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製化禮物推薦 ❮ FMT 我的菜 ❯.jpg


我對於客製化的產品一直都沒有抵抗力,可以繡上名字的東西,都會讓我心動,像是曾經訂製過可以繡上名字的家居服、手機殼、AirPods、環保袋、馬克杯,擁有寫上自己名字的東西,不但用起來更有感情,而且會更珍惜!當這個東西是別人送的時候,更加賦予它有不一樣的意義~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0.jpg

 
兩年前我就訂製過 ❮ FMT 我的菜 ❯ 的「燙印名字帆布袋」,這次剛好想要添購新的化妝包,在 ❮ FMT 我的菜 ❯ 官網看到「燙金名字化妝包」的時候,真的被燒到不行~當下我也直接訂製了兩款,一款是我自己的客製化禮物、一款是訂製給媽媽的化妝包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19.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2.jpg

 
FMT 我的菜 ❯ 「燙金名字化妝包」分成春夏秋冬,是能代表四季不同樣貌的草木樣式,就像是代表各自不同的個性,我認為非常適合當作閨蜜禮,或是婚禮的探房禮,訂製給最懂妳的閨蜜,絕對是一款很有紀念價值的化妝包!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7.jpg

 

 

通常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最怕在網路上購買需要預購,尤其是客製化的商品,更是難以預測交貨的日期,最怕收到的時候是閨蜜的生日過了,或是婚宴的日期將至,來不及把訂製的心意交出去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40.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41.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44.jpg

 

所以會選擇在 ❮ FMT 我的菜 ❯ 訂製客製化禮物的原因,就是 ❮ FMT 我的菜客製化只要 3-5 天就會出貨,因為是手工製作的客製化,所以真的是史上最快!可以直接幫你燙印上英文名字,又能選擇燙印的顏色,收到的還是漂亮的禮盒包裝,想要直接送人也不用自己加工包裝👍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1.jpg
 

而且 ❮ FMT 我的菜 ❯ 「燙金名字化妝包」容量適中,也不一定要當作化妝包,平常女生有很多東西是需要使用小包分裝的😆像是衛生棉、護墊、漱口水、牙線等,這種個人護理的小東西,就必須裝在一個有識別度的包包裡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16.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18.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19.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22.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23.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25.jpg

 
這次在顏色上也挑選了不同的燙金顏色,分別是炫光銀跟金色,兩種顏色燙印出來的成果,我跟媽咪都覺得很美、很驚喜!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13.jpg

 
FMT 我的菜 ❯ 「燙金名字化妝包」春天繽紛的花卉,充分代表花朵盛開的粉嫩季節,浪漫的感覺與英文名字 Crystal 燙印出來的英文草寫字體,搭配的相得益彰~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04.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06.jpg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07.jpg

 

但是如果是重視拍照的效果,金色會比銀色還要適合上相,肉眼看的話有各自的美感~不同的英文名字,燙印出來的成果,也不盡相同唷!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02.jpg

 

FMT 我的菜 ❯ 「燙金名字化妝包」夏天的呈現樣式,是讓我第一眼特別喜歡的,設計理念是設計師在英國盛夏看到的風景,是一片迷人的薰衣草花海,涼爽的風搭配最對味的馬卡龍,用紫藍色調來呈現夏日的一絲沁涼感。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3.jpg

 

我喜歡「燙金名字化妝包」【夏】的優雅迷人,色系搭配不會太過浪漫,反而有種成熟女人的細緻品味


FMT 我的菜 - 客製燙金化妝包 36.jpg
 
如果你正在挑選適合收禮人個性的客製化禮物,推薦你可以從她平常喜歡的色系、穿衣服的風格、配戴的飾品顏色,去選擇款式跟名字燙印的顏色😉

這一款 ❮ FMT 我的菜 ❯ 「燙金名字化妝包」我跟媽媽都超滿意厚度跟手感,花色也印製的蠻細緻~獨一無二的款式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FMT官網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FB、IG

IG Lindaカフェ巡り

.


 
arrow
arrow

    Lind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