMG_4325.jpg
 
推薦給白皙女孩上妝TIPS
 
使用霧光白打底,再用自然裸輕點在臉部的外圍輪廓、鼻樑陰影處,可以塑造臉部的立體度。
 
IMG_4260.jpg
 

|最適合亞洲人的粉底液色號|

IMG_4257.jpg

雙色設計貼合亞洲人膚色,將自然裸、霧光白調和後,呈現的顏色相當粉嫩,
 
比霧光白的顏色更適合亞洲女生的蠟黃皮膚,輕抹後不會顯得突兀,
 
就連上妝超過15個小時,還去吃燒肉、烤肉,居然讓出油後的肌膚更像奶油肌!
 
然後不致痘~Unbelievable~這款粉底液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點我查看
 
 
|敏弱肌、孕婦也適用的粉底液|
 
IMG_3875.jpg
 
Aroce'b艾珞皙本身就是適合敏弱肌的保養品牌,不但是MIT的驕傲,
 
更是許多女星、網紅愛用,也支援寄送海外,是在國外也非常熱銷的品牌。
 
 
除了敏弱肌測試過後,使用無過敏反應,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也很多媽咪為了怕帶小孩的時候,小孩不小心摸到彩妝,所以捨棄化妝這件事,
 
但女人愛美是天性,如果有一款粉底液,可以讓媽媽們在百忙之中也能輕鬆上妝,
 
跟朋友小聚也想要有好氣色,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它了!
 
有相當足夠的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0★★★,不用特別上隔離霜也能抵擋那傷人的紫外線傷害。
 
 
|液態吸油面紙,160萬小分子玻尿酸,超爆量補水保濕|
 
IMG_4502.jpg
 
(超過15個小時的妝容)
 
Aroce'b艾珞皙創新添加「油脂吸附粉末」,在超完美持久抹刀粉底液裡面,
 
卓越的吸油控油能力,讓出油也能像奶油肌一樣滑順不斑駁,可以長達一整天外出不脫妝。
 
因為我是個不愛補妝的懶人,常常都是早上完妝後撐到回家那刻,
 
通常到了傍晚妝容已經掉了大半,底妝也逐漸暗沉,晚上如果要約會或跟朋友吃飯,早已不是那麼完美。
 
超完美持久抹刀粉底液,可以讓我撐到晚上,甚至是三更半夜的持妝度,出油就用面紙稍微壓一下就OK!
 
並含有160萬小分子玻尿酸,超爆量補水保濕,保濕做得好,能夠抑制出油的張狂情形,達到完美無瑕的狀態。
 
 
|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
 
IMG_5754.jpg
 
還記得某些品牌會出一些「毛孔隱形霜」,但擦上去在上底妝,我只覺得皮膚被堵塞了,不能呼吸的感覺。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用手就很好推開,滑順如絲綢般的質地,
 
輕拍臉部上妝,可以看到毛孔直接隱形,完全不用另外上什麼毛孔隱形霜了,
 
而且這瓶粉底不悶、不厚重,還能呈現霧面的妝感,只有出油後臉部才會有奶油般的光澤。
 
再來就是遮瑕力,可以蓋住比較輕微的斑點、黑眼圈、痘疤、紅痘痘等,我的遮瑕膏直接省起來!
 
 
|帕拉果精華,讓上妝同時做了保養|
 
IMG_4486.jpg
可以讓膚況最糟的時候還畫出完美底妝,就知道裡面的成分非常溫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膚況越糟的時候,使用歐美品牌的底妝,只會越塗越厚,
 
因為想要遮掩住臉上缺點,所以反而變本加厲的塗上粉底液,但卻遮也遮不住,然後導致臉上的粉超厚!
 
 
加入帕拉果精華的超完美持久抹刀粉底液,不擔心使用過多會讓粉看起來很厚,
 
一次的使用量也不用多,大約一粒米大小,然後可視臉部需遮瑕的部位去加強!
 
即使膚況不太好,使用含有保養成分的粉底液,也可以讓肌膚上了妝,還能同時做修護。
 
 
|後記|
 
推薦給所有對於你手上粉底液不滿意的女性朋友們!入手後不會後悔的~
 
痘痘肌、混合肌、乾肌、敏弱肌、孕婦、找不到適合色號的底妝,都可以用這罐!
 
好推又滑順的質地,遮瑕力滿分,而且不會感到厚重。
 
趁有活動時入手兩個色號,來調和最完美的粉嫩底妝吧!
 

Aroce'b艾珞皙點我查看

客服電話:(02)2773-755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客服信箱:aroceb.service@gmail.com

官方粉絲團訊息:點此

LINE@官方帳號:點此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