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jpg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是我在 Pinkoi 發現的台灣設計師品牌,除了台灣手工製鞋、高評價,這兩點吸引我之外,擁有數十年品牌代工的經驗,也讓人更加信賴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的版型與技術,全程40道繁複的工序更是台灣手工製鞋老匠的驕傲,獨家彈力厚乳膠氣墊也是不容易腳痠一大重點。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07.jpg
 
所以手工製的好穿鞋履,就是我正在尋找的方向,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的 SnN 代表南與北,我自己解讀成一穿好穿好走的休閒鞋,可以走遍天南地北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非常需要:出去旅遊穿著也舒適的鞋子。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19.jpg
 
想必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出去旅遊的時候,會想說要穿的漂漂亮亮,鞋子同時要搭配衣服,但是好看的鞋又不好穿,然後就必須穿著球鞋出門。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30.jpg
 
但是穿了球鞋跟穿搭就沒有整體感,有時候想要穿的氣質一點,真的很難搭配阿~所以我幾乎都是秋天選擇球鞋,春夏選擇涼鞋,但我現在都沒有找到好穿的涼鞋,穿一整天下來腳底都會蠻痛的~(扁平足之苦,我非常不耐站、不耐走)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09.jpg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10.jpg

 

自從我收到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D字釦穆勒鞋款 ,我就幾乎每天都穿著它,就連穿著高跟鞋也會帶它出門,因為跟鞋走一段時間腳的壓力會到達一個極限,想要立刻換上一雙漫步在雲端的鞋款,我的首選就是 D字釦穆勒鞋款 !不但可正式、可休閒,一換下來之後,真的覺得我幹嘛整死自己,任何褲裝、裙裝配白色的  D字釦穆勒鞋款  都好好看!!!!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08.jpg
 
穿著 D字釦穆勒鞋款 不但耐走又好看,同時也減少腳弓的負擔,同時也透氣不悶汗。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12.jpg
 
 
實際上穿了一個多月,真的想要好好跟大家分享這雙鞋子,這次入手的 D字釦穆勒鞋款 ,算是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夏天推出的新款,顏色有白色、黑色、咖色,我一見傾心看對眼的顏色正是白色,除了夏天清爽好搭配之外,也是顯得比較不厚重的色彩。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04.jpg
 
 
選擇尺寸的時候也小擔心了一下,還好有先詢問設計師,並且幫我正確挑對尺寸,給大家參考我的腳長是 24CM(38),平常鞋子都穿 38 或 39,算是寬扁腳、扁平足,腳很容易磨腳跟,輕微拇指外翻,總是我的腳真的是蠻嬌弱的,穿大部分的鞋子都會讓我不適,但我都硬穿,直到我遇到了「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我才大驚訝,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穿的鞋子!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手工鞋的訂價也很合理,這麼舒服的手工鞋根本是四五千跑不掉的)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28.jpg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D字釦穆勒鞋款 ,我最後選擇的尺寸是 40,直接大個兩號,好險我有先詢問設計師,他們說這款的版型偏小,因此腳板寬建議選擇 40 號,穿起來才是舒適的,收到之後非常滿意啊,真的非常合腳,而且完全不刮腳背。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29.jpg
 
 
照片中的  D字釦穆勒鞋款  版型看起來是比較寬的楦頭,以前還不了解自己的腳型的時候,總是盲目的追求歐美鞋款,但其實亞洲人普遍的寬扁腳背,楦頭是需要寬一些才舒適,但是鞋子擺在那邊,你會覺得版型這麼寬大,會不會穿起來很顯腳板寬呢?結果意外的非常顯瘦!穿起來跟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27.jpg
 
 
舒適的鞋款反而讓你走起路來更自在,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獨家開發的大鞋底,可以讓腳掌更有空間,踩在高密度的柔軟高彈力鞋墊上,也因為不擠壓,所以更不容易擠肉、更顯瘦!!! 請趕快筆記下來,因為我也是腳ㄚ經過很多血與淚換來的經驗呢。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16.jpg
 
 
 D字釦穆勒鞋款 特別將鞋尖,偷偷設計了微尖形狀,所以整體可以拉長腿型,另外鞋跟有 1.8 公分的厚度,還特別使用了柔軟高彈力鞋墊,不會太貼地的鞋款,更有支撐力,些許增加的鞋底厚度,也是增高的小心機,沒有天生的九頭身跟大腿長,就靠好的鞋子版型來修飾先天的不足了(笑)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06.jpg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本身人不太容易流汗,可是腳底的汗跟手汗卻不少, D字釦穆勒鞋款 除了鞋身是用日本頂級小牛皮革打造,內裡是豚皮的材質,蠻吸汗透氣的,一般穿著穆勒鞋因為不穿襪子,而蠻容易產生腳臭的,但是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D字釦穆勒鞋款 卻不會,我真心感動。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26.jpg
 
 
還有大家如果怕選擇 ➤ 白色D字釦穆勒鞋款 會容易髒,我跟你們說:真的很不容易髒耶!如果不小心碰到下雨(盡量避免),走到室內用最快的速度將鞋子表面擦乾即可,穿了一個月還是這麼的白帥帥,因為我真的是白色殺手,但又很愛白色,這款鞋子真的很好保養,也應該是說不用保養,因為好的皮革就是這麼好養。
 
 
SnN溫度真皮手感鞋018.jpg
 
以上是我入手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白色D字釦穆勒鞋款」的心得,穿搭照也給大家參考,真的太好搭配!!!平常無論是上班、周末踏青、國內旅遊,需要走很多路或是久站的行程,我也會直接帶著「D字釦穆勒鞋款」出門,甚至是帶它去做高跟鞋的替換!因為它就是我出門會想直接套上的一雙城市休閒鞋款!😆
 
 
SnN 溫度真皮手感鞋
 
Pinkoi設計館 : https://tinyurl.com/y44pe7rn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