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纖飲.jpg


大家應該對 JEROSSE 婕樂纖 這個品牌不陌生,這兩年來我覺得知名度最高的就是 婕樂纖 了!一開始會有好感是因為,他們是有定期在做公益的公司!女人我最大,及康健雜誌、醫美時尚,經過節目及媒體報章雜誌的報導,讓人覺得更想嘗試看看
 

IMG_4157.JPG


纖纖輕鬆飲X 每盒裡面有14包唷!
 

IMG_4163.JPG

 
也看到好多媽媽產後,因為接觸JEROSSE 婕樂纖的保健食品之後,幫助調整身體機能,雖然體重不一定會有變化,但是光是自己在體態的變化上,真的是感受比較明顯的。

IMG_4140.JPG
 
JEROSSE 婕樂纖的產品我早在半年前就接觸,因為是女人最重要的課題「體重管理」,坦白說,因為我是名符其實的泡芙人,平常大餐沒少吃,過了25歲之後,上廁所順暢的次數也比以往還要少,或是因為作息的關係,導致排便不規律
 

IMG_4164.JPG

 

IMG_4166.JPG

 
市面上太多酵素或是益生菌的品牌,我建議大家吃下肚的保健食品,一定要挑選有認證跟合格送驗的,JEROSSE 婕樂纖有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SGS認證,並投保 2 億產品責任險,另外 JEROSSE 婕樂纖還有專業醫學團隊(專業醫生及營養師),除了有專人可以詢問飲食建議,以及產品應該要怎麼吃才正確,都可以跟購買的代理詢問,也可以加官方line或至官方Facebook詢問,這點真的是比較安心!

IMG_4139.JPG
 

JEROSSE 婕樂纖最火紅的,體重管理系列產品有三款,分別是小綠(纖纖輕鬆飲X)、小粉(爆纖錠)植萃纖酵素

我之前吃的都是舊版,JEROSSE 婕樂纖在今年初都推出了新版本!

 

IMG_4172.JPG

 
這次開箱我們以 JEROSSE 婕樂纖的新版纖纖輕鬆飲X(右),跟舊版的纖纖飲plus+(左)口味上做比較,我個人覺得新版更厲害了


IMG_4191 2.JPG


光是舊版的纖纖飲plus+,就有創下銷售達600萬包的佳績,具有產品專利成分,而且包裝非常方便,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尺寸,我大部分都會包包放個兩包,以備不時之需(笑)

 

IMG_4199 2.JPG

 
因為纖纖輕鬆飲X最佳飲用時機就是大餐的飯前30分鐘!就是晚上跟姊妹約聚餐,或是同事聚餐前,在等大家抵達餐廳前,我就會先喝一包,之後再大吃比較心安(?)就是一種有喝有保佑的感覺!不知不覺真的就不會吃過量,後來我食量也控制的比以前還要少了

 

IMG_4224.JPG

IMG_4225 2.JPG

 
升級版的婕樂纖纖纖輕鬆飲X,裡面成分包含日本「專利山葵葉萃取物Wasaslim®™」、「專利洛神花萃取物」、「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物 Forslean®」、「專利栗子種皮萃取物Chestmin®」、「專利磷脂醯膽鹼」

IMG_4189.JPG

纖纖輕鬆飲X喝起來是酸酸甜甜中,帶一點微苦的金桔風味,搭配洛神花及血橙的酸甜果汁感!濃郁萃取精華,色澤呈現深桃紅色~
 

IMG_4178.JPG

 

IMG_4183.JPG

 
舊版的纖纖飲plus+喝起來偏甜~新款升級後口感我覺得更好喝了!更有回甘的感覺
 

IMG_4185 2.JPG

 
另外此產品也提醒孕婦及12歲以下孩童不適用唷!如果身體有其他狀況,可以請教專業醫生或婕樂纖營養師後再食用唷!
 

IMG_4196.JPG


2021 年JEROSSE 婕樂纖升級版「纖纖輕鬆飲X」,真的是我的好幫手,以前白飯都會不知不覺吃兩碗,尤其是吃熱炒太下飯的時候,現在真的是吃半碗飯就足夠,光是吃菜就覺得很飽~

附上官方的網站資訊給你們唷!


婕樂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婕樂纖官網:https://jerosse.com.tw


婕樂纖 纖纖飲更多知識:纖纖飲X說明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