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dgreen黑五折扣2021.jpg

錯過了雙十一你還有黑五可以入手 nordgreen 手錶,我選擇了黑白經典款,透過黑色強烈的指針,給予我強烈的視覺,最時髦不敗的配色,就是這隻 Native 白錶盤深空灰三珠精鋼錶帶,給予我的存在感~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10.jpg
 
無論是上班還是日常都可以表現個人特色,非黑即白是我的生活哲學,最討厭曖昧不清的關係狀態(笑)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16.jpg
 
nordgreen 的手錶出自丹麥知名設計師 Jakob Wagner 之手,

其中先鋒更是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款式,我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全系列的商品,

但還是忍不住在折扣季的時候,繼續支持 nordgreen 的公益項目、購入不同的風格錶款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22.jpg
 
值得推薦的是  nordgreen  手錶免費全球配送、兩年保固的優質服務,

在折扣季購買也能享有同樣的保障,完全不怕下殺折扣時購入會沒有保固唷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04.jpg

 

 
如果你已經觀望手錶很久了,真的推薦你加入擁有 nordgreen 手錶的行列

每購買一隻 nordgreen 手錶,即可自己選擇投入的公益回饋項目

可以保護世界雨林、為兒童提供兩個月的學費、或是兩個月的乾淨水資源

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同時擁有一支陪伴你生活的手錶🌍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20.jpg
 
快拆錶帶為了更永續的明天,可以同步在一筆訂單中加入不同風格的錶帶

或是在未來添購不同的風格錶帶,只要三秒就能自行更換錶帶

不需依賴他人就能完成,俐落的三珠精鋼錶帶既帥氣又時尚
 

 

nordgreen黑五手錶折扣款2021014.jpg


 
立刻選購➔ https://bit.ly/3bIOIeF 
記得輸入2021黑五檔期專屬折扣碼「lin35」 
立即享有折上折的折扣唷❗️
 
#nordgreen #nordgreen watch #blackfriday #雙十一 #最高7折 #黑色星期五 #北歐極簡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