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jpg


在25歲以前,我從來不曾為了順暢的課題而煩惱,一直以為益生菌是為了過敏體質而設的保健食品,奔三的年紀身體的狀況真的大不如前,每天至少兩餐外食,不但纖維攝取不足,不正常的飲食習慣,也腸道的健康產生隱憂。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3.jpg
 
 
這一兩年我真的是益生菌愛好者,看到各種品牌的益生菌,我都會想要親身嘗試看看,看到以藍色為主視覺、包裝有專業感的「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同時也是藝人吳鈴山一家人代言的益生菌,就是主打全家人都可以吃的無添加產品,就連孕婦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6.jpg


剛好最近季節交替,戴口罩的打哈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真的是經不起各種環境變化,我才知道挑選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可以更全面的慢慢調整體質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8.jpg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裡面有 6000 億個專利好菌,不但適合亞洲人體質,還有添加木寡糖,幫助好菌在體內的存活率提升,專利綜合蔬果酵素,也能補充我們平常攝取不足的蔬果酵素,專利 Fibersol 則是幫助排便以及體內環保。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12.jpg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的專利益生菌是有雙發明專利的喔!經過 30 多年以來的研究,還有數篇國際期刊發表、萬名以上臨床經驗,才找出最適合東方人服用的菌株「BRAP-01」,這算是目前最新的 LP(Lactobacillus Paracasei BRAP-01)菌株,也優於市面上常見的 LP 菌株系列。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4.jpg
 
所以「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升級版,又比前一代日本專利益生菌更厲害了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5.jpg
 
 
回想小時候常常食慾不振,根本是有點討厭吃飯的程度,以前的資訊沒有如今這麼發達,媽媽自然也不會知道可以幫孩子補充益生菌,這幾年才發現,不同年齡層吃益生菌,各有不同的幫助呢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1.jpg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建議吃法是,大人每天可以攝取1-2次,每次只需要一包;小孩每天一包即可(大約6個月以上,可以吃副食品的即可食用)我自己是每天吃一包,如果有特別吃大餐,我就會加強早上空腹吃一包、晚上睡前空腹也吃一包。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9.jpg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10.jpg

 
尤其是每次出去旅遊、外宿,我不順暢的情形就會更嚴重,不知道是不是會認馬桶,有夠悲傷~但這次去台南玩,整個人就是非常順暢,還被其他人羨慕不已,已經到了年紀到了,居然在比誰的腸道比較順暢XD 秘密法寶就是「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啦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 調整體質 007.jpg
 
「Simply 多有酵益生菌 EX」是條狀的,非常好攜帶,也不用冷藏保存,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或是泡在50度以下的溫水搭配喝下去,建議水溫不要太高,會破壞好菌的存活率喔!味道很純粹很好吃,但成分有含牛奶,如果對牛奶過敏的人不建議食用唷,以上推薦大家試試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