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O 來自日本最大規模客製化珠寶品牌,主要提供細緻的客製化商品、訂婚鑽戒、結婚對戒、時尚珠寶等服務,很幸運地、台灣為 K.UNO 的第一個海外分店。
 
 
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在 K.UNO 台北忠孝旗艦店就能夠親自體驗,日籍設計師三分鐘快速出圖的的深厚功力,並附設職人工匠駐店服務,特別享有迅速處理修改、拋光等工序。

 

|世界上只有這一件,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愛情信物|

K.UNO 堅守每一位客人的客製化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信念,在這邊從體驗設計、送回日本製造生產,到顧客拿到成品後,
 
即使有人想要訂製類似款, K.UNO 也會替客人重新設計只屬於自己的款式,每一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可以藉由認識的契機、共同的興趣,轉化成真實形體的結婚對戒。
 

客製化的細節小至戒身寬度、紋路至顏色的調整,鑽石的淨度大小、側面高度等,
 
另外想使用有色寶石、誕生石都可以針對不同的面向去做討論。

K.UNO 旗下的自家職人工匠約有 150 名,還擁有 60 位經由專門設計學院出身、經由培訓過後留下的珠寶設計師,
 
從設計到製作出讓顧客滿意,將 40 年以來的經驗法則跟技術,
 
運用在每一件客製化商品上,不額外加收設計費,就是 K.UNO 品牌最核心的價值所在。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設計師每個月來台駐店的日期,並跟 K.UNO 預約體驗客製化的服務,
 
是我本次來到 K.UNO 最期待的部分,後面會特別介紹設計師在幫我繪製三款婚戒、兩款客製化項鍊的過程,
 
當下真的很想帶他們一起回家啦(眼神閃閃發光望向另一半👀)
 
 
K.UNO 台北忠孝旗艦店,創辦人打造了兩層樓像是童話世界般的鑑賞空間,以鮭魚粉的牆面延伸優雅曲線,
 
創造柔美溫暖的視覺感,一樓主要為輕珠寶系列,延伸至二樓為 K.UNO BRIDAL 系列等。

隨處可以看到蠟模跟線稿都被完整展示在這邊,更能想像每一件產品客製化的流程

分別設置了舒適洽談的區域,免費預約設計師繪製客製化線稿的服務,
 
設計師都是來自日籍的專業設計師,如果不會日文也沒關係,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翻譯,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K.UNO 原創系列,充滿活力的鵝黃色珠寶盒|

簡單看了幾款 K.UNO 原創系列的產品,使用招牌的亮眼鵝黃色珠寶盒裝著,我個人很喜歡 K.UNO 原創系列盒子的顏色。

右邊這款玫瑰金蝴蝶結雙邊配鑽的造型,鑽石看起來會更立體,對戒像是緞帶轉圈的感覺,是適合每天配戴的款式,雋永又耐看

左邊的對戒滿足想要上班低調可以把鑽石往內;出席重要場合、跟朋友吃飯,就可以把鑽石往外配戴,所以可以視場合配戴、非常靈活!
 
鑽石是側單邊的,另一邊也可以做出其他不同的設計感,例如刻上自己的名字、有紀念性的日期或數字等
 
鑽石白已經很亮,底色的關係可以看起來更亮,這次看到的款式是黃 K 金,低調中帶高尚奢華的感覺

還有 K.UNO 獨有的目木金、木紋戒身等,非常多元的細節變化,在一般品牌當中看不見的巧思,這邊其實相當多種選擇。
 
 

還有訂婚鑽戒跟結婚對戒重覆堆疊配戴的美感,也讓戒指不只有一種面貌

|重視融入日常的舒適配戴感|

每一位客人的手指關節至手指粗細,甚至是年齡層都不同, K.UNO 秉持著客製化精神,
 
除了能夠將故事意念化為形體,也特別重視顧客的配戴感受。
 
這次配戴多款的心得,我覺得配戴 K.UNO 戒指在手指上
 
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更不會讓我想拔下它,金屬材質的柔軟度跟手指非常貼合。
 
 
一般常見內圈去銳角的工序,可能會直接把銳角磨平削除,K.UNO 則是增加三到四成金屬,
 
讓戒指變成弧形的小山丘,會比起其他品牌再沉一些,但是對於手指的異物感是沒有的,
 
使戒指內圈圓潤、柔化戒指跟肌膚的接觸感,從創業起初延續至今的方式。
 

| K.UNO 日籍設計師,3分鐘快速出圖的深厚功力|

當天由 K.UNO 的服務人員先帶領我認識 K.UNO 原創系列,接著拿出迪士尼珠寶系列的產品介紹,
 
然後詢問我們共同的喜好、興趣等,或是特別想要被設計出來的元素,
 
但這次主要是以我個人的偏好,來挑選我心目中理想的結婚鑽戒。

我在小卡上提供與男友的英文名、生日等資訊,簡單告訴日籍設計師我喜歡牡丹花,
 
但老實說牡丹花是一款花瓣相當多、整體份量感十足的花種,在我擔心這個元素是不是會有難度時,
 
專業的設計師居然一秒都沒有猶豫的開始繪圖,讓人感到又驚訝又期待!

果然 K.UNO 主打這項服務,旗下的設計師都能在短短三分鐘內,開始繪製快速出圖的功力深厚,
 
我出的這題根本難不倒他們,第一張線稿是我喜歡簡約中帶的設計感,直線版的戒身,
 
以牡丹花的花瓣包覆著單鑽,延伸至葉片設計在戒環上,側面還能看到一朵立體的完美牡丹花型。
 
 
接著第二張線稿又開始了,是有柔美曲線的戒指,牡丹花的設計改成在側邊點綴,搭配鑽石相輔佐的樣貌非常別緻,
 
完美戒爪呈現鑽石最大亮度,讓鑽石光芒更為明顯,
 
戒身做成有點圓弧的緞帶轉圈的形式,以一排小碎鑽做延伸。

對戒則是設計的比較簡約,最後還在成套的結婚對戒上刻上「LC」,是我跟另一半的英文名字縮寫,
 
男生款雖然低調卻是一對成套的款式,也不怕另一半會苦惱款式太浮誇、不想配戴,
 
這點我也覺得很棒,可以調整雙方的喜好去做細部設計。
 
 
第三款則是在蠻多細節上琢磨的低調奢華,把牡丹花的花瓣意念設計到戒環上,
 
以有點V型弧度的戒指款式來做搭配,配戴起來可以修飾指型,讓手指顯得修長優雅,
 
鑽戒的側面則是埋入了雙方的英文字母,如果想要替換都是沒問題的。
 
 
基本上,服務專員會很貼心的在設計師畫完圖稿後,拿出店內的實體類似款,讓你更有感覺戒指的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可能單純看圖稿會無法第一時間愛上,但是看了實品後,覺得天阿,這一定是我的菜阿!
 
戴起來真的超美的,而且加上一些獨一無二的小細節,外面絕對買不到一樣的款式。
 
 
一體成形的戒身,線條感俐落適合比較有個性優雅的女子,鑽石也會是這款的主角,更有重點的感覺。
 
其實對戒也可以是一個套件,一只鑽戒、一只對戒,一起配戴的樣式也能呈現不同的風貌,我蠻喜歡它。
 
 
 
最後設計師畫了兩款,可以讓我刻印或做其他不同工藝,在側邊或內側的縮寫圖騰、日期樣式

 
還加碼幫我畫了一條我超愛的項鍊,其實兩條我都很喜歡,最後我私心愛鑲上鑽石的月亮型狀,
 
簍空連結了屬於自己月份的誕生石,加上我的英文名字縮寫L,太想拿出卡刷下去了~
 
就連鍊子的款式也很多種,有比較別緻不常見的日式細鍊。

連珠寶的顏色都相當的多元,不只有單一色彩,誕生石的顏色真的相當的有魅力。
 
 
誕生石分為十二星座的月份,生日對應的月份的色系,會讓你有種歸屬感,
 
像是代表12月份的誕生石為神秘的藍紫色,另一顆桃紅色的珠寶則為7月份的誕生石,
 
配戴屬於自己月份的誕生石,來作為飾品的一部份,像是充滿能量的感覺。

 

| K.UNO 迪士尼授權系列|

K.UNO 除了獨有客製化系列產品,也有迪士尼授權系列,共同賦予迪士尼角色與鑽戒的連結,
 
也增添了迪士尼迷對於愛情信物的期待,能夠在鑽戒裡加入自己喜愛的迪士尼人物的那份憧憬,
 
在 K.UNO 都能逐一實現,甚至有米奇圖案的切割鑽石。
 
 
就連沒有少女心的我,都在 K.UNO 像被鑰匙開了深鎖般,驚呼連連的想擁有他們,
 
原因是 K.UNO 的戒指飾品有華麗的、有低調的,符合客人的每一種期待。

 
"在璀璨光芒中,浮現出 Micky Mouse 的圖案",這幾個字吸引了我的目光,「什麼?是米奇切割的鑽石嗎?」
 
服務人員笑著請我使用顯微鏡來看,終於在我很認真的看到米奇圖案之後,覺得很神奇!
 
反而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笑)是很低調的米奇圖案呢,相當適合重要場合配戴,也不會流露出孩子氣的鑽戒。

 
我指名要看「奇奇蒂蒂」的結婚對戒,可愛又活潑的花栗鼠捧著鑽石的可愛模樣,
 
真的會讓配戴戒指的時後,都情不自禁往他們小心翼翼的身軀上端倪,療癒的陪伴你的每一天
 
 
日系品牌的細膩度,真的非常具有巧思,服務專員特別提到
 
曾經有客人反饋說:「天阿,我好像真的看的出來一邊是奇奇、一邊是蒂蒂!」
 
就知道無論是多麼細節的部分, K.UNO 的職人工匠都不會放過。
 
 
《小熊維尼》婚嫁系列則是充滿甜蜜感,以蜂蜜和親愛的人的「 Sweet Honey 」英文寓意,
 
像是維尼守護著鍾愛的蜂蜜般;Very Merry Forest 系列,象徵長遠陪伴一起度過的時間就是最值得投入的美好時光
 
戒指內圍刻上了維尼與克里斯多弗羅賓的剪影,象徵彼此之間真摯的感情。

另外冰雪奇緣的雪寶也有,各式各樣的迪士尼授權,在 K.UNO 可以找到不少喜愛角色的飾品呢!

 


|K.UNO 整體評分|

 
這次體驗下來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一般服務專員會詢問洽談你想要的雛型、喜歡的元素,
 
接著試戴店內的款式,都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喜愛的款式,K.UNO 的接待專員都親切又專業,
 
帶領著顧客找到自己的命定婚戒,即使是想要單純犒賞自己的客製化商品,也非常讓人滿意!
 
 
非常感謝服務專員 Lily 帶給我專業的珠寶知識,引導我找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最後三張設計師畫的設計稿,都讓我難分難捨呢😍

環境:★★★★★
 
戒指款式多樣性:★★★★★
 
服務人員專業度:★★★★★
 
K.UN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電話:02-2771-3121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   l   粉絲團   l   WeddingDay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