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光活粹晶露.jpg

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是一罐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的極光水!太多人想知道實際上好不好用了,我自己使用完體驗的組合之後,這次算是真正的趁靠櫃購入啦
 

|過去的體驗分享|

 
蘭蔻 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讓肌膚發光的極光水,獨家比例 97:3 超完美超保濕發光力!
 
我自己的膚況困擾主要是臉部的毛孔、痘疤、暗沉、下巴的閉鎖性粉刺,尤其夏天戴口罩,真的是無論有沒有化底妝出門,臉上都會長一些惱人的粉刺大軍,如果在粉刺或痘痘還沒熟成就隨便亂擠,很容易留下痘疤。
 

IMG_4555.jpg

 

所以臉部的肌膚瑕疵,真的是只能靠勤勞保養,對症下藥也很重要!推薦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簡單的化妝水已經滿足不了我,畢竟單擦化妝水+精華油真的是步驟太瑣碎,蘭蔻 LANCOME 這罐超極光活粹晶露,因為加入了天然植萃精油成分,讓化妝水直接大躍進變成完美比例的「水狀精華」。
 

IMG_4543拷貝.jpg

IMG_4547拷貝.jpg

IMG_4552拷貝.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很好吸收、不需要特別拍打臉部,尤其我自己喜歡用擦拭的方式,使用超極光活粹晶露擦拭一遍臉部,有時候還會看到化妝棉上的髒污跟細小粉刺,順便將臉部清潔一遍再上妝,臉部乾淨了之後上妝更服貼。


IMG_4539拷貝.jpg
 
自然呈現的光澤蘋果肌,真的就是極光水可以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最好證明!


IMG_4564.jpg


早晚擦拭一遍臉部肌膚,真的使用大約一週就很明顯,尤其下巴閉鎖性的粉刺,真的只要三天就被這罐,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給擊潰,讓肌膚回到更穩定的狀態。


IMG_4560.jpg
 
 
極光水裡面那3%「天然植萃精油」,主要是以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組成的超保濕精華,這些天然的植萃成分,幫助肌膚可以彈潤,而且無負擔也是重點之一。


IMG_4548拷貝.jpg
 
 
這次我開箱的是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 的版本,裡面非常顯眼的專利「仙女棒」,其實就是讓水與油能夠透過「極光激活棒」,經過上下的搖晃高速融合,再產生無數顆宛如新鮮現打般,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IMG_4553拷貝.jpg
 

我的極光圈就靠超極光活粹晶露幫我打造,無論素顏還有上妝完畢後的我,蘋果肌真的變得越來越明顯,原本我的臉是沒什麼光澤感的,使用天然植萃酵素的配方,幫助軟化老廢角質,可以揮別暗沉,讓極速淨亮有感!

 

IMG_4554拷貝.jpg

 
即使身為一個懶女人,懶得特別去角質,只要每天早晚擦拭臉部肌膚,也勉強算是一種去角質,而且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溫和,可以每天使用的水狀精華。

 

IMG_4542拷貝.jpg

 

極光水另外的97%,裡面還有珍貴法國有機山毛櫸,每年只有春的兩三週可以摘採,而且是要受過特別訓練的農民,才能進行完全純手工的摘採,非常珍貴

 

lancome極光水001.jpg


蘭蔻極光水再進化,推出極光圈保養家族,洗面乳、精華乳、保濕霜、淡斑擦擦筆,極光全系列搭配使用,更能養出發光仙女肌!
 

lancome極光水002.jpg

 

極光水真的被所有美妝界的佼佼者推薦到不行,真心推薦至少使用一週以上,覺得無論是素顏還是完妝,肌膚都有種透亮的明亮感。

IMG_4551拷貝.jpg 近期蘭蔻的極光水有靠櫃體驗活動!以下資訊分享推薦給大家~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活動資訊:填單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即可獲得「極光圈體驗組」乙份,極光家族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2020/6/18 (四) - 2020/8/31 (一)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