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之前去日本旅遊藥妝店必買的就是紅薑黃,現在發現《新紅薑黃先生》台灣官網就有賣了

不管是在日商待過的我,還是在日劇中看見的情節,

日本人加班應酬文化真的最需要「薑黃」代謝神器

身邊不少上班族姊妹們,也都會幫自己及另一半添購,

能夠擁有好體力去迎接每天不同的挑戰,最簡單的保養方法就是吃薑黃,

日本家庭主婦們也深知薑黃的好處,幫老公準備薑黃保健也是基本常識

看到我最愛的時尚媽咪 Melody 代言,我更相信《新紅薑黃先生》絕對是好產品啦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09.jpg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0.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新紅薑黃先生》,是日本暢銷冠軍的薑黃品牌

《新紅薑黃先生》特別選用產自日本沖繩的紅薑黃

薑黃的含量是秋薑黃的十倍,更是春薑黃的七十四倍之多,

我才知道原來薑黃也有細分這麼多品種,代謝力自然也大不相同,

另外《新紅薑黃先生》還加入關鍵升級配方,添加美顏配方「兒茶素」,

京都利休園限定的兒茶素,因此每次要吃的時候,都能聞到撲鼻的京都抹茶香氣。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05.jpg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08.jpg


《新紅薑黃先生》加強版還新添加了黑胡椒萃取粉,胡椒鹼能幫助薑黃素的吸收率提高至20倍,

使用自然研磨成粉的方式製成,所以能完整地保留薑黃精油、礦物質、膳食纖維,

氣色不佳、長時間久坐久站,飲食不正常,經常靠美食來療癒身心靈,

運動量卻遠遠不夠,那真的需要靠《新紅薑黃先生》來維持日常的保養,

可以幫助提升代謝之外,還有幫助上廁所的順暢感,也難怪是連藝人都愛吃的代謝神器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1.jpg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當然更是激發代謝潛能的好物,

停滯不前的體重以及體態都讓人擔憂,所以也難怪越來越多人了解到薑黃的益處,

我也都會跟家人以及閨蜜朋友互相交代,薑黃一定要記得吃啊!

各方面都能讓整個人的精神及狀態變得相當不錯,紅薑黃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新紅薑黃先生》除了罐裝,也有好攜帶的袋裝,可以放在公事包或是抽屜內,需要時隨時補充!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02.jpg

 

對於女生超有感的保養方法就是吃薑黃,到了一定的年齡發現,

除了女生愛的珍珠粉、膠原蛋白粉,薑黃更像是給予身體一道強而有力的盾牌,

自從開始吃《新紅薑黃先生》後,還真的沒這麼容易感到身體不適,

能夠讓整個調理體質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尤其代謝是隨著年紀逐年下滑的,

不只身體的復原能力,還有隨便吃、隨便胖,造成囤積在小肚肚,

上廁所的次數也越來越少,真的也是需要好好注意的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4.jpg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6.jpg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9.jpg


我跟先生都深深有感薑黃的好,所以我也會幫需要應酬加班的老公,準備紅瓶的《新紅薑黃先生》

讓他在吃完早餐後搭配三顆,在喝酒應酬前再補充個三顆,

這樣一來他在應酬時,就能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狀態去應戰,

每一杯黃湯下肚時,才不會因為代謝下降,隔天容易昏昏沉沉,

吃過一次就覺得薑黃在幫助「代謝」方面,真的超級有感的!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13.jpg

《新紅薑黃先生》怎麼吃比較好?如果當天沒有特別的活動,

我通常就是早餐後兩顆、晚餐後三顆,因為薑黃是脂溶性的,

搭配食物下肚後一起吃,會比較好幫助吸收唷!

如果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也可以搭配豆漿或是牛奶墊胃後再吃。



新紅薑黃先生 幫助代謝 004.jpg

如果當天有加班應酬或是安排運動,就可以在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吞五顆,

《新紅薑黃先生》可以依照個人的體重增加吃的比例,

超過五十公斤者,每十公斤可以再加一顆,

每人每日上限不得多於十顆,然後多搭配白開水,

像我自己原本我是不容易流汗的體質,

自從開運吃薑黃以後,真的覺得整個人的精神有差,

特別是運動前搭配五顆紅薑黃,能讓爆汗加乘的那種暢快感,

讓我整個人代謝更好,去運動完自然氣色就非常好!

果然提升代謝就是最好的保養方針,因此推薦《新紅薑黃先生》給你們啦

官網 https://lihi1.com/cqgpw

/全台康是美門市也有販售唷/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