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某天在半夜趕稿的時候…

突然被非冷凍雞湯的《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的文案觸及到,真的好想來一碗湯吶!

你還記得上次喝一碗熱騰騰的現煮雞湯,是什麼時候的事嗎?

 



住在家裡有開伙的人,可能是媽媽的愛心,為你端上一碗雞湯

住在外面的單身女子,想要自己煮雞湯就是太奢侈的事,煮一鍋自己吃不完

甚至是開始懷念起,是誰能幫你煮雞湯~

在天冷、加班熬夜肚子餓的時刻,只要兩分鐘就能溫暖你的《包養之道》

懶得開伙的時候,更是需要被《包養之道》的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給包養!!!(笑)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002.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非冷凍雞湯的《包養之道》的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

使用後殺滅菌技術,可以常溫保存兩年

有別於一般一定要放進冰箱的冷凍雞湯

購買一包《包養之道》的雞湯,只要簡單覆熱、不用廚藝跟技術

也不用高昂的冷藏運費,讓《包養之道》用煲湯來包養你,加熱雞湯就只要兩分鐘!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包養之道》包裝是有厚度的鋁箔袋

但不能直接加熱,將《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

倒入鍋中或碗中,以大火滾煮兩分鐘,或者微波兩分鐘就能上桌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黑蒜頭雞湯/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每一包《包養之道》的湯品都有足量豐富的雞腿肉

經過 2-6 個小時的悉心熬煮,雞腿肉已入口即化,幾乎骨肉分離

我本人是黑蒜頭雞湯的愛好者,之前還曾買了一堆黑蒜頭回家冷藏

黑蒜有一種特殊的香氣,可以直接吃,若是加入雞肉煲湯,就會產生一種自然甘甜的風味。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的黑蒜頭雞湯,湯頭是以多種蔬菜、雞骨去熬煮的

搭配蒜頭、黑蒜、紅棗等精燉,我自己會喜歡用大火滾煮的方式

湯就是要熱熱的喝才好喝,倒入碗中就是讓人滿足幸福的一碗湯品。
 
/當歸麻油雞湯/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推薦女生在生理期之後可以喝

裡面有多種營養的配方,以及我個人認為的精隨「當歸酒」

這一包當歸酒份量還蠻多,可以斟酌使用(笑)

喜歡酒味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全部加進去,我超愛~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害怕酒味的人,則是可以將當歸酒加入後滾煮

讓酒味不要這麼重,會留存迷人當歸酒香,酒精透過熱度揮發

跟《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充分的融合,是一款能夠讓身子暖起來的湯品!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喝湯嗎?用《包養之道》的非冷凍雞湯來溫暖你的心▼
 
《包養之道》
品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oYangJhihDao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