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 草莓蘋果鳳梨酥 期間限定產品.jpg

說到鳳梨酥,榜上有名的絕對是「微熱山丘」啦!我真的超愛他們的土鳳梨酥,之前也開箱過 D24 榴槤捲,我個人的評價都很高,這次要開箱的是春天期間限定的口味「草莓蘋果酥」,光是看官網照片就被燒到不行,先訂了一盒來試吃看看,嚴選日本青森縣的紅玉蘋果,製作而成的蘋果酥酥皮,淋上法芙娜草莓調的溫可可,冷卻後自然的呈現夢幻的草莓可可淋醬,上面撒上檸檬糖霜,就像花瓣落下的春日意象。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06.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07.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09.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10.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9.jpg
 
還沒完成去日本青森吃蘋果的願望,只好先吃青森蘋果製作的點心啦~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11.jpg

 

草莓蘋果酥」切開裡面的餡料是蘋果果丁唷!很像蘋果派的感覺,還有淡淡的草莓香氣,吃起來酸甜美味,尤其是偏硬挺的蘋果酥皮,是我喜歡的口感,有種內外不同層次的感覺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0.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2.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4.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6.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27.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酥」,保存期限為45天,常溫保存即可唷!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14.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17.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18.jpg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33.jpg

我開箱的是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酥」,另外現在微熱山丘推出更划算、讓人心動的聯名禮盒


 

一樣都有布製手提袋,不同的是裡面還有知名咖啡廳「興波咖啡」的濾掛式咖啡包

 

推薦大家在春日序曲中,入手暖心的茶點組合,這個夢幻的期間限定跟聯名組合,錯過不再吶

(可能賣完就沒了,有喜歡要手刀速度)


微熱山丘 × 興波咖啡 2021春季限定聯名禮盒|點我逛逛

追蹤搜客粉絲頁|https://soocker.tw/3eeruz
不時會有line points點數回饋加碼,在粉絲專頁按讚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鳳梨酥030.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