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jpg


以前不知道原來「梳頭」是很重要的頭皮健康攸關著睡眠品質,我因為工作壓力以及睡不好、偏頭痛的問題,經常求助於去外面按摩全身放鬆,還會另外請美容師幫我加強頭部按摩,甚至加購一些頭部按摩的課程,所以我才從專業人士口中得知,原來我的頭部很緊繃、氣結很多,偶爾我會自己拿刮痧棒疏通,也都覺得很痛而且太過於刺激,時不時都會有這樣的問題,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吶…(攤手)


感覺 FB 真的會讀心術,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

某天直接被廣告燒到這款,我一眼命定的頭部按摩梳子,

就是要來開箱嘖嘖募資破千萬,熱銷近萬支的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的真實評價啦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04.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7.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以鵝卵石作為發想設計來源,

做出貼合手掌心好掌握的尺寸,以最大頭皮接觸面積為方向,

可以輕鬆施力按摩頭皮的每一吋肌膚,不需太費力就能充分按摩頭皮,

讓整個頭部不會過於緊繃,能得到讓人放鬆的舒緩感受。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20.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21.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23.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25.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29.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0.jpg


特別推薦跟我一樣有掉髮問題的人,我每天看著掉在地上的頭髮,

心想自己真的還好嗎?不知道會不會每天越掉越多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0.jpg


最近發現適度的保養頭皮並搭配按摩,

對於秀髮有很棒的幫助,主要是因為透過每天按摩頭皮,能夠刺激頭髮、並強健髮根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3.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7.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8.jpg



因此每天梳頭真的變成一個很重要的日常,

以前我真的是不梳頭髮的人,後來知道梳頭好處多多,

而且能使用 24K 鍍金銅針的材質,光是梳頭就能帶走靜電,

安撫毛躁的頭髮,還給它一個健康的光澤柔順感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7.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8.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24K 鍍金銅針的材質,在接觸頭皮的時候,感受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推薦可以用畫圓圈的方式在頭皮上按摩,梳子上面有透氣孔洞,Q彈的氣墊幫助回彈,

零死角的按摩頭皮,甚至能延伸按摩肩頸,

加入稍微敲打肩膀的步驟,像極了外面給師傅按摩的力道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5.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46.jpg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完全是一隻多功能舒壓按摩梳子,

「遠紅外線木柄」不但符合人體工學,木柄材質是台灣獨家專利


奈米礦物遠紅外線塗層技術的結合

只要透過掌心的溫度 25°C 以上,就有助於遠紅外線的傳導,

幫助頭皮進行深度按摩,整個人都會特別的神清氣爽,

我喜歡早上起床後梳頭,感覺就像喚醒大腦運作的晨間儀式,

睡前的頭部按摩,則是能幫助整個人放鬆,感覺睡得蠻好的👍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1.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2.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5.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36.jpg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讓使用者能夠真正不費力的輕鬆按摩,

實踐不求人、不插電就能使用的按摩方式!

收到禮盒的時候,真心覺得這是一支很有質感的頭皮按摩梳,

包裝本身就是充滿設計感的禮盒,裡面含品牌絨布袋方便收納及隨身攜帶,

另外還可以加購「清潔刷」,可以用來清潔及保養頭皮梳,

讓它可以陪伴你更久,將上面的灰塵及毛髮給清乾淨,使用起來更舒服。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6.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08.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0.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2.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3.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4.jpg

台灣設計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015.jpg


木柄分成多款顏色,我自己是選擇粉嫩迷人的山毛櫸珊瑚粉,

另外還細分成竹針與金針的差異,一般若非敏感頭皮,

推薦就可以選擇金針,使用起來圓潤滑順、體感舒適,能一掃頭皮緊繃的疲憊感!

想要作為送人的禮物推薦就選擇這一款 
Uffy無非研製所《頭皮按摩梳》🤍

Uffy無非研製所官網:https://tw.uffy.life/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