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fetch.jpg


只要是喜愛輕奢時尚的精品購物的人士,必定不能錯過經常擁有隱藏版優惠的「英國精品平台 Farfetch」,假如你還沒使用過,那歡迎跟我一腳踏進精品電商的世界(笑)在 Farfetch 網站上看到的價格,就是消費者最終要支付的價格,已經包含運費及關稅的部分,重點是配送的速度非常的快


Farfetch046.jpg
 
 
必須推坑大家到英國精品電商 Farfetch 購物,是因為 Farfetch 的精品定價通常都可以折上折,第一次購物成功成為會員之後,會不定期的收到優惠搶先通知,非常邪惡!


Farfetch018.jpg
 
 
Farfetch 算是全球非常知名的精品電商,所以如果平常遇到了喜歡的商品,請先按星星存好⭐️收藏在你的心願清單,到了打折開始的時候要二話不說的結帳,完全在比手速!如果結帳結的比人家慢,熱門的 IT BAG 很快就會售罄,到時候欲哭無淚阿。


list.JPG
 
 
目前這波的優惠是特價商品再打八折,平常想要的夢幻逸品,在這個時候都可以按下立刻結帳,然後大約 5-7 天就會到貨!真的快到不行吶


Farfetch016.jpg
 
 
因為 Farfetch 是使用 DHL 配送,而台灣目前從海外購物的精品也都需要報關,實施實名制之後通關更快速,推薦可以先安裝「EZ WAY」使用 app 就能直接海關實名委任,加快收到包裹的速度唷。


擷取.JPG
 
 
這次要開箱本月的剁手指購物成果,Salvatore Ferragamo 美鞋See by Chloé 精品小廢包,觀望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美鞋很久惹~ 招牌緞帶的樣式設計很好辨識,但是在電商買鞋有些許風險,所以如果想要確保尺寸是沒問題的,也可以先到櫃上試穿。


Farfetch040.jpg
 
 
 

Farfetch033.jpg

Farfetch034.jpg

Farfetch035.jpg

 

Farfetch037.jpg

Farfetch039.jpg

Farfetch042.jpg

Farfetch056.jpg

 
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 Salvatore Ferragamo 在精品店商的鞋子楦頭,如果沒有註明幾乎都是 B 楦,除非瘦長的羅馬腳板,不然真的是有點難為亞洲區的女子,而台灣櫃上提供的版型大部分為 D 楦頭,也是比較適合寬腳板的版型,但我真的是看到折扣就覺得不買不行吶

 

Farfetch029.jpg

Farfetch030.jpg

 
我是寬腳板、平常穿 US7 (24CM),也給大家參考我直接買大兩號,穿起來極其舒適、但也極鬆,走路走太快可能會掉XD 但如果再小一號,可能會非常不舒服,大概只能撐個半天的程度)由此可證 B 楦好像真的很不適合寬腳板人,但他真的太美了我覺得有寫我的名字,所以我還是任性的把它加到購物車
 

Farfetch022.jpg

Farfetch025.jpg

Farfetch058.jpg
 

先來看一些這雙 Salvatore Ferragamo 透膚點點的低跟鞋 Vara,比起經典的漆皮材質,透膚反而讓我覺得比較休閒的感覺,讓包鞋也可以在假日非正式的場合2搭配,即使穿微正式感的洋裝、也可以優雅穿搭,卻又不會顯得過於死板Salvatore Ferragamo|Vara Dots block-heel satin pumps


Farfetch057.jpg
 
 
See by Chloé 波西米亞風格的 Hana 馬鞍包,珍珠光皮革與麂皮搭配起來真的好美~說到精品小廢包,這咖 See by Chloé 的 Hana shoulder bag 其實容量還堪用,放得下一隻 iPhone 11 Pro、唇膏、零錢包、鏡子、面紙等,對於重要物品的攜帶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要帶傘或是堅持要帶長夾,那真的空間有限了
 

Farfetch043.jpg

Farfetch044.jpg

Farfetch045.jpg

Farfetch047.jpg

 
See by Chloé 算是 Chloé 的比較年輕風格的副牌,除了樣式比較活潑年輕,價格也非常容易入手,小廢包完全不嫌多!包包的尺寸雖然大的實用,但是小的就是可愛,我個人是偏好可愛好搭配,實用性先拋到腦後,最近真的蠻多國內外的部落客,都開始揹起 Chloé 的包,又生了一把熊熊大火來 ➤ See by Chloé |Hana shoulder bag

 

Farfetch007.jpg

 

Farfetch009.jpg

Farfetch010.jpg

Farfetch011.jpg

 

Farfetch015.jpg

 

See by Chloé 的 Hana mini 馬鞍包,小廢包的尺寸特別可愛,同時也是打折後非常值得入手的 IT 包,夏天到了皮革拼麂皮的設計,搭配白色系的穿搭,就顯得很夏天,只要搭個牛仔元素或是直接走個波西米亞風都很合適。➤ See by Chloé |Hana shoulder bag
 

Farfetch020.jpg

Farfetch021.jpg

 
這次在 Farfetch 購買了兩個單品,分別從不同的國家出貨,但我真的不含假日三天就收到了,超爆快的速度,努力工作的購物慾爆發,同時很快被滿足,最近應該會常看到我揹著 See by Chloé 的 Hana shoulder bag,真的太百搭!
 

Farfetch049.jpg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經典緞帶包鞋,也是有種讓人包色的魔力,現在正在觀望其他原色漆皮,默默按下愛心存入清單,你們覺得哪一色好看呢~~~

Salvatore Ferragamo|Vara Dots block-heel satin pumps



Farfetch055.jpg

歡迎給我意見跟我一起討論😍
 

Farfetch019.jpg

 
 

Farfetch052.jpg


附上 Farfetch 購物連結,跟我一起敗家無罪▼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