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荷雅藝術美睫位於石牌捷運站二號出口,提供頂級的美甲凝膠、熱蠟除毛、臉部護膚、霧眉等服務,臉部的專屬服務會採包廂制,享有絕對的隱私跟放鬆環境!是我個人很推薦的石牌美睫美甲店!交通方便、店裡環境好、店長小米動作輕柔、技術好~
 

IMG_1308.jpg


荷雅藝術美睫提供給石牌地區的女生們一大福音!完美提供尊榮的美睫美甲同步施作服務店內服務一律為預約制,沒有經過預約的話,也很難安排兩位美容師為你打造專屬的服務體驗。
 

IMG_1310.jpg
 

在北投、士林、天母、石牌一帶,雖然有許多美睫、美甲的店家,但就我目前我還沒看過北投區周邊,有像荷雅藝術美睫如此頂級享受的服務內容,推薦荷雅藝術美睫給喜歡精緻服務的人,從寬敞的環境到入內的接待開始,就連洗手間也都是美學體驗,備品相當齊全不怕客人使用,大方提供 Jo Malone 香水、護髮油、女性衛生用品等
 

IMG_1313.jpg

IMG_1318.jpg

IMG_1312.jpg

IMG_1335.jpg

 
平常去施作凝膠指甲或接睫毛,服務時間平均落在兩個小時左右,你們有想過同樣花兩三個小時,居然可以直接完成兩個項目嗎?
 

AXJU6501.jpg
 

這次我來荷雅藝術美睫預約了「凝膠指甲」、客製化「接睫毛」服務,重點是這兩項服務是可以同步進行的!這真的造福很多跟我一樣愛美,但又不耐躺、或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的女人,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吶


IMG_3424.jpg
 
 
因為我有長期接睫毛,以及做凝膠指甲的習慣,但最矛盾的就是我都會拖很久才去做,因為光是想到要乖乖坐在椅子上,至少兩小時起跳,還有各種美容項目:補染頭髮、嫁接睫毛、凝膠指甲、熱蠟除毛、到醫美診所報到,當女人還真的是不容易耶😅


IMG_1324.jpg
 
 
這天幫我嫁接睫毛的美睫師是店長小米施作凝膠指甲的是真珠老師,先是真珠老師邊幫我卸甲的時候,同時我也注意到了店裡使用的都是日本知名凝膠品牌Presto、OPI的卸甲液,由於卸甲的動作要先在桌面上操作比較快速,所以會先卸甲完成再到躺椅上完成後續的凝膠作業+美睫服務!


IMG_3420.jpg

IMG_1320.jpg
 

平常我接睫毛習慣的款式為 6D 山茶花系列的開花款式,店長小米針對我的眼型跟我做溝通討論,推薦我可以嘗試嫁接咖啡色的睫毛(棕色),而棕色又有分成深棕跟淺棕,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跟黑色差異落差太大,反而有種溫柔感,二話不說決定相信店長小米的推薦~
 



先看一下我的素顏+素睫▼

JNLK1232.jpg

 
在石牌荷雅藝術美睫這邊嫁接睫毛,分成3D日系無痕系列(單根)6D 頂級精萃山茶花系列(多根),然後還有加值型的款式選擇,例如彩色的睫毛可以是點綴,也可以是交錯的呈現方式,全部都是可以客製化設計的!也沒有制式的報價,最好是現場預約看眼型、討論喜好之後再決定款式
 

NFFV1385.jpg


這次我選擇的棕色睫毛,同時也算是彩睫的一種,除了在自然光下會比較明顯之外,室內光其實也蠻像黑色,但又不會像黑色這麼死黑,也不會容易看起來妝濃、沒質感,接的根數再多,依然可以細緻的呈現根根分明的迷人姿態
 

IMG_3443.jpg


荷雅藝術美睫的店長小米說, 6D 山茶花系列採用的是0.03~0.07mm 極細軟毛,搭配獨特開花手法, 質感、輕盈、持久度大幅提升,適合喜歡空氣感的人,還有因為我兩眼的雙眼皮皺褶弧度,還有眼型的關係,容易有大小眼的問題,小米還貼心幫我設計兩眼不同的嫁接弧度。

IMG_3446.jpg

放一張我剛接完睫毛的那個週末在自然光下的睫毛,我自己覺得非常美,比起以往接的黑色睫毛更柔和~
 
98338749_937966636641517_8861175890004934656_o.jpg
 
完成接睫服務後,荷雅藝術美睫附贈的洗臉海綿、睫毛刷都跟別家不一樣,許多小細節都做得讓人覺得很窩心~空間跟服務都會讓人想要再來!

IMG_5025.JPG


我實在太佩服荷雅藝術美睫老師們的功力,在半睡半醒的狀態,其實老師對於凝膠的控制要很熟悉,還有睡死的四肢應該很難操作才對,但真的非常感謝真珠老師依然幫我做了很美的凝膠款式,接睫與手部凝膠結束後,我們回到椅子的座位上,繼續進行濕式的手部SPA程序!
 

PQVE7596.jpg

VHWW0430.jpg


另外荷雅藝術美睫每個月都會推出限定的優惠福袋,內容物跟價格都會不同,但我覺得福袋內容看起來非常優惠!聽店長小米說基本上幾乎是來消費的客人都會帶一組回家,因為自己在外面買的價格絕對超過福袋的售價▼


IMG_1316.jpg
 
 
荷雅藝術美睫的凝膠指甲,提供的包含日式濕式基礎保養服務,香氛手浴、清理甲面、推指緣甘皮、SPA滋養、保濕護理,這麼儀式感的日式濕式美甲保養,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呢,做完覺得自己的手變好美阿~整個流程實在太貴婦了🥰下班的疲勞一掃而空,而且可以一次完成兩項美容服務真的很省時!

 

IMG_3433.jpg
 

做完一整套的凝膠美甲後,真的會心情大好,即使是單色也能讓指甲看起來很不一樣!而且荷雅藝術美睫的老師都有通過TNL美睫/TNA美甲檢,還是國家美容乙級合格講師,服務卻意外的高貴不貴


IMG_3434.jpg

這次做的款式跟指型超級適合我,很日常卻很優雅!也讓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以灰色、白色為主色調,搭配少許的暈染跟亮片,還有一些喜愛的元素作點綴,這款真的是我做過最百搭的凝膠指甲了,也推薦給大家可以嚐試看看白色X灰色的組合,意外的看起來不會顯黑!
 

IMG_3455.jpg

IMG_3456.jpg

 

不過需留意荷雅藝術美睫,因美睫師、美甲師都需要高度專注的服務,也避免影響其他顧客的權益,所以這邊《12歲以下孩童、寵物、男士》不便陪同唷,另外如果肚子餓的話店內也有準備小餅乾、點心,不建議自備那種超香的食物來店裡影響別人唷~(例如雞排、鹹酥雞XD)


IMG_1345.jpg
 
偷偷說,如果喜歡荷雅藝術美睫的服務,可以直接儲值比較划算,儲值的VIP客人可以從入座享用的熱茶,升級成香醇熱拿鐵、有機黑糖薑茶、唐寧限定花果茶,就連更換成加值型的棕色彩睫,也是不需要費用的,長期有在施作美甲美睫又離家近的話,真的可以儲值一下~還有享受更多折扣,還能升級成膠原蛋白眼膜呢

IMG_1317.jpg

 

 
荷雅藝術美睫粉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1號 ✰1樓店面
官方LINE 連結| https://line.me/R/ti/p/@hix7640f (@hix7640f)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