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妍封面照.jpg

LOYEN樂妍美學苑的存在真的造福了北投區所有想要接睫毛女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睫毛的習慣,還是重要活動才會想去接睫毛呢?

這次我要推薦LOYEN樂妍美學苑Alice的技術又快又好!

會幫你卸眼妝,接睫毛的時候還直接幫妳敷眼膜!完全是佛心來著~~~

提供蠻多元的服務:睫毛嫁接、蜜蠟除毛、紋繡霧眉、美容護膚

IMG_7927.jpg
 
我對比基尼線的蜜蠟除毛很有興趣欸,但又很怕痛~實在是十分矛盾(等我有機會去做做看再跟你們分享XD)
 
IMG_7923.jpg
 
我自己本身有長期接睫毛的習慣,每次下班後都要衝到東區接睫毛,回家要搭捷運至少一個小時。
 
IMG_8267.jpg
 
LOYEN樂妍美學苑的交通十分方便距離捷運唭哩岸站出口只要三分鐘
 
我真的要推薦給所有捷運通往淡水線、北投區的親朋好友們,我要叫他們都改來這邊接!!!
 
而且LOYEN樂妍的明亮落地窗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外觀像極了咖啡廳~
 
店內放了蠻多韓國秀香SOOHYANG、英國Jo Malone等香氛品牌,可見Alice的好品味💯

IMG_7912.jpg

IMG_7913.jpg


|美睫嫁接前|

IMG_7902.jpg

IMG_7903.jpg

會先給你一個表格做填寫,先填寫基本資料之外,再來就是確認你的身體狀況

眼睛是否有過敏、手術、皮膚敏感,以及日常習慣例如揉眼睛、隱形眼鏡的配戴

再來就是填寫個人接睫毛的經驗,以自身的經驗為主~

IMG_9941.jpg
 
像我個人呢~除了是接了很多次之後,有自己習慣的款式、適合的根數
 
因為我是單眼皮,接睫毛其實蠻容易吃妝的,但是呢~有接跟沒接還是有差的!
 
不管是側面看還是正面看,都會讓整體的妝感更完整,而且平常出門上班化妝超省時
 
未命名-1.jpg
 

|嫁接睫毛款式溝通|
 
我通常喜歡一次接很多根,然後可以撐大概一個月半,喜歡的款式是6D、根數落在500根左右
 
如果你只有接過3D的話,一定會覺得6D是什麼?聽起來也太多根了吧
 
其實6D的根數除以二,就會蠻接近3D的根數,我都是這樣做基準的~
 
IMG_7904.jpg
 
這次因為表格上有一欄:「之前嫁接睫毛不滿意的地方」
 
我直接寫「不夠濃」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口味比較重!但是我卻不喜歡很塑膠、很廉價的款式
 
特別喜歡根數多、有濃密,帶點妝感的感覺!
 
睫毛做立體開花,有點自然垂墜度,不要太翹的睫毛就是我喜歡的款式!
 
跟Alice大概1分鐘內就搞定我喜歡的方向,她幫我接了「編織款」比6D感覺更有層次
 
接完後的成果我當然是超級滿意~~~~濃密中帶著自然交織的睫毛,不會很塑膠很糾結!
 
IMG_9936.jpg
 
|只給客人最舒適的服務|
 
老實說我每次去接睫毛(我接過六家以上)
 
店家都會請妳先去洗手間將眼妝卸除,然後再開始進行接睫的動作

IMG_7908.jpg

IMG_7909.jpg

填完基本資料,以及第一次來到LOYEN樂妍美學苑嫁接睫毛的注意須知、接睫需求後

當天我就是下意識的說:「我先去洗手間卸妝唷」

IMG_7905.jpg
 
Alice立刻跟我說:「我幫妳卸就好啦~我們都會直接幫客人卸,這樣比較快」
 
聽到之後我點頭如搗蒜的說「好!」(有人幫我服務當然好哇)
 
IMG_7919.jpg
 
躺上舒適的美睫座椅後(簡稱睡床),每一次接睫毛我躺上去就是大睡XD
 
接著SOP幾乎每一家美睫店,都會問妳「要加價眼膜嗎?」
 
我都會說「不用沒關係」(升級成眼膜的價位大概是$100-$200)
 
接著美睫師就會幫妳貼上透氣膠帶,通常那個膠帶貼在眼周上其實不是很舒適
 
尤其是眼周比較敏感的人,應該會覺得眼袋被貼了膠帶很有異物感。
 
IMG_7906.jpg
 
但是,這次來LOYEN樂妍接睫毛,Alice完全沒有問我,二話不說直接幫我貼上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眼膜)
 
我還想說怎麼這麼舒服!立刻問XD 請問是幫我敷了眼膜嗎?真的是受寵若驚阿
 
Alice說她會以客人的舒適度為優先考量,因為她自己就是很在意舒服度的人!
 
所以也會提供給每一位來到LOYEN樂妍美學苑,
 
無論是接睫毛、蜜蠟除毛、紋繡霧眉、美容護膚,都可以提供給顧客最舒適的體驗。
 
聽了之後覺得她真的是很棒很有良心的美睫師吶!

IMG_7921.jpg

IMG_7922.jpg

|後記|

以我嫁接多次美睫的經驗,其實我自己蠻挑美睫師的,但Alice的個性很率性不囉嗦
 
經過溝通後,直接命中我愛的款式!❤️❤️❤️
 
接睫毛的時候完全不會不舒服,速度上也算是蠻快的,我這次接這款不到兩個小時就好囉~
 
推薦給住在石牌附近,或是住在捷運紅線、往淡水方向的愛美女孩們,來LOYEN樂妍保證一次就愛上😍
 
樂妍封面照.jpg
#石牌美睫 #北投美睫 #台北接睫毛推薦
|店家資訊|
 
LOYEN 樂妍.美學苑|FB粉專 |IG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10弄11號
0912-333-517 Alice
LINE ID|LINE預約 @loyenhttp://line.me/ti/p/%40igj6419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