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SHOKU明色_修護軟毛液.jpg

身體保養真的很多眉眉角角,每次進行身體除毛之後,肌膚總是特別容易不舒服,擦乳液似乎只有保濕,沒有辦法舒緩脆弱的肌膚表面,甚至除完毛後,體毛很快就長出來了,尤其新生出來的毛髮容易變粗,讓人又刺又癢!

爬文爬了好久發現日本百年美妝品牌 MEISHOKU 明色,有推出針對修護除毛後肌膚的 MEISHOKU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可以直接塗抹於身上的毛髮上,像是手毛、腋毛、小腿、私密肌等部位,幫助粗硬的毛髮漸漸變得柔軟、變細小,但因為我本人從小就很常被說是毛怪,還因為皮膚白、手毛看起來更明顯,被朋友開玩笑說我跟北極熊沒兩樣XD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7.jpg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8.jpg


大概半年前開始,我每三週到一個月左右,我都會去做了腋下與小腿的除毛雷射,除毛當天肌膚都會比較乾燥,有時候會有一些明顯的泛紅,這個時候回家除了避免碰太熱的水、泡溫泉之外,我都會用【MEISHOKU明色】SEASONS 修護軟毛液,用它來呵護敏感脆弱的肌膚表層(但要留意的是,如果除毛後有些微的小傷口,一定要等傷口癒合之後,再使用喔!)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11.jpg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12.jpg


【MEISHOKU明色】SEASONS 修護軟毛液,裡面成分有葛根萃取、大豆、石榴、鳳梨酵素等,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有點凝露的感覺,會有一點點黏性,可以塗抹於除毛後的部位做加強保濕修護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4.jpg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5.jpg

 

 



味道是柑橘調的夏日果香,用了之後肌膚就像用蘆薈鎮靜的感受,它沒有限制使用時機,基本上就是建議早晚塗抹,我自己是洗完澡會塗一層,來延緩毛髮生長的速度,同時做除毛後修復脆弱的膚況,因為雷射除毛是破壞性的方式,所以肌膚後續的保養就更重要了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6.jpg




如果是用刮除的方式除毛,也一樣需要加強肌膚的保濕及呵護哦!置之不理的話,蠻容易會因為乾癢刺激而敏感發紅,然後毛孔就會產生一些保護機制,後續毛囊也會開始抗議,讓肌膚在除毛部位加強保濕,就可以減緩敏感的發生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2.jpg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3.jpg



日本女生真的比台灣女生更重視身體毛髮,所以也蠻多相關的產品,【MEISHOKU明色】SEASONS 修護軟毛液是我目前用到,覺得還蠻適合當作除毛後護理的身體保養產品,而且實際上使用約一週左右,發現長出來的體毛真的有變比較少、且比較細小,整個膚質也變得平滑好摸許多!

之後我要去做私密處的蜜蠟除毛,後續也會擦這罐加強保濕,之後有心得再分享給你們!而且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囉!附上連結給你們參考

 

【MEISHOKU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 https://reurl.cc/E29zMm

 



明色 SEASONS 修護軟毛液 除毛修護凝膠 鎮靜毛孔009.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