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jpg


在家的時間多了,除了廚藝大增以外,也突然多了好多新培養的興趣,其中一項就是闖入婆婆的後花園?(笑)在家種植花花草草,真的很修身養性、也很療癒,真的很佩服婆婆可以把陽台這些盆栽種的如此茂盛,感覺家裡的風水都被照顧得很好♡👍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36.jpg
 

而我自己的媽媽,則是很喜歡插花這門美感藝術,特別是日式花道的部分,日式池坊花藝很強調乾淨的線條感,除了美感之外,還有一些構圖的學問,所以媽媽常常會需要修剪花跟草木的枝幹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1.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2.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3.jpg

 
以前看到媽媽用的花藝剪刀都非常重,讓我長期對園藝剪刀的重量有很深的誤會,讓我來說聲抱歉🙏

我這就來介紹,完全顛覆我過去使用經驗的修枝剪給你們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4.jpg
 

感覺開始喜歡花草及園藝後,真的可以培養耐心跟氣質,我開始了投入園藝的第一步曲

就是尋找「好用的工具」,對於新手來說有一把順手的園藝剪刀,就像是師父領入門會更順遂的一條路!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10.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11.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14.jpg

 
台灣品牌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就是讓我想要特別寫文章推薦的園藝剪刀

真的超級輕巧順手,女生單手就可以使用!

最大剪切直徑20mm,重量只有102g,但是剪切能力非常卓越

高碳鋼材質硬度很好的剪刀,特別是園藝工具的首選~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18.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19.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22.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7.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08.jpg

 


而且有安全鎖,不使用的時候,可以避免被淑女修枝剪的刀鋒傷到

而且安全鎖不費力就能輕鬆上鎖,用起來真的非常順暢

耐龍握把彈簧結構,女生的手握起來比較省力,真的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園藝簡刀👍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27.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34.jpg

 

 

 


雖然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是一把園藝剪刀,但是用途真的很廣喔!

是一隻很好用的修枝剪,也可以稱做花剪,無論是花藝、花圃、園藝、盆栽都適合~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23.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25.jpg

 

 


真的我用了之後覺得施力輕鬆、重量輕巧,修剪大量的花圃、盆栽,

也不會因為久持手痠,立刻推薦給家中的長輩們

還有正在一頭栽進園藝世界的閨蜜(笑)你們使用了一定也會滿意的!

原來台灣製造的 ⟪ WellCut 紅蟳牌 ⟫ 園藝剪刀這麼好用,太推薦了👏🏻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園藝剪刀037.jpg


⟪ WellCut 紅蟳牌 ⟫ 淑女修枝剪
 
 
#WellCut #紅蟳牌 #園藝剪刀 #刀具首選 #台灣在地之光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