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4 2.JPG

身為美妝保養特派員,工作常常會接觸各種保養品開箱,如果用到能夠經歷乾燥冷氣房摧殘的保濕乳霜,那真的是謝天謝地,太適合我這種超需要養分的肌膚做使用,常常被造型師戲稱:「妳的皮膚就像一塊海綿,擦上對的保養品就能立刻吸收養分。」因此舉凡是油類保養、乳霜類保養,我相當喜歡那種塗抹後,可以讓肌膚注入滋潤度的感覺,若是保養品還有淡淡的精油香氣,那肯定是每天保養日常中的療癒小確幸,以下四款 ⟪ 儷靚 ⟫ 保養品都有對應的使用方法,我也會跟大家說如何使用最效率!
 

IMG_3697.JPG

 

收到一個前輩推薦給我的台灣保養品牌 ⟪ 儷靚 ⟫,在使用一陣子後決定寫文分享!專櫃保養品及開架保養品,絕對都有特別出類拔萃的產品,能夠在眾多款式中找到命定的保養方式,能幫助肌膚狀態維持在很不錯的狀態,特別是保濕做得好,底妝也是隨便畫,都會呈現各種服貼、各種透亮感,近期因為氣候高溫潮濕不穩定,加上長時間吹冷氣導致皮脂分泌旺盛,室內外忽冷忽熱的,很容易造成毛孔堆積很多油垢,也會讓原本乖巧像隻貓的皮囊,長出一顆一顆不平滑的東西,在經歷內在的打仗留下的田地,就是肌膚上明顯讓人在意的荳印,特別是夏天很需要更新膚質,就跟身體需要啟動代謝是相同的道理!

IMG_3699.JPG
 
我自己相當愛用推薦「色修天使水」,其實這隻更像是痘印終結者,能夠在特定的部位做加強,像女生最容易在下巴長痘,經前幾天我長出大悶痘及粉刺後,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重點是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同區域反覆長出痘痘,就需要這隻色修精華,可以局部加強非常好用~

IMG_3698.JPG
 
認真有感不管男女,對於膚質的細緻度是越來越重視,雖然網路上的照片能修圖,但是肉眼親眼可見的膚況,如果挑對保養品認真擦,真的會讓人默默擁有高回頭率,完全就是顏值開外掛的方式,還能不心動嗎~?如果一個女生的五官都很好看,但是妝容斑駁、顆粒感明顯,近看大概會讓人顯老十歲,長得再好看也是敗絮其中。


因此我會在保養程序中,加入低濃度的美白萃取配方「色修天使水」,把膚質努力推上巔峰,「色修天使水」質地是比較流動式的型態,能針對細節作精雕保養,像我都會擦容易長痘的區域,讓該部位的膚質持續更新,新舊交替的痘印也在我認真使用後,也真的能有所變化呢(笑)畢竟色素沈澱絕對是所有人的煩惱啊!!

 

IMG_3700 2.JPG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魔靚奇肌膠原蛋白精華」,成分來自於日本進口的高濃度膠原蛋白,並搭配讓人嗅覺感到放鬆的薰衣草精油,除了有心靈獲得平靜的感受之外,也有修復的意外感受。裡面含德國洋甘菊成分,不但也有舒緩的配方,搭配蜂蜜萃取液,可以讓保濕度維持更長時間,塗抹後就像為肌膚上了一層薄薄的膜,能夠形成保護屏障,後續搭配乳霜、凝霜更有感。


IMG_3701.JPG

 
私心超愛「多酚活膚精華凝霜」,質地很 ㄉㄨㄞ 觸感非常滑順,鎖水力非常良好!可以從夜間保養塗抹,到隔日早上洗臉後,臉部肌膚都還是嫩的狀態,這種持久戰表現優異的常勝軍,真的必須推薦給你們~聽說這隻產品最一開始,是研發團隊的成員為了家中深受異膚困擾的寶貝,去研發的長效滋潤保濕品


IMG_3702.JPG

IMG_3696 2.JPG


成分特別使用奈米銀、類神經醯胺、東印度檀香純露、山金車菊萃取液、冷壓酪梨油,使用大地植萃產物,淡淡的精油香氣很好聞,能有感維持肌膚的保水度,只要覺得肌膚有點躁動,拿出這罐立刻乖乖,不如我就偷偷稱它為乖乖凝霜吧~就連去醫美保養或者正在拉紅色警報的膚況,都是需要保濕的,這罐擦下去會瞬間覺得舒緩又安心

 

IMG_3704.JPG

 
最後要推薦的是每週不能錯過的進擊保養,除了日常的保養程序,想要有更潤澤肌膚的時刻,就靠「保濕美白彈Q類蠶絲隱形面膜」,不同於常見的面膜材質,我很喜歡這款面膜使用的是生物短纖維,擁有高密度的特性,同時也是醫療級的水織布唷!

 

IMG_3705 2.JPG

 



富含滿滿的精華能浸潤肌膚紋理,並緊密地與臉部肌膚貼合,任何狀態下都可以使用的效率保養,超愛面膜的我,通常都是三天兩頭敷一次,真的能夠突破一般保養的平淡期,夜間保養敷了面膜後,不用特別清洗唷!敷完之後可以搭配「多酚活膚精華凝霜」,鎖水升級隔天臉觸感又更嫩!


IMG_3706.JPG
 
以上私心愛用的四款保養品,就重點分享到這邊啦♡
任何問題或想要切磋保養方法,都歡迎私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