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超能奶昔升級版.jpg

韓國練習生都在喝M2 輕次方超能奶昔,推出升級版了!M2 輕次方超能奶昔從過去的植物性大豆蛋白,升級成分離乳清蛋白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不但蛋白質含量高達 90%,還有增肌減脂的好幫手 25% BCAA支鏈胺基酸皆是超能奶昔的 1.5 倍!可以更快速的被身體吸收產生能量 🔥 提高續航力、對體控管理更有幫助之外,乳糖不耐的人也可以安心喝唷!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打破奶昔就是高熱量的迷思,一杯不但順口好喝,取代手搖飲跟高熱量零食,進而補充到更營養低卡的超能奶昔,幫助身體輕鬆的循環運作,不會拉肚子,而是自然而然的規律順暢。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8.jpg

 

如果你正在找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的飲用心得!看這一篇準沒錯!這次我要來分享,我自己是如何控制飲食,透過每天只有 100 卡的低卡早餐,來維持身體每日所需基本熱量的一部分,同時也控制自己熱量攝取不爆表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7.jpg


維持運動習慣固然重要,但是我認為吃才是一切的根本,三餐吃進什麼,體態就會真實毫不保留的展現在身上,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要怎麼讓身材不走鐘,真的是我非常難的課題😳 原本真的都不想運動(眼神死),這個月我也開始運動啦!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1.jpg


畢竟平常上班日中午吃一個便當,排骨便當可能就 900 大卡,一天如果不運動,晚上又大吃高熱量食物,非常有可能超過女生每天的熱量攝取上限 2000 大卡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68.jpg



所以從我個人覺得最好下手的早餐,開始控制熱量的攝取,早上距離午餐的時間比較近,所以只要一杯升級版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就能讓我不會直接空腹到中午,滿足腸胃的飽足感,也因為超能奶昔很好喝,所以我都是一口氣就喝光光!!(之前有嘗試過其他品牌的植物性蛋白粉,我真心喝不慣)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11.jpg

運動的時候我也會把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當成犒賞自己的小點心!而且在運動後30分鐘內,適量補充蛋白質是非常棒的 🔥 🔥 🔥
 
這次買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組合裡面有,草莓蔓越莓、黑絲絨奶茶、巧克力薄荷,喝起來的口感偏清爽順口,不會很甜膩!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3.jpg


喝法非常簡單,在贈送的限量搖搖杯裡,先加入常溫水,加到刻度 7 或 8 的位置(大約是 200-250cc 的水量)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4.jpg


(這是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黑絲絨奶茶口味

黑絲絨奶茶喝起來就像錫蘭奶茶一樣!我本身就是鮮奶茶控,這個口味喝起來滑順好喝,真的療癒了我,比起邪惡的香甜奶茶,剛運動完可以來上一杯黑絲絨奶茶口味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真的讓人有點感動
🥺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06.jpg



我自己偏好把水加到刻度 7,喝起來比較濃郁的感覺,再加入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蓋起來上下搖晃八秒,就可以喝了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41.jpg
之前很常有粉絲問我說,我推薦的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怎麼跟他們買的色澤不太一樣,我必須提醒大家,要購買這種喝進肚子裡的,一定要認明症版的通路購買,市面上太多仿冒的不良商家,所以盒子上面還有防偽標籤,上「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可以輸入驗證碼,查詢是不是假貨喔!

目前可以買到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的通路,只有 M2官網愛女人購物網、屈臣氏、MOMO購物網,才買的到唷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草莓蔓越莓口味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48.jpg


用湯匙挖給你們看,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粉質非常的細,這也是為什麼用常溫水,輕輕地上下搖晃八秒,就可以讓他變成均勻的超能低卡奶昔!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52.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草莓蔓越莓口味裡面還有加入莓果顆粒,喝起來有草莓果汁感,讓人幸福感滿滿▼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54.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巧克力薄荷口味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56.jpg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57.jpg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59.jpg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61.jpg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63.jpg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巧克力薄荷口味,經奶昔搖搖杯均勻搖出奶昔般的質地,輕盈的巧克力風味帶上薄荷沁涼的尾韻,喜歡可可的人一定會喜歡!
 

謝金燕姊姊代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 好喝嗎 有效嗎066.jpg

 

這次開箱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PLUS+三種新口味,我自己特別推薦巧克力薄荷口味,身為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的愛用者,我也收集了兩個不同顏色的限量搖搖杯,還有滿額的限量運動毛巾,每天一杯超能奶昔就是我的控卡小秘方啦!不會太甜的口味跟清爽的口感,喝下超能奶昔的飽足感,也讓我有活力迎接每一個早晨!開會的時候餓到肚子叫真的很尷尬呀(笑)

延伸閱讀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韓國體態調控配方,好喝低卡 POWER SHAKE 搖搖奶昔,讓我再忙碌也不怕餓肚子
https://lindaling1203.pixnet.net/blog/post/359883383

 

m2 輕次方超能奶昔.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