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249351.jpg


幾個月前在粉專分享使用《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七天居家煥膚計畫,得到廣大的迴響!

因為我的肌膚亮到會反光⚗︎·̫⚗︎ 

之前就很羨慕韓國女星李多熙,那種肌膚打從底層散發光采的感覺,

不但妝容服貼自然光澤,肉眼真的就能感受到她的膚況是相當好的。





身為未來美的鐵粉,入手了《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之後,

成了我居家養膚的秘密武器,你們知道我沒化妝的臉部光澤怎麼來的嗎?


S__65249349.jpg


繃繃精華真的是2023必收的韓國保養品,它不只是一般的精華液,

超級A醇能夠針對惱人的皮膚問題,表現出突破性的最佳保養狀態,

非常適合有粉刺、痘疤、毛孔、鬆弛、無光澤的膚況去使用,

像我就是原本很羨慕韓星的光澤牛奶肌,現在我即使不化妝,也能擁有健康透亮的皮膚。



S__65249325.jpg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一直以來膚況都算中等而已,

在去年認真使用了超級A醇繃繃精華後,

肌膚在蛻變後更穩定,去外面做臉部SPA的時候,素顏狀態都能獲得高度肯定(笑)



 S__65249333.jpg


過去我經常使用各種酸類保養,對我來說都不會有太強烈的反應,不過這僅供參考!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耐受度不同,也許你是比較敏感的肌膚,或是肌膚比較薄、容易泛紅的類型,

使用《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前請務必先進行手臂內側的測試,

第一週可以先從擦一天休息兩天開始,

接著第二週可以擦一天休一天,接著確認肌膚的狀態,

開始每天擦後續搭配保濕及修護的超級A醇繃繃霜,讓肌膚從不穩定變成穩定且逐漸變好的道路上。

 

S__65249330.jpg

 


如果你還在從未使用過任何保養酸類、A醇的新手村,那妳一定要趕快加入!

A醇的好處真的超級多,特別是膚質的水煮蛋肌調理,為什麼叫做超級A醇?

因為裡面添加三胜肽+六胜肽,可以幫助搶救彈力流失的鬆弛毛孔,

以及95%高純度積雪草苷

它會讓你在肌膚銳變的過程中,同步給予舒緩的保護和鎖水修護,

所以像我是沒有預期中的微熱、脫屑、泛紅,

就只是穩定的變得更好而已(●♡◡♡●)


S__65249338.jpg

今年剛好滿30歲,在保養方面絕對不能輸給年輕妹妹,

女生在年齡逐漸增長還有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保養撞牆期

該怎麼突破就需要靠一些厲害成份,

我又是特別熱衷研究成份的人(。•ᴗ-)_,所以我推薦繃繃精華

 

 

S__65249334.jpg



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的保養步驟中,加入《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超級A醇繃繃霜的步驟,

也很多讀者問我該怎麼擦?如果想要搭配面膜要怎麼擦呢?

化妝水一樣可以當成前導,接著繃繃精華就是取代一般精華液,

記得避開比較敏感的眼周附近,後續擦上繃繃霜就完成啦!

 

S__65249331.jpg


質地是非常討喜的輕質乳酪狀,抹開潤澤又絲滑

三秒就能快速吸收,相當保濕!特別是在繃繃精華後使用,保濕修護加倍,透亮感更進階!

 

S__65249332.jpg

 



《未來美》超級A醇繃繃精華 絕對是我今年的保養愛用品

現在的肌膚變得多透亮,照片真的會說話

一起在水煮蛋肌上努力吧💪 



#未來美 #超級A醇 #繃繃霜 #繃繃精華 #居家煥膚

https://mirae.tw/kZbrO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