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jpg


夏天真的是油性肌膚的天敵,毛孔粗大、粉刺大軍、暗沈感,通通一次找上門!

剛好最近多了很多時間在家,剛好趁這個時間挑戰「酸類保養」

杏仁酸在保養界中,一直都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好評!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就是用來幫助角質層溫和代謝,肌膚角質層透過酸類保養,展現平滑的肌膚!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9.jpg

 

本身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除了素顏可怕的暗沈感,臉上摸起來也很粗糙,

尤其是下巴很容易長一些閉鎖性粉刺!相信這是很多女生的困擾啊~

而且粉刺硬擠只會讓毛孔受傷,所以必須透過溫和的方式來代謝粉刺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0.jpg
 

在家關久了,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加強保養步驟,讓回歸正常軌道的日子,可以變得更美(笑)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6.jpg

 

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要不造成保養程序的負擔,肌膚要像拋光一樣,代謝粉刺則是快速有感!

這次使用的是 ⟪聖克萊爾⟫ 新上市的 18%杏仁酸煥膚精華,幫助我突破保養的停滯期~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6.jpg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1.jpg
 

同樣的保養品用久了,真的難以提升保養的效果~

剛好最近在家 WFH 居家防疫,也不會直接曬到太陽,所以非常適合入手這一罐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作為幫臉部肌膚拋光的秘密武器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8.jpg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的質地,是水感精華的質地,

可以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裡面加入保濕的成分,有多重保濕修護因子,

讓溫和幫助角質層代謝的同時,也能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4.jpg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5.jpg

 
也因為使用酸類保養,要避免曬太陽,也要更注意防曬!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晚上使用這一罐杏仁酸,

建議一般日常保養的話,一周可以用 2-3 次,

如果想要加強改善肌膚瑕疵的話,可以更密集使用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1.jpg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0.jpg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14.jpg

 
我最近是天天使用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原本下巴除了有閉鎖性粉刺的顆粒感,還有一些紅紅尚未成熟的粉刺,

如果等他們自然熟成的話,通常都要兩週以上XD 而且還不會在短時間內變淡!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3.jpg

 
最近密集使用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先看看我的下巴、臉部肌膚目前的狀態,

原本紅紅的粉刺,居然在短時間內很快的熟成!而且還沒有出現惱人的痕跡~真的讓我太驚訝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08.jpg
 

可以什麼時候使用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呢?

建議就是洗臉之後,避開眼周擦上全臉至脖子,然後後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狀,加強保濕鎖水!然後乖乖去睡美容覺~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020.jpg
 
你會發現,粉刺不會直接不見,但是會很溫和的讓他自然的代謝,

然後臉上會越來越有光澤感,肌膚也會越來越平滑好摸!
 
重點是這罐 ⟪聖克萊爾⟫ 18%杏仁酸煥膚精華,味道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杏仁酸,不會很刺鼻~

推薦大家居家防疫期間,想要讓膚況升級,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平價酸類保養哦!😉


 
#聖克萊爾 #stclare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聖克萊爾官網 https://reurl.cc/Mve6k3 
聖克萊爾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