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痘掰掰!新肌霓淨痘平衡沐浴乳.jpg


每次到了夏天要開始穿無袖、細肩帶,就開始擔心自己的背痘讓人尷尬,之前閨蜜送我兩罐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我真的每天認真使用、持續兩周以上,大大拯救了我的背痘!終於讓我穿比基尼、細肩帶露出肌膚的時後,不再有新舊交替的背部痘痘!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9.jpg


以前為了背痘我真的苦惱已久,市面上雖然有很多相關產品,我也試著把沐浴產品換成茶樹香皂,但背痘依然沒有什麼改善,再來就是背部肌膚想要自己擦痘痘膏,也不太方便塗抹,煩惱了很久,我終於找到我的蜜糖了!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有感淨痘真的是女孩們的一道曙光呀~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8.jpg



現在因為我的婚禮宴客日子開始倒數!我又回購了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剛好夏天也要來臨,怎麼可以放任自己的背痘猖狂不羈啦(笑)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1.jpg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4.jpg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要怎麼使用呢?用它附的起泡網,將沐浴露充分起泡之後,讓泡泡停留在背部,至少3-5分鐘,有點像是敷面膜的概念,讓它裡面的活性充分吸收,再徹底沖洗乾淨,這個停留的步驟真的特別重要。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5.jpg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6.jpg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的裡面成分有茶樹精油,是許多這類產品會添加的經典成分,來自加拿大的柳蘭萃取,能舒緩肌膚的泛紅不適,還有特殊的抑菌成分 Totarol 能對付痤瘡桿菌,並幫助平衡肌膚的皮脂分泌,洗完之後肌膚也不會乾澀!茶樹精油的味道聞起來也很清爽~夏天我都會以背部、手臂、胸前等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部位,去加強這一道淨痘平衡沐浴露的步驟,我自己算是愛用者見證,因此推薦給你們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02.jpg

 



現在背痘已經改善了很多,但平常也還是會用它洗澡,當日常保養使用。背痘真的是很惱人,只要你用對方法😉,但它並不會一直跟著你


新肌霓 Ingeni 淨痘平衡沐浴露010.jpg

 
淨痘平衡沐浴露這裡買 

信義誠品B1 新肌霓專櫃
https://goo.gl/maps/C9YpVSiFhi3DMgXN9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