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亞諾蒂 YANUODI 位於台北東區,離捷運忠孝復興站比較近,步行大約6分鐘左右可以抵達
 
這個美甲工作室的地理位置,非常適合做完指甲,再赴約跟朋友吃飯呀!

IMG_5023.jpg

這次我要大推的美甲師淳淳,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快手美甲師

我做了超級花俏的個性,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單色應該快到爆)

推薦給不耐久坐、喜歡快手美甲師的女孩們~

最後因為我發現淳淳很多拍照道具,而且她神會拍照,加上很健談

所以我還賴在工作室不走,整個聊開XD

IMG_5085.jpg

IMG_5091.jpg

起初我是在美甲師淳淳的IG上看到作品,發現她的作品完全就是我的菜!

 
大概就是兩個路線,一個是簡約中帶有亮點,另一款就是比較花俏或個性的作品
 
還有彩繪她也很擅長喔!等一下可以看到她手上的維尼美甲是她自己畫的
 
 
 
 
 
 
 
 
 
 
 
 
 
 
 
 
 

🅲🅷🆄🅽🅲🅷🆄🅽(@nailschunc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最欣賞的就是單色也做得很好看的美甲師
 
因為單色要做的好看,還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甲型要修的好啊~
 
 
 
 
 
 
 
 
 
 
 
 
 
 
 
 
 

🅲🅷🆄🅽🅲🅷🆄🅽(@nailschunc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亞諾蒂 YANUODI 的美甲師淳淳,真的是個非常健談的女孩,也是個火象星座(跟我很合得來)
 
做指甲的時候完全不怕無聊(也有一種美甲師是寂靜派的,可能他們需要專心做凝膠)
 
另外就是 亞諾蒂 YANUODI 的空間算是蠻溫馨寬敞的,
 
這裡有複合式的服務,包括美甲設計、日式美睫嫁接、美容美體等

IMG_5025.jpg

IMG_5028.jpg

IMG_5022.jpg

 
還有一個寬敞的沙發,如果真的有姊妹或家人、男伴想要等你做完指甲的話
 
可以直接坐在沙發上等待,這裡沒有特別規定不能帶人一起
 
雖然沙發是很寬敞,不過也不要帶三五個姊妹直接坐在沙發上當成私人聚會唷
 
建議帶一個人為上限(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禮貌吧)
 
IMG_5027.jpg
 
另外施作凝膠指甲的工作區,桌子蠻寬的,也注意到放了兩張椅子
 
問了美甲師淳淳,她說因為她有些客人是媽媽
 
會帶著小孩坐在旁邊看著媽媽做指甲,感覺好可愛啊!
 
IMG_5049.jpg
 
IMG_5030.jpg
 
所以淳淳就直接放了兩張椅子並排,旁邊可以直接放包包、或是放個孩子XD
 
讓媽媽也可以安心做指甲,也不怕孩子沒人幫忙顧了
 
IMG_5029.jpg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觀察美甲師的素材跟凝膠的數量
 
淳淳真的準備了非常多,整面牆都是不同的凝膠顏色,淳淳自己也會另外調出不同的色彩
 
IMG_5048.jpg
 
所以不怕這裡沒有想要的顏色,像我很想做橘色系的美甲
 
就是那種很日式凝膠才會有的亮橘色,我覺得蠻可愛的
 
但是在台北我找了好多家都只有可怕的螢光橘,這裡淳淳都調得出來
 
所以我決定之後要來做橘色系的指甲!
 
 
 
 
 
 
 
 
 
 
 
 
 
 
 

💅🏻ᵞᴬᴺᵁᴼᴰᴵ ᴺᴬᴵᴸˢ 已經9月了是時候要~來多一點這種秋天色🍁其實內心是想要直接入冬! 預約/詢價👇🏻 📩淳淳ᴸᴵᴺᴱ: yaechunun 🔝預約制;請記得提早預約 📍台北東區美甲;個人工作室 ✔️使用日本ᴾᴿᴱˢᵀᴼ光療膠 🔎臉書搜尋;亞諾蒂 🔗官網;https://www.yanuodi.com/ ————————————— ### #暈染光療 #暈染美甲#光療 #光療美甲 #光療指甲 #光療彩繪 #nail #gelato #美甲設計 #美甲工作室 #亞諾蒂 #yanuodi #nails #nailsofinstagram #nailart #nailstyle #nailsonfleek #gelnails #gel #gelmanicure #gelnailsdesign #亞諾蒂美甲 #秋天美甲 #少女心美甲 #少女心 #nail #指甲彩繪 #個性指甲 #젤네일 #젤네일아트 #젤네일디자인

🅲🅷🆄🅽🅲🅷🆄🅽(@nailschunch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G_5056.jpg

當下淳淳就直接拿出調色板來調色,光是一個酒紅色就如此搞剛!(但她動作很快)

IMG_5058.jpg

素材的部分也很多有的沒有的,我這次要做的就是比較個性的款式
 
因為知道淳淳有非常多素材,所以就讓她儘管貼
 
覺得冬天就是要做一些指甲凹凸面感比較強烈的東西,很有冬天的感覺
 
搭配毛衣拍起來也很可愛,上班的時候敲著鍵盤也會情不自禁地欣賞自己的凝膠指甲XD
 
IMG_5105.jpg
 
基本上,在亞諾蒂 YANUODI 做指甲,基本的指緣保養、修型都是免費的!
 
這我覺得蠻佛心的欸,因為外面蠻多美甲店都要另外加收$200-300元不等的費用
 
所以我常常會將保養的費用先省起來,只單純做凝膠這樣
 
但有沒有經過指緣修整、剪甘皮、推甲面的步驟,其實凝膠美甲最後的完整度有差
 
而且做了保養後凝膠美甲可以維持得更久、更完整喔!

IMG_5031.jpg

先看一下我施做凝膠美甲之前的指甲,大概一兩個月沒做指甲了,
 
所以塗了指甲油,但好像完全沒辦法遮醜XD 看一下Before跟After

IMG_5032.jpg

IMG_5033.jpg

IMG_5036.jpg

IMG_5038.jpg

IMG_5040.jpg

IMG_5043.jpg

IMG_5044.jpg

IMG_5047.jpg

這時候覺得自己的指甲變好乾淨!連擦底色的透明都變這麼漂亮~

IMG_5055.jpg

我本身的甲片算是蠻大的,如果有咬指甲習慣的人,其實蠻適合做凝膠來養甲的
 
除了看起來美觀、還可以保護指甲達到維持形狀的作用
 
亞諾蒂 YANUODI 使用的都是日本的凝膠顏料,無毒無味
 
是連孕婦、小孩都可以做的凝膠美甲喔!

IMG_5061.jpg

IMG_5063.jpg

最後來到要加工素材的重頭戲,還有銀色凹凸的甲面原來是這樣做的!

IMG_5067.jpg

IMG_5069.jpg

IMG_5070.jpg

此時淳淳正在剪鐵線,製作我甲面上的素材,但她本人手上的彩繪美甲實在太吸睛!

是超級可愛的維尼美甲~~~後來發現淳淳除了美感佳,就連手繪也難不倒她,是個沒有框架侷限的美甲師

大致上應該是客人喜歡什麼她都做得出來👍

IMG_5072.jpg

IMG_5073.jpg

IMG_5075.jpg

IMG_5078.jpg

IMG_5080.jpg

先塗上凹凸面、不規則的甲面,再擦上銀色亮粉,甲面就變得很浮誇

是從去年開始就非常流行的元素!

IMG_5050.jpg

IMG_5052.jpg

照燈還準備了兩台,左右手各配有一台,這點我也覺得超級貼心
 
因為換手的時候不會卡卡的,直接把手伸進去就好,也可以加快速度
 
操作前器具都會先用酒精或紫外線儀器消毒,所以衛生安全考量都過關!
 
IMG_5096.jpg
 
最後我要說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次的指甲了
 
雖然我有點肢障不是很會擺XD 但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指甲非常好看~~~~
 
IMG_5082.jpg
推薦給大家,預約資訊如下↓↓↓
 
|亞諾蒂 YANUODI|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0號2樓之1
電話|0912-828-680
營業時間|10:00-20:0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