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782970.jpg


前陣子去報名了一堂很有趣的課程,叫做《個人色彩分析》Personal Color Analysis

這是已經在歐美及日本相當流行的一門測色派別,

在台灣終於發現有專業老師推出,當然就是立刻報名參加!

這次參加的
《個人色彩分析》是由 花藝師 KAEI 與 專業彩妝師 Naomi

所聯手推出的
個人色彩診斷,真的是非常有趣又專業的測色體驗喔

年末想要斷捨離就靠這門課程神助攻了!!!



S__63782966.jpg


《個人色彩分析》是透過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髮色、眼球、眉毛、膚色、唇色

使用光源一致的白光搭配不同色系的布料,去判斷你是屬於
春、夏、秋、冬的哪一個類別,

因此當天前往需以素顏、配戴透明隱形眼鏡(或不戴眼鏡)

簡單來說就是不帶妝的原生狀態前往體驗唷

老師會先了解你的測色需求,然後說明一下當天的流程



S__63782957.jpg


接著會有專業的色彩診斷日常彩妝,這兩大部分都是有連貫性的

因為要先測色完成,才能依據個人的色調去挑選出適合的彩妝

素顏測色完成後,專業彩妝師 Naomi 也會幫你畫出屬於你的妝容

接著老師們會再用剛剛測色完成的布料,再用完妝後的樣貌去比對一次測色結果


 

S__63864855.jpg


《個人色彩分析》測色完成後,這些布料顏色就會被分門別類,

像對我來說最你們看到的左邊就是完全屬於我的優先色彩,

可以完美襯托我的臉部光澤及五官的色系,就暫且稱他們為一軍選手!

中間則是二軍選手們,我穿起來也會很好看,但對我來說卻不是最佳的選擇

最右邊的色系之於我來說,就都是比較雷區的顏色

但我其實蠻意外我的雷區選手,是這些我以為我很適合的色彩
😆
 

S__63782959.jpg


《個人色彩分析》最後會有一個完整的整體解說,無論是適合的色彩還是彩妝的選擇

明度、彩度都是可以得知的,像我就是屬於「夏」的類別,是比較適合明亮色彩的人類

但如果使用到錯誤的顏色,比如說近年來很流行的莫蘭迪色系,

霧霧的色系可能會讓我看起來氣色不佳、瑕疵變重

專業彩妝師 Naomi 建議我的唇彩是比較帶有玫瑰色系的
🌹

避開雷區色彩就能輕鬆打造自然好氣色的人見人愛妝容啦!
 

S__63782925.jpg

 


像這個妝容就是 Naomi 老師幫我畫的妝,明明是同一張臉,下方放的布料不同

也會明顯讓我的臉部光采有不一樣的呈現,

畫面左邊是最適合我的色彩,右邊布料對我來說相對是雷區色彩

▼果然看起來比較暗沉,而且黑眼圈及眼下紋路相當明顯!



S__63782954.jpg


測色分類分成春夏秋天四大類別,

透過專業的色彩診斷帶給我的實質上幫助,真的是相當廣泛

無論是工作上的面試約會第一印象衣物斷捨離週年慶彩妝購買清單

真的可以更有效率的讓自己更認識適合自己的顏色哦
 😉


S__63782964.jpg


《個人色彩分析》測色可以得到精準的答案嗎?專業彩妝師 Naomi 分享,

也有很多人測色結果是跨區的色彩類別,重點不在於自己是春夏秋冬哪個類別

而是精準掌握自己適合的顏色、及不適合的顏色更重要

以前我也做過蠻多網路上的簡單測驗,

但說真的我們自己主觀的判斷,不如交給專業老師來,

所以報名
《個人色彩分析》測色更精準,同時也可以聽聽看職人老師的建議


 

S__63782967.jpg

 

S__63782969.jpg


就像是亞洲女生最多冷白的橄欖皮,在這個名詞出來以前,

大家都以為自己只是偏白的黃皮,但又說不出自己到底是偏粉,還是偏白,

其實選對顏色真的不簡單,難怪一直覺得粉底色號不對,

還有一個常見的迷思就是:「為什麼她穿那個顏色好顯白,我穿這個顏色卻讓膚色看起來這麼髒?
🥺

真的是她的蜜糖,我的毒藥阿!所以該怎麼穿對顏色、畫對底妝呢?

《個人色彩分析》真的就是為了大家的煩惱,而誕生的專業測色課程

 

S__63782937.jpg


S__63782928.jpg


《個人色彩分析》其實也是日本相當流行的「パーソナルカラー診断」,

透過這個概念可以找出你最適合的色彩,我一直相信穿對顏色,能讓一個人的視覺好感度上升!

根本是超心機的約會聯誼、面試穿搭加分術阿(笑)



S__63782929.jpg


《個人色彩分析》也適用於選擇日常的服裝顏色,在買衣服時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選擇主流色,

像今年春夏超流行螢光粉,我超想嘗試又很害怕!

這也可能是我的地雷顏色,或是想要染頭髮,卻又無法決定染哪個顏色,才是展現好氣色的秘訣?

又或者,婚禮上的宴客禮服、捧花顏色、婚禮佈置主題、西服顏色難以抉擇

都可以尋求
《個人色彩分析》 的協助喔
🥰 

同時身為 花藝師 KAEI 老師一定可以給予很專業的建議

《個人色彩分析》無論是男女,都可以進行的專業測色體驗✨
👌

▼最適合我的色彩選手請出列
 

S__63782920.jpg


▼雷區色彩請謹記在心
 

S__63782921.jpg



只要了解自己適合哪些顏色之後,就能夠快速掌握好感色系,

避開不適合自己的雷區色彩,回家基本上就可以直奔衣櫃,斷捨離一波啦趁
😆

只要穿上不對的顏色,那天大家都會說:「妳怎麼看起來很累?最近太操勞嗎?」

所以可以年前大掃除一波,回家整理衣櫃大有成效,把不適合自己的顏色淘汰很開心!

 

S__63782922.jpg


像我自己原本認為,我是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人,

我純粹就是想要了解
《個人色彩分析》的測色結果,還能得到一堂專業的彩妝建議,

結果測色完成後真的是收穫滿滿!

在購買新單品的時候,也就更有大膽嘗試色彩的勇氣囉



S__63782923.jpg


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適合粉紅色,

一直覺得:「阿,這是死亡芭比粉吧。」結果那居然是最適合我的顏色
💗

原本就蠻喜歡藍色,測色過程得知藍色也是我的蜜糖色好開心

就連素顏穿藍色都覺得氣色沒有很糟糕呢~

而且如果是帶點光澤感的銀色布料,還能襯托我的好氣色及膚色,

色彩簡直帶有魔術般的修容效果,穿對顏色直接贏得好人緣
 


 S__63782930.jpg


花藝師 KAEI 為我解惑,近年來主流的安全色系奶茶色、杏色,

我穿起來其實會變得很「普通」,也就是對我來說屬於二軍色彩,沒辦法襯托我的好氣色,

但他們卻也不是我的雷區色彩,因此也有人專門來尋求老師,哪些是她的二軍色彩!

一聽覺得很神奇,但是還真的有不想要太顯眼的需求,

可以知道自己最適合哪些顏色,卻不代表每天都要穿的很耀眼,相當有趣的心理學。

舉例來說就怕穿的太奪目,結果容易被老師點名、被主管找麻煩的概念XD

 

S__63782944.jpg

 


花藝師 KAEI 也有推出與個人《個人色彩分析》相符的花藝課程,

現場看到四盆永生花分別代表春夏秋冬,當天我也開心地把屬於 SUMMER 色彩的花藝帶回家 

測色結果居然跟我的婚禮佈置所選擇的色系是一致的,代表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完美色調
🥰

 

S__63782915.jpg


《個人色彩分析》這門測色體驗,花藝師 KAEI 與彩妝師 Naomi,

還有提供測色後的諮詢售後服務喔!

我覺得蠻貼心的,即使測色後不知道該如何運用,

或是有實際的運用或是穿著改變,願意跟她們分享的話,都會是很有趣的交流

 

S__63782918.jpg

S__63782919.jpg
S__63782948.jpg


《個人色彩分析》提供專屬色票加購服務,這些布料老師們特別打造成迷你隨身好攜帶的樣式

非常適合測色完成的各位,出門逛街的時隨身攜帶!!

這樣還可以隨時拿出來比對自己適合的顏色呢,好喜歡這個設計
👍

 

S__63782932.jpg

S__63782933.jpg

S__63782947.jpg


我自己就是開始照著專屬色卡,去買了一些以前壓根沒想要買的顏色,

非常放心入手了亮色系的衣服,如果後續對其他延伸課程有興趣,也可以詢問作報名唷~

無論是 KAEI 老師所推出的花藝課,或是 Naomi 老師所推出的彩妝課

都是相當熱門的課程,文末附上台北
《個人色彩分析》老師們的 IG 資訊供參考唷


💐 KAEI Floral Atelier
💄 Naomi Makeup artist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